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 Jul 2021

MCO瑜伽

 从5月的第二个星期,因为公司有一位同事确证
所以我自行隔离了10天,之后政府就宣布mco/fmco/emco我已经搞不清粗什么co...co了
总是就是不能出门,不能上班,继续在家Onlineclasses..
mco对我来说很大的影响
身为一位妈妈,身为老婆,除了工作我必须在家中看顾孩子
兼顾她们的功课,课业等
很庆幸孩子的学校没有什么功课
所以剩余的时间我都是需要陪读,温习一些功课,陪玩
老公的工作很忙碌,对他来说...wfh更加忙碌,老板要几点开会就是几点
反正大家都待在家
而我的工作呢,也是尽量用线上来安排
只是不能面对面谈生意,我的确很不适应啊!可是疫情实在是越来越严重
真的是没办法

幸好我的工作是属于flexible的,所以在时间上容易作出安排
希望疫情快点可以控制下来,
我希望孩子回学校上学,认识朋友,参与小学的课外活动
这才是她们的圈子嘛!

mco期间,我最有纪律的事情就是做运动
除了period那两天休息,我几乎是每一天都打卡,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进步
这大概是我mco里面最后成就感的事情吧!
以下的照片全部都upload在ig了,可是还是想在这里留个纪念


























偶尔还是会进来这里打扫一下

毕竟这个部落格是我的第一个孩子,今年已经13岁了;) 

13 Jun 2021

《亲子》Pantai Cunang半日游

这一篇游记又要丢回去到还没有FMCO的时候了
就是5月还没有开始学校假期的那一个weekend
那个时候其实疫情已经开始越来越严重
可是政府还是容许大家出门,只是不能跨州(可是大家都心里有数疫情真的不理想)

在IG看到博友带孩子去位于sepang的pantai cunang
我就马上心动想带孩子去沙滩!
问了一些资料之后,加上ramantha是出游的好时期,人少就代表风险底嘛!
所以第二天我们就出发了哈哈哈哈!

原来这地方还可以露营,我也没有试过海滩露营耶!
所以我决定这一天来个半天野餐日,准便做考察和做camping Booking ;)
从我家出发,大概1.30小时抵达
(其实最后我们花了两个小时,中途去了麦当劳买早餐xD )



只要跟着waze就很容易找到这个地方
其实我两年前来过一次,那时候这里没有什么设备都没有
现在这地方转由orang asli来经营,慢慢地这里变成了一个私人营地
也成了sepang的一个新焦点


这是一个需要付费的沙滩可是价钱不贵

可能因为连假的关系所以这一天的营地特别满

这里露营的营费超便宜,才rm10/天

如果你要dewan,才rm50/天(空间蛮大的,可以放大概3-4的帐篷)


我们在这里巧遇朋友,所以直接拿了一些资料后我就去booking了!

(book在学校假期的第一个星期结果fmco了)

是不是好美!这里就算是白天也不会太热,凉风习习的感觉特别好(被关了3个星期,我好想再去沙滩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只有两间厕所,然后水也不给力!
帮两个孩子冲凉的时候有点pekcek

考察完之后我们就开始野餐啦!我家的两个孩子看到沙滩就丢下东西不见人影了

 

有朋友问我这沙滩算干净吗?

嗯,如果和 pd blue lagoon比较的话这里是比较舒服干净


真心觉得decathon的儿童泳衣质量不错,而且价钱优惠
以前常常买"ogaxx"的那个牌子
一下长高的就不能穿了xD






这个时段大概下午1点,太阳最猛的时候


幸好我家有流动雨伞,跟着孩子跑
我不介意孩子晒黑,可是晒伤就麻烦了


找螃蟹










对螃蟹没有兴趣的甯妹妹
一直在堆城堡










妈咪的tea time咖啡


希望这一次的fmco可以把疫情尽量控制下来

我好想带孩子去outdoor了啊!


28 May 2021

2021新年

我知道新年已经过了三个月哈哈哈!可是我想要把这一次的疫情新年给记录下来,
毕竟这是我30多年里面第一次不能出去拜年 的经验嘛!
因为cmco的关系,所以我们大家都没有办法回家乡去,
这一次的新年我也是意思意思的买几件tshirt就搞定
没有什么仪式感,哎呀随便啦哈哈哈



年三十晚,我爸妈和弟弟一起过来我家吃团圆饭
这是我嫁人7年后第一次和我家人吃团圆饭
可是我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非常高兴
因为在地球的另一端,我家公家婆却两个人自己吃团圆饭=(


疫情的关系
我完全没有到商场去买衣服
这些红当当的tshirt都是padini online 败回来的;)



晚餐的盆菜是公寓group buy买回来的
一年一次呵呵


鲜少露面的大弟弟

年初二的日子
虽然是继续待在家,可是还是换了一身的新年衣裳;)


小妹


是我,没错哈哈哈


家里最美的角落
拍了一些个人照和全家福







年初3
继续待在家
最无聊的新年大概就是这一年了吧








难得老公有闲情
煮了这一道午餐



剩余的时间
看书吧



 

新年(完)
是不是超级无聊的一年
希望明年的新年,所有事情都可以复原吧!stay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