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May 2011

Award Night

公司在云顶办了一场一年一度的award Night 要我们盛装出席,我们大家真的很花心思
无论在服装上,
发型,妆容等,都不马虎 6点开席,我们3点开始打扮
我帮他们化妆,做造型
这一年学的化妆课程总算不白费=)
我当天的造型,简单的黑礼服
这一件也许是黑色的关系,
所以看起来不会胖(thanks Outtone meloday ^^) 我的另一位女同事- thousand Luu 大会安排了他们,为我们带动气氛
不必去泰国,这里就有ah gua 看
小巫见大巫 很喜欢这张 老板和同事们的团体照 男士们穿上盛装
增添一份帅气 美女们=)
当天很High,他们 把大礼堂搞得像clubbing 一样
平时斯斯文文的大家
当音乐一响起,身体也跟着摇摆,什么舞步都有!!
1st world 准备的食物也很不错,在云顶的这3天真得玩疯了!
希望今年大家更胜一层楼,
明年award night再见!!

11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小巫见大巫~

哈哈哈

AliVe said...

其实很想问你,又又一直忘记,
你做什么工的啊? xD

Sasa said...

你的身材,S字咧...
漂亮的你
不错嘛,看到你为你同事打扮的很漂亮
果然是有学过的。。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梦-哈哈,分别太大了啦!
alive - sales and marketing in financial planning

sasa - 哪有阿,那时衣服的desgin 吧,有white colour 的S字型 哈哈
他们不嫌弃就好, 因为我还没毕业阿。。。

Aris Min said...

有些公司dinner很沉闷的~
你得很好玩!!!

Puddycat mummy said...

哇~你们的公司真不错
dinner 也告了三天
joan,打扮得很美哦~还有,你那里有肥?
根本是太苗条了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的公司很好噢,还举办这些派对,羡慕死我了。。。嘻嘻!!
好多帅哥美女,还有阿gua。。。哈哈!!

伟康 said...

呵呵,我的朋友也是出席这个award night咯~

啊卡 said...

是咯,卡就是想问咯,咖啡杯是做什么工的???怎么有那么多的假期可以拿阿????

Mister Leaf said...

漂亮漂亮。赞赞。

~ JChan。찬준偉 ~ said...

啊 joan.. 我看到我的童鞋。(最后一张照片从右算起 第三位^^)

难怪第一张这么眼熟。世界真的小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