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Aug 2011

Bloggers大亂金馬崙高原

期待已久的2天1夜部落金马伦之旅中与圆满结束, 回顾当天拍的照片, 回忆再次在脑海中打转 很想念当晚新鲜的海鲜生窝,那令人回味的弹牙西刀鱼丸,“永吃不尽”的大虾和海鲜, 很想念当晚的吵闹声, 这一趟旅程,我看透了眼泪和olive的演艺细胞,我低估了小虫和令狐的食量, 我明白原来金针菇才是主食... 而且我也感受到,原来部落世界很温馨=)当天大家准时地集合在某个油站,
也谢谢christine体贴的为大家准备早餐,
拍了第一张合照,这真的不简单
由于对照片要求完美,所以店员帮我们拍了好几回我们才收货
他心里应该会想:原来拍照那么麻烦啊....!!
当天我们17人集合之后就马上到ipoh回合眼泪,
而且还光顾了这里最著名的点心《富士山》,opps, 不对,
是〈富山〉才对,我常念错...LOL
填饱肚子,4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
这一天的晚餐一点也不马虎,
有我亲自到pasar挑选的新鲜料理,还有olive从sungai besar带回来的海鲜,
这冷冷的天气,生窝是最好的选择
特别感谢esther自制的tomyam汤料和清汤,
超浓郁的汤料,配上新鲜的海鲜(谢谢olive),真的是绝配阿=)
幸好,我们准备得食物还足够
但是,我才发现原来大家这么热爱金针菇阿....>.<
也谢谢令狐冲准备的游戏,让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看着大家这么融入,感觉真的很棒!
.
.
很早之前就在某期的let's travel杂志读到一则关于金马伦的点滴,
原来 金马伦除了茶园,玫瑰园,什么园和什么园之外,还有一些不多人知道的好去处
所以我把它列入这一次的行程里-)
其中一个景点就是观看云海
位于gunung irau再上的不远处有个灯塔,
这是全金马伦最高的顶峰,
如果错过了看云海的时间(大概6.30am)的话,平时也可以来这里观看金马伦的山丘全景
为了亲眼目睹这美景,
我前一天就是最早入眠的那个...xD
临睡前vip提醒大家说:“明天谁有兴趣去看金马伦最最最最........普通的云海”
结果,
一些人纷纷的答应,
但是到了第2天才5/19个人出席..=.=
你们错过的,好可惜啊...!!!
车程大概40分钟,
灯塔不大,最多可以站7-10个人,当我们抵达时才发现原来很多摄影发烧友比我们更早到=.=!!
.
.
这天的天气很好,
没有云雾,但是也没有所谓的云海
最满意的最是看到夕阳满满的升起,好迷人
(这里很冷啊,记得穿厚点)
回程时经过这里,
觉得很有feel,有点像农家小村
配上当时天空的云朵,可爱极了 农家后面种了好多包菜,
好大的一颗,
绿油油的,成了我们最佳的摄影背景阿!
大概830am,我们离开这里准备回去吃早餐=)
谢谢jchan为我们准备得住宿,还有这里的一切都是由他来打理
前一天很多人玩通宵,
忽然觉得自己老了,不能熬通宵了。。
不然我也可以一起玩: 1 frog,2 frog, 3 frogs..........
很快的收拾一切后,我们就要展开今天的一日游啦。。。!!
第一站,这就是少数人知道的3宝万佛庙,
来这里拜拜,求个平安
希望我的欧洲35计划顺顺利利=) 众美女们
.
.
.
接下来我们去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
《time tunnel》 ,金马伦时光隧道
这是少为人知的金马伦景点,里头都是我们满满的童年回忆
因为摆设的都是70-80年代的物品,
现在简单的带过,下一篇我会好好的介绍=)
这是fatt zhai偷拍的,
大家都很爱演,拿了什么就当场演起来了..xD
绘声绘色 这里的一切多数都是由老板的一手包办
最后老板知道我们都是博客
还请大家一起到楼上品尝草莓咖啡呢=)
最后一站就是金马伦闻名的茶园,
沿途经过这片草原,vincent提议说:不如我们19人拍一张“跳”的,一定很漂亮
就这样拍了这张作品
帅呆了!!
大合照
.
.
.
这一次的旅程很棒,
第一次和博客相聚这么久, 感觉很好!!博游金马伦成功,希望下一次的来临啦...xD
copy from choy khing,
Joan Tang 的卖力付出! Ambrose Tan Tai Ming 厉害杀手! JeromeFo Chee Ming 最佳飞车手! Vincent Cho 的醉酒样! Esther Cheong 的爱心汤料! Fatt Zai 的抢吃篇! Jchan Jw 好男人一幕! Chu Wai Lune 高呼胜利的模样! Yenling Celest 夺得最佳影后! GeokKern OLive 最佳无声杀手! Boey Tan 最佳灵敏! Cheok E Jin Sasa 老师严肃号令! Christine Yap Pei Hoong 话题多多! Kenny Leow 游戏的无辜者! Sally Lai 睡猫样! Hui Hui Ng 的素女样貌! 神秘出现的 Alishel Lee! PeiSim Tan 的火红美发! 最后小虫游戏最傻的样子!

30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哇~这次真的是人强马壮!(呃,可以这样形容吗?)
下一次我要参加!XD

梦旅飞 said...

下次需要巴士了!哈哈哈哈哈


你的欧洲之旅来咯

yenling。celest said...

好美好的回憶﹐
最讓我覺得遺憾的就是錯過了那看雲海的機會﹐
你們的照片好美﹗﹗
但願可以有輛時光機﹐
好想回到星期六那一天。。。
謝謝你準備的一切﹐
也期待你﹐vip還有你們的wide angle在歐洲多拍點照片回來。。。
平時的聊天聚會﹐
但這次的兩天一夜之旅﹐
真的覺得溫馨更多。。。
下次來個3天2夜吧。。。

Jooh said...

就是一整个超羡慕的我~~~~
(下次我也要!!) XD

Grace'S Story said...

看到你们的大合照真的很感动! 没想到刚开始大家只是爱拍拍照写写东西却能演变成今天博友的旅行大聚会! 网络的世界真的好奥秘哦!

有机会我也想参与你们的聚会。。。Hihi...

SOCK PENG said...

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你们玩的很开心!

部落万岁~~~

啊卡 said...

还可以形容千军万马呢~~


下次真的要架巴士了~~~~

karwai~ said...

那一片云海,好美耶~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啊~
下一次我也要Join~呵呵~

还有,祝你的欧洲之旅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期待你的分享哦~^^

Unknown said...

真的很温馨。。有机会我也要参与。。还有。。
帮你祈祷欧洲一切顺利哦。。等你回来。。

sally^^ said...

可以感受得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還記得回的路上,我和小蟲說,雖然我們都各自回了,但是我相信在這一個星期之內,大家在facebook討論的話題,依然還是圍繞在金馬倫的!!回憶一定永遠留在大家的心裡~~

P/S:其實有一點我不太明白,為什麼稱我為睡貓樣==

Sherry said...

omg,素女样貌 again!!!
小虫这么形容我,我一定不放过他…… (X_X)

回到新加坡再好好 comment ,呵呵……

Tracy Por said...

那一片云海,真的很美!能够有缘认识这班朋友,而大家有这么合的来,很难得呀!看照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呀^^

~ JChan。찬준偉 ~ said...

效率超强!! 是不是一路下山写着回的。xD

好棒的聚会 旅程 博客聚会!!赞到爆!
很高兴认识大家!!

Vincent Cho said...

未能参与观看云海的列车…(扁嘴)

Unknown said...

wah...好棒的聚会。。。

Akira 思胜 said...

多么想和大家一起外游啊, 感觉一定很棒!!! :(

sarawak said...

这片美丽的草地,迟早我都要征服。我要带我两个宝贝吃光strawberry.哈哈!

小虫 said...

walao!!! 說!你是不是在山上就寫好了~
有夠快到~!

~珊姑娘~ said...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超羡慕的!!!
部落格万岁呀!你们真的很棒!!!^^

YT said...

照片真的很赞!

部落格的友谊可以发展到现实生活真的不容易:)

Jiun Pheng said...

身为金马伦人的我
也不曾这样觉得
金马伦其实很好玩 @@

可能是时候找个时间
搞一个金马伦一日游了 xD

tsuey miin said...

哇~看完了整篇,连我也忍不住说真的很棒!

才发现金马伦很美哦!那个看云海的地方,真的很美!还有一些小地方平时都不知道的,看过你这篇就知道啦!有时我真的以自己为博客自豪,虽然还没有很活跃,也没有试过和别的博客聚会。
可是还是想说一句,博客万岁!!!

tsuey miin said...

我很喜欢那张跳跃的!真的帅呆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哇!!!好壮观哦~看到小虫FB的照片才知道你们去金马伦博客游~

羡慕-ing...............

:': sweeney珊 :': said...

照片很美!!!很喜欢wide angle啊!!!
也很羡慕你们去玩。。。
大家都好像年轻了10年。。哈哈

PeiQi Teh said...

我真的很想参与你们的啦:(
等你从欧洲回来~我也差不多要毕业了到时候!!!<3

好好enjoy哦;)

PeiQi Teh said...

**I mean 再办gathering :p

Alishel Lee said...

這一次金馬倫之旅真的很幸運自己能夠參與,並認識你們!真的太棒了!
回憶永遠都不會忘記!

PS:讓我們再次的跳躍吧 <3

邱祥珲 said...

好棒的旅程,希望有一天有机会参与你们的聚会。

Jasmine said...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n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