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 May 2011

我的欧洲35计划

前几天做了一些checking,
原来我们的行程,交通,住宿也计划的7788了
好仔细的功课
要在旅途中更节省,一定要在出发前下更多的功夫
前两个礼拜网购得eurail pass终于收到了
有了这张PASS, 我们可以无止尽的利用当地的火车
原本没有打算那么早买
但是竟然在这个时候有优惠,买15天的pass 竟然有FREE多2天,加上买的当天还有扣25欧!
只限当天购买者ONLY~~
超划算!
我在等待着,
倒数中的111天 伦敦· @ 2008/09 巴黎· @ 2008/9
除了伦敦,巴黎去过之外,
其他的国家都让我超期待的!尤其是那蓝白天堂爱琴海-)
算一算
我们只剩2张机票还没买,2个国家的住宿还未定
和一堆的现钱还未兑换
我想,剩下的这111天我会专著在我的事业
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完成=)
那就可以安心和快乐的去背包了
(原来我可以在我25岁的这一年完成大概16个国家的旅程,很棒哦!)

12 comments:

Yvonne Sam said...

期待你的分享!

sally^^ said...

哇塞!真的很厲害啊~~ 這麼快就準備好了~ 如果是我,肯定是等到要去前才來手忙腳亂~~ 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处理旅游资料特别勤劳的啦~

四月 said...

哈哈,加油咧。")

yenling。celest said...

你真的是很称职的背包旅行者噢,
你做的功课真的超仔细的,
我也很期待看到你爱琴海的照片呢,
没得去看你的照片也好啊。。。

Vincent Cho said...

你计划得好好啊!我相信你肯定是花了不少时间及心思下去!期待你这趟欧洲之旅^^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vincent,sally,梦
如果要在旅途中更节省一定要提早计划,
很多火车,机票,住宿等,早订都有优惠哦!

4月,evon-谢谢你们!

~珊姑娘~ said...

真的好多个国家@@

期待你更多的分享,毕竟欧洲是大家的美梦!

你是对的,现在先专注事业,到时安心去背包旅行 ^_^

咖啡杯(Joan) said...

3姑娘,一起加油吧。。!!

jun沛君 said...

i love pic 3^^

~ JChan。찬준偉 ~ said...

很棒!!

我的只是5566而已。。 呵呵~

一起加油 为旅行梦想干杯。xD

Unknown said...

好棒! 期待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