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 Sept 2012

美食推荐:Fat Boy Burger Bar

没有经过规划的3天假期,来的太快,还来不及计划。好吧,就来一个3天的随心所欲。
"publika"这个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我喜欢这里,好艺术的装潢,好多美食,午餐都不知道往哪儿下手,最后经过了这家fat boy burger bar, 人山人海,以我们一路以来的经历,心想:“人多就代表好吃啦”的心态往餐厅进去!
“老板,两位”
“好,这里”
他手指着一张6人席的长桌,靠墙的四个位子坐着的是来自西方国家的一家人,小男人的蓝眼睛电到我了。opps,其实我想说的是这里所有座椅多数都是6人座,所以人多地时候请不要介意“share” 同一张桌子!IMG_3129
菜单上内设的汉堡价格从RM16开始至RM28不等,每份都附上沙拉和薯条。4个步骤来“建”属于你的汉堡
选你要的面包—>选你要的肉类—> 选你要的配料---> 还有你喜欢的酱料
在马来西亚的餐厅,我都很少吃到猪肉,所以这一点我点了honey bun, pork, add on bacon and egg,plus homemade BBQ source =)
IMG_3130
饮料餐单
IMG_3131
“yes, you are fat boy”..xD
IMG_3132IMG_3133IMG_3134
等了大概10分钟,我自建的汉堡出炉啦!!!
IMG_3136
登登登!
天啊,好大的一份
IMG_3135
我喜欢猪肉汉堡!很好吃,可惜的是猪肉有点干,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我还会在光顾=)想要尝试他们的其他汉堡和食物,因为多数的顾客都是点牛肉哦,除了牛肉、这里还有鸡肉,羊肉呢!而饮料方都是普通的汽水,和啤酒等。很多选择!


Fatboy's Burger Bar
Lot 30, Level G2, Publika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50480 KL
电话:03-6206 1352

17 comments:

SuetYiing said...

Publika 有很多美食 =D

Unknown said...

好像很不错哦。。就放在我的LIST里面。。呵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burger真的好大份,很好吃!棒!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昨天才看到令狐PO,今天換你PO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珊姑娘~ said...

猪肉汉堡哦!!!好大一份,我老公一定喜欢!!谢谢介绍darling ^^

【EmbeR】 said...

豬肉漢堡好像很難在外面吃得到哦。
看起來很大份兼特別,有機會也要試!

瑜珺 said...

猪肉汉堡看起来黑黑的?:P
最近很夯Publika哦~~

Vachel said...

卖猪肉的西餐厅真的很少了
希望他们来这里开分行,哈哈

心语 said...

我还不曾去过Publika…… 看有机会要叫韩国伟带我去了;)你们自建的汉堡看起来很不错^^

Tracy Por said...

除了汉堡包,还有其它小食吗?不过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我是橙子,Halo! said...

肚子好饿 ><

咖啡杯(Joan) said...

SuetYiing
对!真的很多美食
可惜肚子装不下那么多,
下一次再去!

KikoChan
真的不错=)

Akira 思胜
阿哈哈,其实我是看到你的instagrm介绍,所以去看看,果然不让我们失望,
好吃!

蜜蜂王子
哈哈,不错吃
我也是看到令狐POST了,哈哈

~珊姑娘~
猪肉!很少地方可以吃
你老公一定很喜欢,很大分哟

【EmbeR】
在我们国家真的很少看到猪肉汉堡
所以来到这里真的要是try!!
好吃!

瑜珺
阿哈哈,那是因为我选的面包是honey oat
来的时候才发现干嘛黑黑的
LOL

Vachel
哈哈,等他们来开分行,
不如你下来KL啦!
可以聚一聚=)

咖啡杯(Joan) said...

心语
哈哈,
只要你出声,韩国伟一定带你去
记得要光顾这一家店=)

Tracy Por
有!不过我没有什么留意哦,
主要都是吃汉堡
还有他们的薯条也很好吃=)

我是橙子,Halo!
哈哈,你是不是一大早来看我的部落,哈哈!

3ugene said...

好像不错^^~ yum yum ~

思丫俐 said...

我一定会去试试!感觉很好吃哦~ 我肚子饿了...

咖啡杯(Joan) said...

3ugene ,俐♥盛
下一次去TRY一下,
好大份,吃不完。。。

Smart said...

SuetYiing 对!真的很多美食 可惜肚子装不下那么多, 下一次再去! KikoChan 真的不错=) Akira 思胜 阿哈哈,其实我是看到你的instagrm介绍,所以去看看,果然不让我们失望, 好吃! 蜜蜂王子 哈哈,不错吃 我也是看到令狐POST了,哈哈 ~珊姑娘~ 猪肉!很少地方可以吃 你老公一定很喜欢,很大分哟 【EmbeR】 在我们国家真的很少看到猪肉汉堡 所以来到这里真的要是try!! 好吃! 瑜珺 阿哈哈,那是因为我选的面包是honey oat 来的时候才发现干嘛黑黑的 LOL Vachel 哈哈,等他们来开分行, 不如你下来KL啦! 可以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