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 很重要的通告 >

sticker pad的存货卖完之后,新价钱将从原本的RM 29
涨价到RM 33一本,注意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订购

you can order from here : ( click the link bellow )


details blog :

thanks


26 Apr 2017

重新回到瑜伽的怀抱

 我对瑜伽的爱
是非常上瘾的那种
怀孕9个月加上坐月,整整10个月没有上瑜伽课
最后因为无法忍受自己完全不运动,
所以我找了另外一家瑜伽中心,签下了10堂孕妇瑜伽班
(结果9个月的孕期,我只上了4堂)

开始第一堂孕妇瑜伽课我就开始很不习惯,原来孕妇课是有开冷气的哦?
(我真的一心是要来抛汗运动的嘛... )
瑜伽老师解释说,孕妇瑜伽是比较注重在breathing 和 stretching
当然还要relaxing ,以帮助日后的生产
所以不能太劳累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所以生第二胎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搞定..;P

当时候我好想念我之前的瑜伽老师,所以我忍了10个月
在我坐月满28天(就是准准28天的当天)
我重回瑜伽班了...;)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被我吓坏了,纷纷联络我说
真的可以这么快上瑜伽吗? ”

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只有自己最清楚明白自己的身体
自然生嘛,修复真的很快
不要担心我啦...;)


满月后的第一堂课


两个月后







我重新回到瑜伽的怀抱了
以后我们相亲相爱哦..;) 




除了瑜伽,最近我迷上了一些有气运动 ( cardio ) 






第一次上tabata 和 kick boxing, 两个我都好喜欢



童童有样学样
而且有模有样



24 Apr 2017

风格野餐日

托连假的福,今天我们又再野餐啦=)
和孩子的同学妈咪们一起策划在星期一(假日)在朋友家在公寓楼下野餐

去公园不是不好(我也很喜欢去公园溜孩子)
只是太难找到漂亮的位置来野餐
尤其是要有卓椅的就更难了

而好友J传来她家楼下的野餐地带,
风凉水冷,又有卓椅和一个大洋伞
就算太阳升起也不怕会太热啊!

4个家庭的野餐日;) 
(我喜欢和3-4个家庭一起野餐,食物可以多些选择,孩子也有多几个玩伴,
妈咪们也可以好好的聚一聚) 








我准备最简单的-- 水果(很欠打,因为其他的食物都是homemade,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啦,下一次我炒面..ok ) 

不过看在我630早上起床去pasar买新鲜韩国草莓,放过我啦~~~ 哈哈哈!
野餐餐单有 garlic toast, salad , cake, nasi lemak (  打包), bacon egg toast 等
至于摆盘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一人带一点,摆起来就很象户外hitea的感觉了... xD 

我以为我很夸张,带了3 tier plates stand 来装饰
可是妈咪F 更用心,把整个ice box 给搬来,好重耶!
你赢!
LOL 












今天我们准备了两个活动
第一就是玩大泡泡 (make a giant bubble ) 

p/s :  要做大泡泡普通的泡泡水是不行的,目前我用的是超好用,好浓郁的泡泡solution
在farm in the city 门口的小摊口买的;) 
可以弄出超大个的泡泡


第二就是打水战(就是把ballon 装满水,然后用来打战)
p/s : 小气球在mr diy购买

很熟悉对不对,就是那部“我的少女时代”丢水球的那一个游戏;) 
这一次准备了120个的水球,结果不够玩
下一次要准备500粒了,两家人来的大决战!

不过童不大敢丢人( 平时都教导东西不要丢人嘛 ),
全部不是丢地上就是丢不准
为了训练她玩这个丢水球游戏 ,妈咪我都已经站着不动的给她丢了,
可是还是丢不准,哈哈哈!
下次继续加油..





谢谢甯妹妹的配合
第二次去公园(这里没有蚊子,在大自然的环境下睡了一个美容觉)

BUT外婆说妹妹很可怜,满月之后一直陪我们满街跑..;) 




不远处看到一家韩国家庭,
爸爸带着两个儿子来打棒球(我猜的)
然后mommy 心里 OS : 
希望以后爸爸可以带两个女儿去打球,然后我在家me time ( 大误 ...xD) 






甯妹妹睡醒后,给我的100个笑容!









谢谢其他三位妈咪的配合
给孩子们一个那么愉快的野餐日
因为要找到很ngam key的妈咪真的不容易
一起分享才是王道=)


也谢谢你们的美食
我们下次再玩...;) 


23 Apr 2017

复活节野餐记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可是我很喜欢复活节
记得有一年在丹麦过复活节,沙发主人(回顾)特别好客,
主人让我们参与她家的布置,还亲自下厨请我们吃大餐。
那天起,我开始对复活节略懂一二
知道它是庆祝基督的复活,象征着重生和希望

一般的复活节布置都是和春天和再生有关系
那就是鸡蛋,小鸡,兔子阿,鲜花等=)
五颜六色的彩蛋的确是很讨喜

今年不知不觉的为童童安排了4场复活节活动
(你看我是不是很喜欢复活节,lol ) 
其中一场就是和网络认识的10位好友妈咪们一起安排的复活节野餐聚会啦!
内容还包括野餐,egg hunting, 彩蛋,hoping game 

(egg hunting 是每个妈妈都准备10分简单的goodies,然后放进不同颜色的塑料鸡蛋里,
然后把总共100粒鸡蛋撒在草地里让小朋友们去捡,最后每个小朋友都会得到10颗有小礼物的蛋)

其实我个人很喜欢野餐,可是嫁给一个猪睡的老公
可以野餐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LOL 



这一次的野餐地点是在desapark city
对这地方不太熟悉,加上一早要给两个女儿打理一切
所以我惭愧的迟到了20分钟=(

抵达之后看到好友已经把场地布置好,好漂亮啊=)



童知道今天是来玩egghunting, 也知道会得到很多小礼物
可是她对复活节的意义不大明白

不过她知道复活节是“related ” to 鸡蛋和兔子
所以一抵达目的地就一直嚷着说要把她的兔子娃娃也一起带下来合照..;P 



当天一起出席的10个家庭,大概有10多个小朋友=)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张全家福
可是妹妹的headband几乎要盖着她眼睛了,哈哈哈!

带着两个月的娃娃去公园的确是一大挑战
除了怕她被蚊子叮之外,
避免不了的还有那炎热的天气,幸好妹妹最后还可以小眠一会儿
让姐姐顺利完成当天的活动

(第二天才发现妹妹身体被蚊子叮得好惨)






egg hunting 开始咯!




my cutie bunny ;) 
看她篮子里都是满满的鸡蛋,开心得很!

接下来就是bunny hoping ;) 





对爱跳床和爱跳沙发的她是(大误)完全没有问题啦 ,哈哈哈!




最后就是彩蛋活动
和野餐大吃会!




回家后迫不及待的打开全部鸡蛋
对她来说,每一粒都是惊喜蛋
有玩具啦,糖果,文具,巧克力,全部都是童的大爱=)


谢谢妈咪们给我们一个那么特别的复活节亲子聚会
下次见=)
明年我也要再办/再玩复活节!!

16 Apr 2017

<甯〉记录两个月

出生: 3.2kg, 53cm 
满月:3.88kg, 54cm
两个月:未知




两个月大的小娃


隔了三年,我又回到母牛的生活
一切重新来过
半夜得起床好几次,运气好的话可能只需要一次喂奶就可以继续睡到天亮
运气不好的话,就得起床好几次来安抚妹妹
你说她是高需求宝宝也不是
因为有时候她还挺容易顾,乖乖喝奶然后自己入睡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搞,
她可以在星期一的大白天睡上一整天
然后星期二的大白天一整天眼光光... T.T
然后星期三的大白天再睡上一整天

婴儿的睡眠时间很不定,这很正常
所以除了忍耐和安抚,我真的没有其他方法了



甯宝宝和童一样
都是全母乳宝宝,可能是上一胎累计了很多母乳经验
所以这一次真的轻松很多

没有用摇篮就预了会很累
没有为配方奶就预了会更累
没有用奶嘴就预了会累上加累
尤其是她不要爸爸抱的时候,真的想喊救命....T.T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过渡期
希望过渡期快点过




婴儿这特别的东西,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不懂,又没有说明书
最伟大的创举就是哭
哭,是婴儿唯一用来表达和沟通的工具
哭可以是因为饥饿,愤怒,口渴,疼痛,恐惧等等
这就是他们与父母交流的方式

虽然有时候很懊恼,到底她在哭什么
每一次我都对自己说(其实是麻醉自己,哈哈)
她在和我谈天,她很努力的想表达,只是妈咪不明白, 她很沮丧

就这样,因为甯妹妹,我的EQ再次提升

LOL 





还是很爱你
非常爱你们两姐妹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