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 Aug 2011

更新=)

从第一次自助旅行到现在,
我每去一个国家都买一些钥匙圈回来,
最贵的有巴黎迪斯尼,rm30+-
但是后来发现这些都很不实际,
一段时间后,全都生锈了...T.T
现在去旅行,对钥匙圈已完全不感兴趣,
反而对磁铁更感兴趣,希望以后的冰箱都会我的磁铁贴满=)
我喜欢看,更喜欢买不同国家的旅游书刊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把自己的欧洲照片,
print out成一本书,放在我的书柜上=)
知道欧洲缺少辣椒,
所以这一年里光顾了很多麦当劳,收集了好多的辣椒酱=)
少了辣椒酱,
味道好象少了些什么似的...xD
今天vip在面子书上tag了我一个status,
im ready to go start Europe journey, Joan Tang r u ready ?》
心里觉得怪怪的
因为每一趟旅行,都会在上飞机时才问我:"我们第一站去那里阿,我们住那里阿?"
这一次的欧洲,
他的感觉好像比较没有那么"迟钝"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倒数15天

16 comments:

Sasa said...

因為他也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一起奔向澳洲嘛
好好享受你們的那一個月份

我想,他那個Status一定把你弄得更興奮啦
哈哈

sally^^ said...

我老媽也是收集磁鐵,每次我們去旅行她都吩咐我們買,我反而是買明信片給自己,寫了再寄給自己~~ 哈哈哈~~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去趟歐洲之旅,想必是非常的興奮吧!!期待你的歐洲分享書!!

~ JChan。찬준偉 ~ said...

他觉醒了!。。。嘻嘻。 =DD

我的还多了你的一半。。xD 数着数着

Sherry said...

欧洲之旅果然不一样,你的 VIP 也开始兴奋了,哈哈!

等你的分享! (^_^)

Vincent Cho said...

Ambrose是说他把钱准备好了!哈哈哈哈哈…

ace C said...

他开始兴奋了!哈哈~
准备了那么多辣椒酱!大马人真是无辣不欢!

Puddycat mummy said...

哇~倒数两个星期,阿猫也跟着你们兴奋了起来。。
阿猫去每个国家旅行也很喜欢带回他们的fridge magnet 和明星片。
因为有纪念价值,也很容易携带。。
这次的旅程,要好好的玩哦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留意一下Groupon之类的coupon网页吧!哪里时常有卖价钱优惠的Photobook。妳可以将你的照片,自己设计,做成一本书哦!

期待妳回来后的分享~旅途愉快~

帮我Say Hello to PARIS!

~珊姑娘~ said...

dear,替你倒数,两个星期而已!好兴奋啊!!!!!!

连你的VIP也那么期待,看来这会是个非常愉快之欧洲之游,你们要enjoy! =)
你还要不要拿辣椒酱,我家有一些。
要的话,找机会拿给你。
还有什么需要的可以帮到的。

但是明天我出不到门见你了=(

coNniE said...

好多辣椒酱哦=)
我每次出国都会很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期待你们回来后的分享 =)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哈哈,对咯,
因为他很少这样放在面子书倒数的,吓倒咯!

sally, 对对对!
我现在去欧洲也是打算寄明星片回来,
好好收集

jchan,
哦,不错哦!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他今早sms我说:我开始很期待了,哈哈哈!
搞得我也很期待=)

vincent,
哈哈哈哈哈
钱永远不够用的咯

chunyu
对,我们都爱=)

咖啡杯(Joan) said...

猫,
我也很期待你得婚礼update ^^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婚礼,
很想看你得婚纱照哦!


有阿,朋友说photobook有promotion,
i save the link lio
但是没有冲动想马上买,哈哈哈
到时再打算

珊姑娘
不必咯,
我们这里大概40包,应该很够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多喝水咯!

connie
对!我们一定会很想念大马食物

Unknown said...

每次看到你欧洲的文章,让我觉得更期待你的旅程了。

邱祥珲 said...

相信现在的你已身在欧洲。Enjoy !

Jasmine said...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家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非常高级,我个人研究过,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的服务可说是世界级别的,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了大部分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真的非常棒!也有提供酒店住宿,签证机票,专人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上的翻译,且全程都有专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