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Sept 2012

久违了,dreamz.

在2010年时,朋友hwiyee & 志威决定要开蛋糕店,当时所有的朋友们都为他们喝彩!因为在朋友群里面,他们是唯一一对从事饮食业的,当时第一个感觉当然很兴奋,而且还是蛋糕专卖店!我们女人的最爱阿..
从小店搬到大店,现在的dreamz已经红透大街小巷了!
DSC_0115DSC_0107DSC_0108DSC_0114
这一次在此聚在这里是因为我们姐妹中annies的宝宝满月了。
IMG_3454IMG_3453
抱着宝宝的时候,有一种感触
几年前认识他们,大家无忧无虑一起常常到户外旅行,运动等,没多久他们就筹备结婚生孩子,现在宝宝也出世了,我们这一班朋友里总共有3个龙宝宝!(加上cialy和draemz老板娘的),以后可是热闹极了啦!
IMG_3455IMG_3457
我很喜欢吃意大利面,最近更为corbonara疯狂!意面也有很多种,讲究在sauce上,我最喜欢的是海鲜白汁和奶油白汁培根面  (Spaghetti Carbonara), 奶香浓郁,口感很Q。
我有一项任务希望婚后可以完成,那就是想学一下如何可以煮出那么好吃的carbonara..可是意大利麵,要很有閒情逸致才會做得好。
(不妨回顾第一次下厨:http://joantang1225.blogspot.com/2011/05/homemade-spagetti.html)上一次的经验,煮出来的carbonara有点过干,味道过于浓郁。
我只知道意大利面看似容易,可是却不可掉以轻心。不能一次預先煮一大堆,意大利麵泡泡烂烂的话口感不好吃;要做出精緻的二人份量,嚼着帶勁的麵條,麵條沾滿油香豐盈的醬汁这也是一门功夫呢。。
无论如何,draemz的carbonara和layer cake都是这里的hot selling之一,不妨试试哦=)
IMG_3462
欢迎小宝宝来到这个世界上,annies一家三口
DSC_0123
真的有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聚在一起了,今晚可以谈个痛快真的很爽阿!.
.
.
有兴趣来dreamz聚一聚或是订蛋糕的朋友,可以游览他们的面子书或询问详情http://www.facebook.com/DreamzBakery181210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忘記誰介紹了
有機會我一定要嘗試咯~

Unknown said...

去过一次。。很不错呢。。呵呵呵。。环境一级棒。。。^^。。。

carcarkeh said...

原来是你们的朋友开的阿。。
真的好幸福噢噢。。可以开蛋糕店,
而且这件但蛋糕店镇的是很红哦。。有时候订蛋糕需要很久的时间噢噢。。有时候我就放弃。。

Josephine Tang said...

Dreamz 就在我家附近,我超爱那里的环境和甜点的~ 还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啊,还跟我妹说:“老板娘好漂亮啊~”哈哈!

Isheying said...

嘻嘻 咖啡杯好像在打廣告似的
我下個月會到吉隆坡一趟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dreamz.....
再說了我也不熟悉那裡的路線 >.<

~珊姑娘~ said...

这间我听你讲过很多次了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叻!!很suaku!很出名的叻。
找机会要去尝试了=)
你们这帮美女们好热闹,有三个龙宝宝也~

Vincent Cho said...

我等着你们安排过来这里聚餐的…我不会过来这里啦…>.<

瑜珺 said...

下次有机会的话让利岗煮Carbonara给你吃xDD
没有去过Dreamz,不过确实是慕名很久了~~:)

Akira 思胜 said...

很不错的一家餐厅呢!要找机会去了!

Sasa said...

想念Dreamz一切一切
好吃咯,那個意大利面

小明 said...

wow 老板娘人超好 :D 原来是你朋友(兴奋中)
哇,那里好棒好美 :)
原本那时与我朋友去的时候要和老板娘拍照的,但是老板娘看起来很忙就不敢麻烦了 ><

Chi Leong said...

對我來說太遠了,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云儿
这家店很红了,
很多博客都介绍过
那里有很多很多蛋糕甜品哦。。

KikoChan
环境很不错是真的,
而且蛋糕很好吃!

carcarkeh
我们认识好几年了,从他们还在念书时就认识了咯。。
开蛋糕店镇的很幸福,
每一天都有蛋糕吃,哈哈

Josephine T.
老板娘是美女一个
既然生了一个宝宝依然不灭她的漂亮气质
不过私底下她还是很38的,哈哈

Isheying
他们不需要我帮忙打广告啊,
因为很多博客都去过了,
再说老板娘也是有写部落的
如果你有来KL而时间又允许的话
不妨去看看=)

~珊姑娘~
他们的店在PJ那一带,
离你的家有点距离,
哈哈哈,不过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

Vincent Cho
我们讲了好久咯,
都还没实行,哈哈哈

瑜珺
利岗很会下厨?
快点安排,我要吃!! 

Akira 思胜
老板娘也是博客哦,美女一个!

Sasa
你也很久没有过去了哦,
找个机会上来KL,我们可以过去聚一聚=)

咖啡杯(Joan) said...

Xiu Ming 小明
老板和老板娘的人都不错,
俊男美女,现在还多了一名可爱宝宝,
幸福的一家人
装潢都是老板娘一手包办
很棒!


Chi Leong
哈哈,有心不怕远啊。

Isheying said...

嗯,我經常都會去訪問hwiyee的部落,偶爾也會留言。
這一次去KL是參加婚禮,希望到時候友人能夠帶路
單看裝潢和蛋糕就已經讓我想親睹Dreamz的風采 =)

yenling。celest said...

不如我们设dreamz为我们下一次聚会的地点好不好?一直好想去却没机会,逗留kl时间太少了。
你上一篇的帖子,我也有类似一样的裙子呢但不是紧身的, 不得不说, 你真的瘦了,腰好细。。。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楼上的VINCENT也说我们
因该计划去那里聚一聚,哈哈
你什么时候还有下来KL?
我们可以安排一下的=)
你也有这条裙子哦,我也是上两个星期买的
眼泪阿,你看过我真人好多次了,
腰比之前的细了,可是没有好细
我一直介意的就是腿部赘肉=(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楼上的VINCENT也说我们
因该计划去那里聚一聚,哈哈
你什么时候还有下来KL?
我们可以安排一下的=)
你也有这条裙子哦,我也是上两个星期买的
眼泪阿,你看过我真人好多次了,
腰比之前的细了,可是没有好细
我一直介意的就是腿部赘肉=(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楼上的VINCENT也说我们
因该计划去那里聚一聚,哈哈
你什么时候还有下来KL?
我们可以安排一下的=)
你也有这条裙子哦,我也是上两个星期买的
眼泪阿,你看过我真人好多次了,
腰比之前的细了,可是没有好细
我一直介意的就是腿部赘肉=(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楼上的VINCENT也说我们
因该计划去那里聚一聚,哈哈
你什么时候还有下来KL?
我们可以安排一下的=)
你也有这条裙子哦,我也是上两个星期买的
眼泪阿,你看过我真人好多次了,
腰比之前的细了,可是没有好细
我一直介意的就是腿部赘肉=(

咖啡杯(Joan) said...

yenling。celest
楼上的VINCENT也说我们
因该计划去那里聚一聚,哈哈
你什么时候还有下来KL?
我们可以安排一下的=)
你也有这条裙子哦,我也是上两个星期买的
眼泪阿,你看过我真人好多次了,
腰比之前的细了,可是没有好细
我一直介意的就是腿部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