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Apr 2017

风格野餐日

托连假的福,今天我们又再野餐啦=)
和孩子的同学妈咪们一起策划在星期一(假日)在朋友家在公寓楼下野餐

去公园不是不好(我也很喜欢去公园溜孩子)
只是太难找到漂亮的位置来野餐
尤其是要有卓椅的就更难了

而好友J传来她家楼下的野餐地带,
风凉水冷,又有卓椅和一个大洋伞
就算太阳升起也不怕会太热啊!

4个家庭的野餐日;) 
(我喜欢和3-4个家庭一起野餐,食物可以多些选择,孩子也有多几个玩伴,
妈咪们也可以好好的聚一聚) 








我准备最简单的-- 水果(很欠打,因为其他的食物都是homemade,真的谢谢你们的用心啦,下一次我炒面..ok ) 

不过看在我630早上起床去pasar买新鲜韩国草莓,放过我啦~~~ 哈哈哈!
野餐餐单有 garlic toast, salad , cake, nasi lemak (  打包), bacon egg toast 等
至于摆盘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
一人带一点,摆起来就很象户外hitea的感觉了... xD 

我以为我很夸张,带了3 tier plates stand 来装饰
可是妈咪F 更用心,把整个ice box 给搬来,好重耶!
你赢!
LOL 












今天我们准备了两个活动
第一就是玩大泡泡 (make a giant bubble ) 

p/s :  要做大泡泡普通的泡泡水是不行的,目前我用的是超好用,好浓郁的泡泡solution
在farm in the city 门口的小摊口买的;) 
可以弄出超大个的泡泡


第二就是打水战(就是把ballon 装满水,然后用来打战)
p/s : 小气球在mr diy购买

很熟悉对不对,就是那部“我的少女时代”丢水球的那一个游戏;) 
这一次准备了120个的水球,结果不够玩
下一次要准备500粒了,两家人来的大决战!

不过童不大敢丢人( 平时都教导东西不要丢人嘛 ),
全部不是丢地上就是丢不准
为了训练她玩这个丢水球游戏 ,妈咪我都已经站着不动的给她丢了,
可是还是丢不准,哈哈哈!
下次继续加油..





谢谢甯妹妹的配合
第二次去公园(这里没有蚊子,在大自然的环境下睡了一个美容觉)

BUT外婆说妹妹很可怜,满月之后一直陪我们满街跑..;) 




不远处看到一家韩国家庭,
爸爸带着两个儿子来打棒球(我猜的)
然后mommy 心里 OS : 
希望以后爸爸可以带两个女儿去打球,然后我在家me time ( 大误 ...xD) 






甯妹妹睡醒后,给我的100个笑容!









谢谢其他三位妈咪的配合
给孩子们一个那么愉快的野餐日
因为要找到很ngam key的妈咪真的不容易
一起分享才是王道=)


也谢谢你们的美食
我们下次再玩...;)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這個野餐非常有下午茶的feel!讚啊!b( ̄▽ ̄)d

~珊姑娘~ said...

高级野餐啊!!!还有三层午茶碟好classy!!你家有哦!下次买蛋糕去你家玩hi tea!!!
好写意呀!!
Giant bubble我喜欢,但是不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那个solution。哎呀我才从FITC回来不久,错过了。
水球120粒是你们自己一粒一粒装水后绑起来哦??太强了!!!

Unknown said...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