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 Sept 2012

酒店好推荐: D Hotel

马六甲算是VIP的家乡,而我是个喜好美食的人,所以经常都愿意陪他南下马六甲,自然而然这当地的美食都会成为我的焦点。可是由于家乡空间有限,所以经常都往外找酒店,找酒店。。。真的挺懊恼的!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很难找到价钱平衡有漂亮的酒店?这一次有好康介绍,即将在18号9月正式开张的一家新起酒店,也许可以考虑,因为所有房间现在一律只须RM88! 很开兴这一次收到D hotel的博客邀请,所以在这个星期天特地莅临马六甲作为D’ Hotel历史上第一批部落客与入住嘉宾。在酒店还未正式开张之前就能当个入住嘉宾VIP,哈哈!真的谢谢老板ah seng的一切安排与招待=)

DSC_9977DSC_9980

酒店不难找,离鸡场街走路大概10分钟而已( D’Hotel Melaka located at Jalan Ong Kim Wee.)

DSC_9971

好摩登的装潢,我喜欢墙上那优雅又艺术的画。酒店也有24小时的CCTV,以确保顾客们的安宁。

DSC_9973

IMG_3238

酒店好体贴,还准备了一些马六甲的地图给旅客呢!

.

.

一到达老板允许我们到处参观,刚开始我还以为这只不过是一般的酒店,大概每一间房间都是一个样,就是一张床,一个小电视,厕所等。可是,一打开房门,这给了我好大的惊喜耶!

这三层楼的酒店,包含20间不同设计的房间,每一间都代表不同风格的装潢,让我们又惊又喜!

DSC_9984

每一间房间都有自己的厕所,电视,冷气等。

DSC_9995

这算是里头最特别的一间=)

DSC_9963DSC_9957DSC_9959

每一间的装潢都那么独一无二

DSC_0033DSC_0034DSC_0035

DSC_0059

出席了一斑博客们-)

我俩很幸运,房间被抽中我俩觉得最漂亮的,哈哈!

DSC_0078DSC_0076

登登登登!圆形的大床呢,还有40寸的大电视,书桌,小冰箱=)

还等什么,马上莅临马六甲作为D’ Hotel,顺便来一个痛快地吃吃喝喝!马六甲鸡粒饭,峇峇娘惹,layer cake在等着你呢!

D’Hotel Melaka Tel : 06-2828284 GPS Coordinates : N 2°12.07′ E 102°14.563′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motelsayangsayang

顺便一提,这家老板ah Seng是马六甲的名宿达人, sayang sayang 的创办人,目前已经有15家分行啦!恭喜恭喜,我们一起继续把马六甲的文化发扬光大!

539273_10151159123223216_729606124_n

30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好友效率!
你真的很厉害的说~~
这家民宿看起来不错哦,
而且新颖~

Admin said...

原来是sayang sayang的老板。

咖啡杯(Joan) said...

蜜蜂王子
这是酒店,不算名宿,不过老板就是名宿达人,好厉害的一个人,
这家酒店的装潢超级赞,
每一间都独一无二

雜亂人
你也认识他哦,
对了,就是他!

Unknown said...

哇。。你把电脑带去吗那么快的哈哈。。果然很漂亮哦圆圆的床有够特别的。。

咖啡杯(Joan) said...

KikoChan
对,我有带电脑来,原本想说来上网做一些公事,结果什么都没做到
哈哈哈,那张床是最特别的,呵呵

SueLyn Low said...

谢谢这个好介绍~下次能和朋友一起去了^^

Sasa said...

光看你的分享
就很喜歡該酒店的設計
很浪漫醬的設計咧
喜歡喜歡
下次要去住住看
真不錯醬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我看上那圆圆的床,下次来马六甲要预订这家^^

Vachel said...

房间很漂亮的,独一无二的风格,让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找个机会要去马六甲玩了,呵呵

Vincent Cho said...

看得出来他很愿意投资到装潢上去,实在是很有格调的房间啊。搞不好躺上去都会做美梦呢!哈哈哈哈哈…

Tracy Por said...

不错的推荐,上次去马六甲临时才找名宿,价钱也不便宜,这间酒店可以考虑,你们的房间美呀^^

Sherry said...

你的动作很快!才刚起床就听说你更新了……

你写得很好,也期待其他博友的分享……

心语 said...

Joan果然很快就分享了,呵呵。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 ^^

tunadolphi said...

第一次来这里留言,原来你也是喜爱旅行的同道中人,nice to meet you!
这个地方会记下,谢谢分享!

Akira 思胜 said...

哇,房间的设计都是很有特色也!价钱也公道!

JiaJia said...

哇!你们真的有够lucky的咯!!!!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光看你的介绍和照片,都觉得挺棒的,
改天有着落了。

Vindy

咖啡杯(Joan) said...

晨天使
不客气,现在去一律RM88 促销到这个月尾哦

Sasa
里面的设计真的很花心思呢,
而且要做到每一个都各有风格,
还真不容易,
下次来马六甲不需要头疼了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这一间是最大间,最漂亮的了
呵呵

Vachel
快点快点,促销到月尾哦
而且马六甲美食多,可以来放肆一下,哈哈

Vincent Cho
哈哈,真的哦!
我俩晚上一觉到天亮!那床旁还有一个特大的书桌,
看书也不赖呢

Tracy Por
哈哈,下一次可以考虑这一间哦,
价钱便宜又漂亮,
很值得呢

慧慧
哈哈,我怕回到KL要忙别的事情而忽略掉写部落,况且当晚我没有JOIN你们喝酒阿,
哈哈哈!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心语
嗯,又多一个机会和大家相聚,可是时间有点短。。

tunadolphi
很高兴认识你,原来都是旅游人
不过我今年没去哪里旅行,
不过光看博客们的游记也很爽

咖啡杯(Joan)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下一次来马六甲不需要烦恼酒店了,这家酒很不错=)

JiaJia
really...!!真的很幸运,因为房间都是抽签的

Vindy
还有很多博客们会陆续更新,
呵呵!

燕子 said...

房间都很美,感觉很舒服。。下次去马六甲可以book这间了。。
这个民宿达人有上过astro的节目的是吗?好像是看过他。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无可否认, Ah Seng 真的超厉害..
这次无法参与你们, 很羡慕!

咖啡杯(Joan) said...

燕子
我知道他最近由上报,内容是关于马六甲的旧店的点滴。
这家酒店很舒服哟!

镜框外ザ軒
很厉害很厉害!没关系啦,我们下一次再约-)

Eugein said...

这一篇不是应该要发蜜月地点吗?虽然不常留言但有很认真在读文~XD

不过这篇住宿是不错的介绍,到马六甲小游的话适合参考。

AhWee said...

如何和其他博客交友我也很希望和你们一样见面!

【EmbeR】 said...

很lucky,抽中這間。
第一次看到就很喜歡了,感覺很有情調的feel.
哈,你手腳真的好快哦。
那麽快更新!

Isheying said...

我来坐坐啦
嗯 这酒店不错 设计与众不同
下次我就住进这酒店 谢谢你的分享咯

~珊姑娘~ said...

天呀!怎么会那么便宜!!!怎么会那么美!!!好划!!!
我下次去马六甲一定入住这里的!!!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很美,装横一点也不马虎咯。。。
88块其实真的很便宜了。。。

咖啡杯(Joan) said...

Eugein
哈哈!被你发现我SKIP掉那篇文章,这个星期就会上转了
这家旅馆便宜又漂亮,
适合参考-)

wee ying kit
可以阿,
有没有面子书?

【EmbeR】
我那天早上就更新了,因为前一天很早睡,所以一早就起床了,哈哈!
我也很幸运,这样被抽中,
爱死这家旅馆了

Isheying
不客气,好康一定分享!

~珊姑娘~
很意外哦,现在去的话还有RM88的优惠价呢,
带你的BABY去玩一玩!

yenling。celest
RM88 的优惠价是到这个月尾而已,要不要安排一下去玩玩?

Isenhart said...

谢谢这个好介绍~下次能和朋友一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