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Sept 2012

婚事记录:蜜月旅行

从小到大都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心,总都觉得大自然太美妙了,直至到爱上旅行,想法就更加天马行空。
偶尔会想到太空看看,
偶尔会想和UFO外星见个面
偶尔会想研究怎么南/北部会出现北极光!
IMG_0162
嗯,先把梦想列好,再一个一个的慢慢让他们实现!前两者是不可能任务,所以。。。。。。。。。
对啦!这一次的旅游,完全是因为想完成我两的“极光”梦。很早以前就知道在欧洲的北部,有那超级神奇的北极光存在,很想去探个究竟,所以蜜月决定去北欧=)
其实看极光有好几个选择,美國的阿拉斯加,加拿大的Yellownife等,我们选择北欧是因为想完成欧洲续集,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应该会简单多了。决定要去北极圈之前,其实内心里充满了各种忐忑,我们下了所有的赌注,就是为了要看到极光。除了消费昂贵之外,交通也不像西欧那么方便。重点是,极光并不是你想看,它就会乖乖赏脸出现的。最担心的,还是天气问题!
我想去北欧,想看极光,是因为它还有一个很美的名字——欧若拉!是张韶涵的一首歌,还有SHE也唱过“北欧神话”=)我想在有极光出现的地方,一定会是白雪皑皑的纯净之地,如果极光眷顾地出现,那会是我收到最好的蜜月礼物!很多人问,欧洲去过了还去?在北极圈的日子好玩么?
我不能用好玩不好玩来回答你,因为欧洲总共有40多个国家,去几次也不可能走完。。这一次旅游以北欧与东欧为主,欧洲35计划走过的也不打算重游,所以这一次的“蜜月”对我来说绝对新鲜,绝对特别,绝对另类。IMG_0161
特地拿了半天假,来到matta fair hunt ticket,结果后悔了,除了得付入门票RM4/pax之外,里头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在emirate counter排队问了问价钱,怎知道原来刷卡付账还有2% charges
IMG_0163IMG_0164
幸好VIP醒目,在付钱前叫我在一旁用手机3G上网查一查机票,才发现原来价钱是一样的!哈哈,最后还是回家上网自己订,还剩下那2%的charges呢=)
405384_10150512335898421_1145941232_
记得今年的3/1/2012
我在面子书分享着一张照片说
"旅游计划倒是还没有开始,可是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常常有一种感觉,像是一把声音在召唤着我,让我无法专心 下一站,我要去看北极光=)"
果然,现在踏出梦想的第一步了,当机票购买成功时 ( 7/9/2012 ),心里很激动地呼喊:yahooooo..xD!!欧若拉,我们期待在最寒冷的冬天与你相遇,你的出现,让我觉得这个地球是有多么的神奇,那怕是在最寒冷的地球边缘,还是有很多美丽并且让人贪恋的美景。一切都值得的=)
.
.
迷人的欧若拉<3

3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棒的蜜月计划
你的激动~ 连我也感受到了
哈哈,我也期待你的分享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去看北极光

咖啡杯(Joan) said...

傻孩子
你的留言速度很快!我才刚上转没有5分钟。。
想去看很久了,
希望到时候天气晴朗!

Unknown said...

great to hear dis,congrates!

choonhong said...

很像window media player里的背景。 让人难以忘记。

Eunice said...

好好享受您的蜜月!
期待您的游记!
不过...几时蜜月啊? ^^

Akira 思胜 said...

哇哇哇,原来你们要去这么酷的地方哦!!!!

VIP真好啦!!!

咖啡杯(Joan) said...

clare
thanks clare -)

choonhong
光看照片就已经要呐喊了,啊哈!

Eunice
明年才出发,其实蜜月只是我的一个借口来出游,哈哈!

Akira 思胜
其实是我更好啦,因为是我筹备计划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要他点头咯)

Vachel said...

欧若拉 歌就听多了
真实的话还真想去见识下
你的VIP对你好好噢,羡慕到~~~~
哈哈哈

【EmbeR】 said...

歐若拉!!!!贊。
很棒的蜜月旅行,當然會幫你保佑有好天氣之余還看到你要的北極光!

Sherry said...

那我就期待你们蜜月回来的分享,北欧也是我向往的地方,呵呵……

Vincent Cho said...

那个时候你不是拍照片,是要拍video回来!哈哈哈哈哈~

燕子 said...

我星期六一早去matta fair,很多人。因为之前有目标了,所一订了就快快走人。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水泄不通了。。。
很羡慕你们出游的勇气,更期待你蜜月过后的分享。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said...

蜜月旅行快乐哦!!!

Unknown said...

好期待你去回来的分享。。呵呵。。
你真的很棒啊。。到处游走。。。^^

coNniE said...

恭喜你可以继续你的梦想~
那我就期待你明年去回来的分享~
我明年要休息了,哈哈!

Yvonne said...

很期待你旅行回来后的分享!! :)

JiaJia said...

哇!好羡慕你们哦!希望又添我也能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carcarkeh said...

谢谢你让我有勇气踏出。。加油梦想。

小虫 said...

我们就拭目以待你的分享~~~~
叫大铭一定要拍到北极光,冷到也要拍到!哈哈 XD

小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珊姑娘~ said...

欢呼!!!撒花!!!!!!!!!!!!!

恭喜你darling!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达成了!哈哈哈,换了很多地点到最后还是回到这个去年你告诉我的计划!哈哈!!

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欧若拉!!!好神话!!!期待你的honeymoon了啦!!!

*等我,尽量安排时间给你约,我们去喝咖啡聊!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北极光耶!
那时候在纽西兰也有听说过有人看过,可是我没那么lucky看到~~
希望那时候的你们可以完成梦想,看到北极光!

yenling。celest said...

那个短片真的没有经过修饰吗?
北极光真的可以美到这样???
我还以为只有一个颜色呢!!!!!
恭喜你dear,
我迫不及待想听你sharing了啦。。。

Eugein said...

欧若拉~北极光~听起来就充满画面~我已经满怀期待等你回来写游记了~^^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恭喜你!!! 你的夢想一個接一個實現了..
北極光很神話,太酷了!
那天,一定會有好天氣.. 一定會..

咖啡杯(Joan) said...

Vachel
等我成功完成再来和大家分享。
他看到你们的留言赞叹,一定开心的飞起来了,哈!

【EmbeR】
希望啦,因为这一次真的下了一个大赌注
希望到时候天气好好的,
让我可以看到漂亮的北极光

慧慧
谢谢,
那你们有没有打算去哪里蜜月呢?等你的分享-)


Vincent Cho
对哦,我要准备足够的MEMORY卡了

燕子
我是星期5去的,我还以为那天会比较少人,因为我是下午时间去,怎么知道还是人山人海
其实MATTA价钱会便宜很多吗?
有找到什么好康套?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谢谢,不过还有好多个月

KikoChan
因为今年很乖阿,都没有去哪里旅行。。

coNniE
哈哈,你今年也很放肆了嘛,羡慕你啊。。
期待你的游记!

Yvonne
一定分享!

JiaJia
哈哈!你的旅游梦也一定可以实现的。
加油

carcarkeh
我没有为你做了什么东西,一直一直魔鬼你而已,哈哈!你什么时候订机票阿,快点快点!然后就可以一起筹备了。。

嘉CacinG進
其实我们是超级怕冷的,不知道能不能TAHAN。哈哈

~珊姑娘~
撒花!!!!!!!!!!!!!
兜兜转转,兜兜转转。。
还是回到原点,哈哈!终于踏出第一步了。。
等我们喝茶的时候再和你聊,
不过你先忙你的事情,我们再约!
* 应该不会约在婚礼当天吧,哈哈

蜜蜂王子
纽西兰也可以看得到吗?
那些人好幸运哦。。
希望我也一样幸运,哈哈!

yenling。celest
有edit一点,可是北极光本身就是那样,五颜六色的,那时一种风。。
不过比较常看到的是青色。
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
要好好录起来了。。
哈哈

Eugein
北欧神话,光听名字就觉得很奇妙,
等我去了回来再分享!

镜框外ザ軒
这个梦想也梦了很久,哈哈!
你也要坚持阿,梦想一定可以实现的,
加油亲爱的!

Tracy Por said...

原来你们要去看北极光,听起来很棒!替你们开心~~so sweet ya^^

优之草 said...

北角是在北欧吗?
听说那里时常有北极光噢。=D
季节应该是十二月到四月吧?=D
北极光,也是我梦想抵达的地方。=)
祝你们幸福。;)

tunadolphi said...

我2010年去冰岛的时候,有幸目睹了那震撼的北极光。看到的那一刹那,心情真的很激动啊!

咖啡杯(Joan) said...

优之草
对,北角在norway的北方,那里也是看北极光的好地方,听说好冷!
北极光最好的季节是12-4月,
不过还是要看天气而定,如果下雨的话就=(
希望天气好好的,
谢谢你的祝福!

tunadolphi
哦,你在冰岛看到哦,
好幸福啊!其实一开始我也想去冰岛,因为看了朋友的照片觉得很棒,可是被VIP拒绝了,所以改去北欧看!

sock peng said...

哈哈~~ 恭喜!!
可以深深感受到你的喜悦

等你分享其他站的景点
我很想知道这一次你如何安排行程 ~~

你这个人就是恶魔

sarawak said...

你坐飞机去euro好像我们这里去kl那么容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