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May 2011

人生的第2阶段

喜气洋洋的5月天, annies and jason 是我们YGF GENG里面最早成家立室的一对,
交往了好多年,今天终于正式的步入人生的第二阶段
所有的朋友们都为他们
感到开心。感动 客厅旁放上了他们这些年来去过得地方
里头包括巴里,普基,金马伦等的合照
当天的新娘没有长长的白纱,反而穿上华人传统的“kua"
更添喜气呢!而所有的姐妹也穿上旗袍,很漂亮吧! 至于兄弟方面一点也不逊色
新娘和新郎
好幸福的2人 =)
.........................................分割线................................................
到了晚上的喜宴,他们选择了IOI里的皇龙
菜色很不错,
环境优美,还有live band演绎出首首动听的歌谣-) 他们的晚装,很闪亮
新娘子也很漂亮 YGF的好友们
alen, joseph, kenix, yanjie and me 我和新郎妈妈
当晚每个人都好HIGH哦,
其中2位还喝倒了,不过一生人一次,难得嘛!真心的祝福你们
早生贵子!
.
.
我们YGF下一对新人就是我的好姐妹,cialy LOH and winsern LOY 咯!
很为他们感到兴奋
不过亲眼看到他们为结婚那么忙碌,
plan thisla plan thatla... @@
华人婚礼就是不能马虎=)
最重要就是享受过程阿。。
cialy loh, 我期待你当新娘子的时候,我在为你们倒数- 明年的1月7号!!

6 comments:

Sasa said...

怎麼沒有看到早上穿著旗袍的你的??
跑去哪裡啦?
呵呵
類是這樣的傳統“kua"
真的有別一番的味道
不錯
喜歡咧

咖啡杯(Joan) said...

SASA,其实我没出席早上的姐妹,因为当天我没在KL。 不过我的VIP当兄弟,所以我把它记录下来=)

对阿,传统的看起来喜洋洋的!

Sherry said...

传统的婚嫁真的很不错……
祝福你的两位朋友新婚快乐 + 早生贵子…… (^_^)

Vincent Cho said...

下一个还不是轮到你们咩?嘻嘻…

Aris Min said...

出席婚宴是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呢~
我有一个表舅舅下个月结婚~
可能我还不能去呢~太忙了~~~
真可惜~~

祝福你朋友=)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我们没那么快,不过你现在可以save angpow钱了=)

MIN- 对咯,但是钱包大出血

慧-其实你的婚期也快了吧,可以考虑华人传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