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 Sept 2012

生活琐碎事(4)

蜜月计划筹备
IMG_3218IMG_3215
上个星期去了MATTAFAIR一趟,虽然完全没有收获,不过也不算白走。起码拿到了一些欧洲的宣传单作参考=)这一次的北欧真的很懊恼,欧洲35计划去的国家都很靠近,买了eurail pass就能随意乱走。我天真地以为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应该可以得心应手!原来,大错特错!
IMG_3217
翻了翻去年eurail pass的地铁地图,发现北欧交通超级不方便。有一些长途的巴士只在夏天营业(summer season),晕~~~~
这一次的旅程真的很挑战阿!
IMG_3219
久违的欧洲书刊可以重出江湖了=)
.
.
笑话一则
IMG_3250
博客男友说:
“我这件衣服的相机lens原本是standard的,可是穿在我的身上变成wide angle lens了”
过后大伙们捧腹大笑!
.
.

Jogoya晚餐
好久好久都没有去自助餐大快朵颐啦!上个星期在面子书看到jogoya有促销,午餐RM 49,90. 晚餐59.90!很值得呢,所以我们4人决定去jogoya大快朵颐啦!(加tax RM69plus/pax)
IMG_3311IMG_3308
光是饮料就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各种酒精饮品,红酒,白酒,yogurt,十多种的茶,sparkling juice。还有椰子!我一个人就喝了4粒椰子,味道无法被形容。喝下去清爽可口,简直是夏天的极品IMG_3309IMG_3310
至于西餐,什么扒都有。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鱼和海鲜,告诉那个人要炒什么口味的然后就会送过来。火锅,我们4个人就有2个火锅,一个清汤,一个tomyam!日本的munshi,章鱼烧,各种jelly,菜燕,nyonya糕点,港式点心,包子,甜品糖水,烧烤都是我喜欢的!
IMG_3315IMG_3316
日本餐,sushi手卷,刺身,海鲜。鲍鱼,barbeque,鱼翅,海参。来到这里,还不忘点了carbonara,哈哈!可是不好吃>.<我还是最爱这里的雪糕部门,全部haagendazz的雪糕,什么口味都有=)
IMG_3328
女生的致命,致肥的凶手!
IMG_3322IMG_3318
anson , melissa me and alex (同事)
后记:我们都不是很会吃“贵料”的人才,也不会因为它贵而狂吃!生蚝的味道我不能接受,生食鱼生料理也不能狂吃(会腻死),而酒类我一点都不喝,基本上我来吃jogoya真的亏大本!可是我看到我们隔壁桌的两位大男人一坐下来就拿了两只龙虾和生蚝,很快就回本了。
.
.

受邀---Yen燕窝
很荣幸受到余仁生燕窝的邀请,来写一个30天饮后的review.这对一个即将在3个月后当新娘的爱美女生,真的是一大喜讯阿。。
IMG_3302
谢谢yen,味道好好喝!浓缩又方便,真的最适合给我这种懒女人了,倒数终生大事还有3个月++ …=)

20 comments:

Vachel said...

燕窝啊,我也好想要,哈哈

said...

只去过jogoya一次,好想再去哦~
我超喜欢那里的甜点的!
蛮喜欢吃自助餐的,就觉得可以平时吃一些事物都会好贵,可是肚子装不下这么多呢/.\

真幸福啊,还有燕窝喝~

Akira 思胜 said...

要好好策划你的旅程才行咯!下次我找多一点的旅游书送你吧! :)

不知不觉距离你的大日子还有三个月哦!期待ing!

小树 said...

听了Jogoya 的名字还蛮多次了,但还没去过。。。好想去哦。。。
酒精饮品,生蚝都是老许的最爱。。。他去,一定不会亏。。。哈哈

valyn said...

北欧很漂亮滴~ 我也要燕窝 哈哈

哦 我家网址连接换了哦~ 和你说一下 现在是 www.valynlim.com了

Vincent Cho said...

这次的征服北欧之行,可真的是不简单啊!

Grace'S Story said...

北欧?感觉好遥远哦! 真的很羡慕你,你是个很有规划,有梦想的人,一旦计划好了,就会努力去达成你的梦想。

30天的燕窝? 哇, 我也想喝哦!嘻嘻。。。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上一次余人生的面子书有送出30罐给100个幸运者,他们的宣传作的很大
下一次如果再有,我再让你知道


哦,我也是第一次吃
之前有很多朋友说不好吃哦,可是我觉得还不错呢,食物超级多,回家的时候肚子胀得不行

Akira 思胜
哈哈,送我旅行书准没错的
不过太多旅行景点在我的waiting list 里,
VIP就会晕掉,哈哈哈

小树
酒精饮品,生蚝你们都喜欢的话,
去JOGOYA准没错,
而且还可能吃回本,
生蚝我吃过一次,那滑滑的感觉有点接受不到,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valyn
难怪最近发现你怎么没有更新了,
你要继续写,我是你的大号FANS!
继续支持你-)

我也看过你的冰岛照片,超美的!

Vincent Cho
真的很难安排=(
要吐血了。。

Grace'S Story
我们看了你的部落也很想去越南=)
北欧真的很远,不过我决定趁年轻去看看,
所以就做了这个大决定
哈哈,不过我还没让我家人知道,
怕被骂>.<

applefish said...

好好的策划你的旅途吧,也预先祝你新婚快乐

Eugein said...

燕窝是女人的好朋友,有燕窝养颜,当个漂亮的新娘子就事半功倍了!!:)

Unknown said...

呵呵。。我落选了啦。。那个YEN的。。可惜可惜。。

~珊姑娘~ said...

Jogoya真的很值得!!!最喜欢的自助餐了。

欧洲书重出江湖了!哈哈哈!!!等我有空拿给你哈︿︿

YEN花燕来得正是时候!!!喜欢!!!我才开始第一瓶!所以下个星期才写第一篇。好期待30天后的改变!

彩虹 said...

我也好久没吃自助餐了,jogoya的大名只听过没吃过呢,美食美食流口水呢!最近都看到大家收到余人生的燕窝测试供应,爽死啦!离美美新娘子的距离又跨大一步步了!^^

看回之前的文章,原来度蜜月之地是北极光,一个令人震撼的实景,世界真大无奇不有,好几个月有看到好几集名为“北极曝光”的电视节目,当中有看到很多北极旅程的点滴,可以去哪里了解了解。XD 至于我啊,韩国,日本北海道,欧洲,希腊,埃及很多很多。。。。都想去啦!太多地方想去,可是还是得回归现实看钱包,到时才来计划。呵呵。。。不过最近爱上有古迹的旅游地多过寸金如图的繁华都市。XD

我是橙子,Halo! said...

JOGOYA~~~ 燕窝~~~~
祝你当个快快乐乐的新娘子 :D

咖啡杯(Joan) said...

applefish
谢谢你的祝福=)这一段旅途真不简单,好头痛

Eugein
我鲜少吃燕窝,这一次真的是好康
原来燕窝那么棒,
好有口感,哈哈

KikoChan
没关系啦,下一次有什么好康再和你分享

~珊姑娘~
我觉得YOGOYA真的很不错,选择超级多!
可是我吃不多,贵的事物都不爱吃,哈哈
我喜欢喝椰水,哈哈哈
谢谢你darling,等你的空喝喝茶!
YEN花燕来得正是时候,给刚生完孩子不久的你补一补!

彩虹
哈哈,你要去的地方真的很多很多!
希望你的愿望全部一一达成阿,
你最近喜欢古迹的旅游阿,可以考虑去epygt,看金字塔!我不大喜欢古迹,看来看去都看不懂,所以我选择去看大自然,比较喜欢看风景,哈哈!
JOGOYA很不错吃,平时价钱100多,如果有促销就还蛮划算的。。

我是橙子,Halo! s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语=)

【EmbeR】 said...

Jogoya 我也是去過一次而已。
不過是一大班去,應該有吃回來。哈哈
我喜歡他的mochi,qq 的很好吃,不知道還有沒有。
3個月很快就過啦,祝福你哦。
要幸福下去哦。

JiaJia said...

哇!燕窝哦!我要耶!!!

瑜珺 said...

Jogoya啊~在我internship的时候,是我公司的client,那时候两三天就去那里一趟,每次去开完会就有的吃免费的xD 那时候真的是吃到怕,现在却挺想念的^^

咖啡杯(Joan) said...

【EmbeR】
他们的mochi好吃啊?我一个都没有吃到,
现在想回去,我觉得我MISS掉太多太多的食物了啦, 没关系,我下一次再去!
很快哦,现在倒数100天

JiaJia
我还是第一次吃燕窝,哈哈

瑜珺
哇!!!!!!!!!!
吃免费的?很好啊,他们一个人头的消费大概100多叻!
找一天我们一起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