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Sept 2012

无题

今晚的牛奶很烫,因为我知道我会沉溺在部落格很久,                                                                                    有时候就是这样,明明没有话题,可是还是要在部落里打圈圈
所以我放了无题作这一次的标题                                                                             
连续5个星期都有喜宴,在我还没“炸”你们之前就已经被朋友“炸”的够力了                                                   不过没关系,一生人一次,祝福你们=)
IMG_3426IMG_3434IMG_3433
别傻了,我没有瘦掉,只是角度抓得好
其实我很喜欢去朋友的喜宴,只是我不喜欢想“当天要穿什么叻”….. @@
这些和我一起计划结婚的朋友们,终于完成他们的喜宴了!                                                                              这些日子很多朋友结婚了,当我步入他们婚宴餐厅时,                                                                                    都会把VIP的手抓得很紧,我想,我顾虑的事情很多。现在要担心的也不少,
我开始紧张了                                              
前几天还发了一场恶梦,超级恶!!!我竟然梦到我的婚宴没有贵宾,只有新郎新娘,其他的朋友全部说不得空!choooooyyyy, 真的是大吉利时!
其实我都很希望朋友们可以出席我的婚礼,当然如果有什么特殊状况而导致不能出席,我可以理解阿=)可是最近收到一位朋友的回应竟然说:“哇,很远叻,我不会去”
最后她(KL人)决定不出席了=(                                                                                      
IMG_0731
溺在咖啡厅,这些日子都不会苦闷,只要有电脑和咖啡,我都可以坐上一个下午。
不停的找资料,婚礼的,蜜月的,房子的,一直copy paste                                                                              等要用的时候再print出来。                         
其实我还可以很steady,只是那唠叨的妈一直比我急,最近还一直问:
礼饼订了没有
酒要订多少箱
我都毫无头绪。
IMG_3438
我们在脑袋里面种下的什么,总有一天会发芽。
以前没有想过自己长大会变怎么样。可是现在可以想象以后会是怎样了
对梦想的坚持,我门一直在做。
没有人比我们更清楚现在的去向了=)有个人在身旁的感觉很好!
.
.
睡前看完简讯,看facebook,看部落,读文章,很多朋友不一样的status,照片,发泄的话,倒数假日的,谁生日、谁发书、谁吃太饱、谁拍拖,谁睡不着等。。
我悠悠荡荡的到凌晨1点钟了,晚安

20 comments:

Sherry said...

你想太多了啦! (>_<)'''

真的啦,我不会去。但是如果我有心想去,我怎样都会找到一架 GPS 带路。说真的,我也很想出席,如果到时候还有位子而我又可以出席,记得塞我进去,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在KL也不能出席吗?@_@很多事都担心不来,最重要是自己先准备好,无论是身体或心理上,这样就有更强的心脏应对任何事,一切都定能迎刃而解的!^^

@LIc3 s-h-i-h^s-h-i-h said...

这个9月份,真的很多人结婚呢!!
角度的问题,真的让人看起来很瘦哦,呵呵~~
你那个朋友的回应实在是有点过分咯~~
不过你也别放在心上,毕竟在筹备婚礼上,才会看到那些是真心对待你好的朋友哦~~
这是我已经结婚的朋友(过来人)的经验,的肺腑之言哦!

燕子 said...

不讲角度问题你真的很瘦,看过真人,让人羡慕啊!
我最近也是蛮压力的,竟然梦到我结婚的时候喜宴要开始了我竟然还没set头发和化妆,还重重忙忙的找,吓死我了。btw,我已经结婚几年啦。。。
你平时都这么‘早’睡的吗?

Unknown said...

那张照片你真的很CHARMING。。。
哈哈哈。。
你的婚礼我会出席。。
虽然只见过你一次面。。
被炸也没关系。。
毕竟很想见证你们的幸福。。^^...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放心啦,一定爆满啦当天:)

~珊姑娘~ said...

大家没有傻,darling你真的好瘦好瘦!!!!好美哦!!!!!赞!!!
我也很害怕出席婚宴需要烦恼晚装裙子的问题,哈哈哈!所以你可以去尝试拿免费的裙子,哈哈哈!

傻的你!!!我们大家都一定出席的!

哈哈。。。闲着时,要睡前,在车上时,小瓜不烦我时,我也是上FB看朋友的status =p

carcarkeh said...

你真的很瘦咯。。。
我看你的顾虑是正常的。。。 其实我也是烦恼很多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加油吧。。。 美女。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别去想和烦恼那么多咯,有句话,船到桥头自然直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可能没瘦到,因为一直以来就很瘦!
我也是喜欢夜晚的时候一个人悠闲的游览网络世界,看看朋友的status,八卦了一下,才去睡~

小虫 said...

LOL!! 哪个白痴讲的!我租车贵宾接送他~烂理由~
应该是怕炸弹~哈哈哈!

是不是大铭捉的角度开始厉害了~哈哈!

瑜珺 said...

所以啊办一场婚礼就足以看清朋友的价值在哪了~
只是如果遇到这样的事,也不必太沮丧不是嘛,只是看清了一点,下次轮到她就知道滋味了~这些朋友的婚礼啊,除了祝福和心意,总要还人情的啊=)

Vachel said...

俊男美女配!
不要想那么多啦,你们交友广阔,你们的婚礼肯定很热闹
现在就能想象那种画面 ^^

Eugein said...

婚前的忙碌是种小幸福,当时我跟着行程安排事项,没错有点累却踏实又满足。

我也喜欢参加婚礼,感觉新人幸福美满的气氛,整个人也沉溺在其中!!

Tracy Por said...

去年开始就准备昏礼,刚开始也不知道该忙什么?就很多东西要买,头脑也是一片空白,就走一步看一步,你说的对,有个人在身旁的感觉很好^^,还是要说一句:你很上镜:)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压力,发梦也怪怪的=(
明白你工作没有假,所以没关系
如果到时候能来的话,
记得通知我=)

Vincent Cho
其实她曾经是我很好很好的姐妹,
所以她不出席的却有点失望
加上她的理由,就更加失望
不过没关系啦,
我的心脏很强,没有放在心上,哈哈哈哈!

@LIc3 s-h-i-h^s-h-i-h
VIP把我拍的不好的话,
会被我唠唠叨叨,然后重拍,所以不美的照片也不会放上部落,呵呵
9-12月都很多人结婚啊,
对阿,筹备婚礼真的可以看到很多真心的朋友,尤其是部落的温情,当每个人都说出席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感动,感恩=)

燕子
哎哟,我胖在不该胖的地方,希望结婚时可以收下来,这几天的饮食有点乱=(
像昨晚我8点吃晚餐,9点多睡觉了,
就完全没有消化的状况下去睡了
就是因为前天写部落,上网,导致1点多才睡的关系,所以昨晚9点多睡了,哈哈

哇,你的梦也很恐怖一下!

KikoChan
你真好,赏面出席,
部落认识的朋友,就算没有见过面,
我也有一种温馨的亲切感
呵呵

孤傲的王子
希望如此!

~珊姑娘~
你很久没有看到我了啦,等我们见面再说=)
我也是害怕出席婚宴需要烦恼晚装裙子的问题,不过我很多都有重复穿,只要是不同GENG的朋友就行了!哈哈
哈哈,我也是一天上FACEBOOk上很多很多次!

carcarkeh
可以感受到,你和我一样
开始紧张了阿,
我们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哦?

Akira 思胜
我就是担心,
船到桥头自然不会直啊!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蜜蜂王子
哇,你最近吃很多蜜糖阿,
嘴巴很甜咯!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夜晚的时候一个人悠闲的游览网络世界,看看朋友的status,有时候会不知不觉游览到三更半夜,哈哈

嘉CacinG進
应该吧,这种理由是最滥的一种!
哈哈,他拍不好我就叫他重拍,
拍了很多张啦。。

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瑜珺
对阿,一场婚礼就足以看清朋友的价值在哪了~
所以一些远方的朋友答应可以出席,
我都深深感动!
而且我的婚礼在年尾,很多朋友为了出席而不去远方旅行,很开心呢。。
那些给我滥理由的,
以后我也不会出席他们的啦!

Vachel
希望到时候真的很热闹,
大家不醉不归,哈哈

Eugein
其实我很享受筹备的过程,可是花了这么久的时间就为了那一天,
等当天来临的时候,我一定会不舍得
那一天的婚礼,真的很短暂。。

Tracy Por
对咯,现在想到过大礼好像也有很多东西要买哦?
还没有去好好SURVEy呢。。
你也很上镜!

BeeTruth
=)
好的


Catherine Tan said...

请问你的裙子在那买的?很时尚!

咖啡杯(Joan) said...

Catherine
I bought at kenanga mall , rm45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