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Aug 2011

久违了,伦敦

隔了3年,我再次踏上伦敦的国度 熬过了14个小时的飞翔,
我终于到达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地方--- 伦敦
我们没有住进酒店或背包客栈,而是跳脱了平凡,
要身变成沙发客,住进当地人的家=)
前一天没有睡得很好,也许是时差
也许是天亮的太早,
也许是心情还来不及反应
自己已经身在伦敦....
早晨的太阳很温暖,
但是伦敦的天气变化无常,
你怎么可以下5分钟的雨,然后天气晴朗
但是再过20分钟,
又下5分钟的雨阿,
你得心情也很“女人”一下hor.....xD!
沙发主人是一对情侣,
人好不再说,屋子摆设很sweet and lovely,
到处都有他们旅行的合照,
而且还协助我们在伦敦游玩的一些好去处
真的太棒了!
这天是我在伦敦的第一天,
心情自然保持的很好!!
如果你问我:会不会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

答案是:当然不会啦,我们今晚就煮了nasi lemak plus ayam rendang 给他们品尝
而且还很美味呢! 笔于伦敦,沙发客住家hamstead @ zone2
摄于:沙发客住家的楼台
10.16 pm

2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ow!去伦敦哦,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好羡慕哦!!:)

蒲蒲 said...

好爽噢~~~~~~
好要更多更多的美美照片。
看了你的照片搞到我的心情好澎湃噢
好想马上身在伦敦。。。lolxxxxx

Sasa said...

照片很漂亮啊
很有感覺說啊 Joan
漂亮漂亮啊

我繼續期待你的下一篇啊
贊呢

好好照顧自己啊
祝福祝福咯

Unknown said...

现在的你离我们大家好远好远哦。。。
不过还是可以看到你在那遥远的地方更新部落,哈哈。。。

enjoy ur everyday every second der :p

啊卡 said...

真的太棒了~~~~~看到我心15 + 16~~~~哦~~~~

:': sweeney珊 :': said...

照片真得很美叻!!!
好喜欢你这一系列的照片!!
去玩还有时间写部落哦!

Sherry said...

当沙发客果然很不一样,有家的感觉!

期待你的下一篇……

Grace'S Story said...

哇, 伦敦好棒的一个国家。。。房子很有味道,美女很漂亮,照片也很棒!期待你的更多照片。。。。

Vincent Cho said...

反而变成你们好客起来,请他们吃rendang chicken!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wow....nice nice
nice pose & nice sharing
take good care health for longer journey!

咖啡杯(Joan) said...

孤傲的王子
只要有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加上亚航的出现,你可以考虑买巴黎机票,比伦敦来的便宜哦!`

蒲蒲
昨天一天拍了300多张,选照片也是一个难题
伦敦真的很不错,
有机会一定要来!

Sasa
还没出发前,我伤风的半死
现在好一点了,

我真准备写下一篇,
哎呀,金马伦的博物馆还没开始写=.=

clare
因为网络,其实我们很接近!!
哈哈,
我在这里太有空了,
因为晚上不能睡,
早上太早起。。累啊!

啊卡正传
哈哈,有15,16阿。
哈哈哈哈哈

:': sweeney珊 :':
我出国旅行一定会写部落,
因为那时候的feel还在,
回国之后就没时间写了
不过,我只是简短的更新=)

AliVe said...

超有feel的说。记得随时回来update一下。哈

~ JChan。찬준偉 ~ said...

体验不一样的旅游住宿方式,心情也不一样的。

哈哈。期待更多的分享!x)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真的有家的感觉,
我们自己煮饭,
好好玩!!
而且真的超节省的!

Grace'S Story
我会把照片上转到FB去,
很快!
=)


Vincent Cho
对咯,而且他们超喜欢吃的
因为一点都不辣

君婉
thanks gal =)

alive
一定一定,因为回国之后我就很懒惰了。。

Anonymous said...

Hi Joan.... Finally u are started your trip~!!
im planing my trip too~ :D
By the way.... can i stay at this house for my trip too?
any contact for me?
are they renting there house for traveler?

Thanks~!! enjoy your trip. :)

Lily

AgnesLim said...

好喜歡你拍的照片!
好有feel哦~~~~
倫敦肯定很漂亮,以後長大賺錢了一定要去~~~哈哈!記得拍多點照片哦!
祝福你旅途愉快!:)

棠子 said...

Halo Welcome to London!

伦敦这几天,好冷,好冷。

Anonymous said...

照片好漂亮,很喜欢... ^^
很希望自己也可以到国外旅游...

也跟其他博客一样期待你的下一篇...

祝你旅游愉快!!!

Anonymous said...

Dear, do help me to say HI to England! Tell her I miss her so so so much! :p

Enjoy your lovely trip and hope we can meet up after you back to the homeland, and do share with me about your trip! Take care! xoxo

云の天空 said...

照片都很漂亮!尽情享受伦敦的空气吧! :)

邱祥珲 said...

恭喜你终于踏上你等待已久的欧洲之旅。我今年十一月也会到荷兰去一趟,期待。谢谢你的分享。

w-jenny said...

how nice?! I found u while I am planning for the trip!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

Jasmine said...

现在代孕越来越流行,最大的原因还是安全及保障,我推荐你们一家合法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机构,他们可是一流的,您可以找她们谈谈,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还无论是男或女,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多语言的工作人员来帮助您,真的非常棒,这家绝对可以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