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Sept 2012

婚事记录:请柬

不知不觉,进入倒数100天了。
我们的房子预计在11月拿到,虽然从3月决定购买时就等到现在,可是购买房子手续超多,“等”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我相信11月-12月我们都会为房子而忙装饰,装修,布置新房等,所以婚事筹备能在我们范围以内完成的,我们都尽快去做=)所以婚前的3个月,请柬已经在手了,婚前的5个月,婚纱照已经放在床底了,哈哈!
请柬记录:
我们选择的那家酒家没有包请柬,所以一路以来我都有留意外面商家的请柬价格,设计,内容,品质等。三月初刚开始找资料时,配合我俩超爱旅行的因素,心里很想把婚礼搞成旅行feel, 把请柬做成机票形式的
63b1OOOPIC83
(照片来自网上)
item-0D6A4B8C-C8EDF6410000000000483AB80723A466.0
(照片来自网上)
进场的时候可以来个"check in”,哈哈!
可是妈说:结婚要ang ang的啦,拿回传统的最好!
vip说:那么小张,地图要放哪里?
…..=.=!!

到了六月初,婚纱照已经派好了,心中又有另外一个打算。
96bOOOPIC23662bOOOPIC27720bOOOPIC260
把自己的婚纱照也印在请柬里,那时候觉得很不错,没有拿到姐妹照得朋友起码请柬里有我们的婚纱照,可是好好收藏。可是后来VIP的一句话: 我不想我的照片被丢!
其实也对啦,有多少人会有收集请柬的习惯,最后这个idea被band >.<
.
其实请柬在外面的商家我也有看过好多的sample, 价钱,品质等。价钱很广,从简单的由RM2 – RM20 + 一张都有!当然重点还是看回你选择的品质,有普通的,有光面的等。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较多选择的可以去看看这两家。
1. summit subang (忘了几楼,不过和popular同一楼)                          2. tropicana PJ ( shop name : story book )
.

来到8月初,忘了如何在面子书认识了这个网购,发现里头有好多请柬的选择,然后就和老板娘聊了起来。他们的效率很快,有问必答!我是个问题“少女”,从size,品质,内容,价钱,信封,颜色,都问得很仔细!谢谢他们那么耐心的回答,哈哈!
肯定了design,付了50%定钱,3个星期就到手了=)
IMG_3386
每一张都放进信封里了,妈看了大赞:够红!
(妈忽略了设计品质..=.=!!)
除了请柬,他们也有卖其他的结婚物品,有兴趣的可以游览:http://www.facebook.com/Loveyouyou716
.
.

我很喜欢我的请柬,里面的内容我没有跟华人的传统设计,都是简单为主,由于内容不方便透露,所以没放照片=)

21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要看你的请柬,下个月出来带给我看!!!
我的请柬时粉红色的,哈哈哈,也没有传统的xD

你的妈妈好笑,但是老人家就是喜欢ang ang的。

我很喜欢很吓昏那个机票的设计啦!!!其实真的很适合你这爱旅行的准新娘子!!!!^^

~珊姑娘~ said...

*还有!!!我要看你的婚纱照!!!!!!!

咖啡杯(Joan) said...

~珊姑娘~
我最后选择的请柬是红红的,信封也是红的,妈妈看了超级爱!
刚开始我喜欢海蓝色,我觉得很SWEET嘛
可是被band了。
那个机票的很漂亮,我也很喜欢
可是哦,面积很小,做大张的也不好看
所以落选了,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还有,婚纱照没问题!

Sherry said...

我也要看!
email 给我看啦,我想最近没机会跟你见面,不可以看的就 sensored 掉再给我好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我们现在应该就是等你派请柬了?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恭喜。。。那机票的太特别了,三八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只能说我跟不上潮流。。。哈哈
我也要看你的婚纱照和请柬^.^ (不懂有机会吗:-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现在我们等的就是你派炸弹给我们咯? :P

Tracy Por said...

当婚礼的日子越接近,就开始忙碌,而且会开始享受筹备婚礼&办嫁妆的日子^^,我们也是边忙着筹备婚礼及忙着屋子装修,真的很忙!但很enjoy^^

小虫 said...

虫我是会收集的咯~哈哈哈!
哇~炸弹要来了咯!!!
是不是 bromo 时派?1 XD

瑜珺 said...

果然是好红的炸弹啊~老人家一定最喜欢的了xD
我有想过我以后的请柬是要自己手制的,可是想归想,我也不确定我有这样的能耐吗~哈哈!

超期待你的新家还有你的请柬~~我不怕收你的红炸弹啊,快快飞过来给我呗xD

Unknown said...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看婚纱照。。我也要姐妹照。。哈哈哈哈。。。
那个机票的真的很特别耶。。我也喜欢。。哈哈哈。。
有够红的。。老人家喜欢就好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机票请柬我喜欢!
哈哈~~

carcarkeh said...

我要你的请帖哈哈哈

Vachel said...

aiyer 我好想看哦
不过要姐妹照可以吗? xDDD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你是说想看请柬吗?
我迟点就会上转上面子书了=)
我也很想看你的婚纱照叻,
我等了一年=(
几时要让我解渴阿?
xD.

Vincent Cho,Akira 思胜
对咯,可是好像没有人那么早派吧?
不然吓死人,哈哈

孤傲的王子
哈哈,我也是上网找的时候发现原来在国外很普通而已,
不过我原本真的很想拿这个DESIGN的=(

Tracy Por
我可以想象当屋子,婚事一起忙起来的时候,应该是会透不过气来了,
所以现在一点一点去完成简单的,
到时候希望不会手忙脚乱。。

嘉CacinG進
哇,这么早派?
你们接受得到吗?哈哈,对了,你是摄影师,酱要不要给请柬你啊?

瑜珺
哈哈!特别谢谢你那么期待啦,
好开心呢=)
以前的人看到红炸弹都通通散开,难得你不怕,哈哈!
好,倒数3个月!!!!
对阿,老人家最喜欢红红的,我很佩服FISHLEONG, 她结婚时的请柬是黑色的。。

KikoChan
你一定可以看到婚纱照啊,
到时候你也是会出席,对吗?
记得拿姐妹照=)只有48张,哈哈

蜜蜂王子
可是我不是做这种请柬=(
不过也希望你喜欢我到时候炸你的那张!哈哈

carcarkeh
哈哈,真的吗?
要收藏?

Vachel
迟点UPLOAD去部落/面子!
姐妹照,可以!
到时候向你那地址=)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祝你们幸福美满,旅游愉快~

Vindy

carcarkeh said...

我要收藏。。。。。

小虫 said...

不用啦~~你给我是收藏咯~哈哈啊!

咖啡杯(Joan) said...

Vindy
谢谢你的祝福!

卡卡,
我再watsapp你-)

小虫
哈哈啊,就算我没有给,
你也是回到的啦,哈哈哈哈!

pei yee said...

哇~~机票的请帖好特别。。。

另外,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