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May 2011

自拍

自拍不代表自恋
这天我们盛装打扮出席好友annies and jason 的婚宴
我花了1个小时在那愚蠢的发型上=(
发量超少的我,在前2天请教了我的化妆老师
搞了好久,还是set不出那感觉=(
不过算了,打扮了那么久一定要拍下我的造型!
在车上用手机胡拍了一番
蓝色的眼影,喜欢闪闪的FEEL
所以有撒上一点点地金粉 其实我想把刘海SET成公主头
结果出门不久就倒了下来
下次一定要喷多一点spray 我要努力,好好的学
学习如何把头发set好!下次一定会更好看=)
(手机拍得照片好蒙阿!)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说起来,我好久没有自拍了!你应该还有几个婚宴要set头吧?练习的机会可是多得很呢!=P

~ JChan。찬준偉 ~ said...

应该用新买的宝贝拍嘛……呵呵 xD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对咯,接下来还有3场,还有9,10月也有阿。。 

JCHAN-对咯,你可以看到那新宝贝在车后。

Sherry said...

打扮得很美哦,下次要跟你学学…… (^_^)

rainnie said...

very pretty!

~珊姑娘~ said...

美美 =)

yenling。celest said...

美,我都不会搽眼影呢,
除了一托黑色就会,哈哈。。。
如果你想把刘海弄得蓬松,可以在还未弄造型前摸上一些wax,
可以取代spray哦,
如果后来再用spray的话头发很容易塌下来。。。
可以试一试哦。。。

ardee sean said...

this one is cool ;) keep your posts co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