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May 2011

homemade spagetti

最近爱上厨房,
一来省钱,二来乐趣
三来,储蓄-旅行!
意大利面其实真的很简单,买些酱料再撒上面条就可以食用了,
但是我们告别以往的煮法
想尝试煮carbonara spagetti
上网看了看资料,就到附近的carrefour 买材料了=)
step 1:
  • 200 g dried spaghetti
  • 2 tbsp olive oil
  • 6 bacon slices, chopped
  • 2 egg yolks
  • 35 g parmesan cheese
  • 4 tbsp cream
  • salt and pepper
  • 2 tbsp parsley, chopped
  • 2 saucepans
  • 1 wooden spoon
  • 1 colander
  • 1 bowl
  • 1 spoon
一口气买完所以需要的调味料
(还挺贵的)
这一次VIP和我挣厨房,所以一切都是他的杰作=) 把面条煮熟,然后再把bacon 煎一煎 另外再把其它的材料准备好,
还有 Combine the egg yolks, parmesan and cream过后把所有的食料一起放进去炒!
大概5-10分钟就可以上桌咯! 卖相一点都不差,而且味道还挺入味的,
好浓的cheseeeeesss !! 周末没地方去,只好在家玩玩厨房
有兴趣来个homemade spagetti 的话,可以参考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去看了那影片。。感觉还蛮容易的。。问题是材料很贵。

Sherry said...

你的 VIP 好有心,现在会下厨的男人很难找了……

oLive said...

最近好多人都在玩“煮食”

sally^^ said...

謝謝分享哦~~ 今晚的晚餐我也要煮spaghetti了啦~~
VIP好好哦~~ 我家魔王每次都欺負我,要我煮給他吃>.<

~珊姑娘~ said...

你好幸福啊!VIP真是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啊!哈哈哈 =)

Cally Tan said...

好吃!!!
我也要来尝试下,因为我很爱意大利面^^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放多多cheese!这样才好吃!嘿嘿…

yenling。celest said...

看来不会很复杂,
那些材料一次过买虽然贵,
但可以分几次煮啊。。。
你有vip在,不必你费心下厨,
真好啊。。。

~ JChan。찬준偉 ~ said...

yam yam ^^
偶尔烹饪也不错。

Shin said...

carbonara是我的最爱!有机会要试试自己做了!

咖啡杯(Joan) said...

冰珊-材料有点贵,不过可以放着煮好几次哦!
慧- 他喜欢玩玩而已。。
OLIVE- 对咯!省钱嘛!
SALLY- 他欺负你就不要煮给他吃!哈哈哈!
3姑娘-他喜欢玩烹饪,不过也是煮过2次而已
VINCENT- 那会很腻哦!
眼泪-对阿,可以煮好几次,其实还很值得的
伟-你也爱下厨?
SHIN - 也是我的最爱,我不是很喜欢吃番茄味的,哈哈

Aris Min said...

我家那个煮个maggi给我而已~
spagetti~我等久久~哈哈哈哈~
卖相很好,看起来好好吃!!!~
我最喜欢这样的意大利面了,不怎么喜欢红酱的~

我曾经也像你那样~兴致勃勃去买材料~
所以我知道,第一次下手,那价钱真得会心痛的~

咖啡杯(Joan) said...

敏,买材料真的好贵,不过这些都是一次过得LO。。 哈哈,其实偶尔玩玩烹饪还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