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Aug 2011

出发

我是一个喜欢出发的人,
每一次出发 我都分不清是否是为了那份僮憬
每一次出发 我都会问自己 是否能办得到
每一次出发 我都期待接下来生命的浪花
我知道每一次出发是为了到达,但是到达并不是唯一的目的
.
.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出发前都出状况?
08年去巴厘,H1N1最严重高峰时期,我带着口罩也不顾一切上了飞机
后来被家人骂得狗血淋头
08年去台湾 却遇到台北跨台风,导致阿里山的火车轨道全都亏坏,被逼舍弃阿里山
11年去印尼火山,火山一路以来都安然无事,却在我出发前忽然变得活跃
也许就是因为这些突发状况,旅程才来的惊险,带给我无限的惊喜
现在,
出发前遇到伦敦暴乱
出发前金马伦突然土崩,活埋好多人
心情变得忐忑
出发前,为新宝贝终于换上新镜头
为接下来的旅程,摄取更漂亮的照片
出发前,准备了2架相机
一人一架
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而摄-)
出发前,
收到了chinnyin的手工鞋,她把我的梦想画在校鞋上
巴黎铁塔,威尼斯,风车,凯旋门,pisa tower等,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旅游景点
我看着看着,心里笑起来了
忽然间感觉变得有点不真实,竟然还有12天我就可以和他们say hello
anyway
chinnyin, thanks so much for ur hard work
(所以,我常常帮你打广告...hahahaxD)
出发前,
我叮咛妈妈说:"妈,记得帮我买35包咖啡 "
妈说:"你疯了,这样背包不是更重吗?"
妈,你不明白的
我这个咖啡精,没有了咖啡,就等于生活就像少了一种很重要的调味料
味道淡淡了
.
.
不管了,
我还是喜欢出发的感觉,因为如果我一个人固步自封的话,就不会感受到生活的乐趣,也无法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只有爱出发的人,人生才会活的精彩,内心深处才不会感到遗憾=)
如果要当有故事的人,那就选择出发吧!
选择出发,其实也是生活的一种追求和探险,
但是却可以体会人生的另一种心情,
这就是出发的魅力!

18 comments:

Sasa said...

加油,我們金馬論見
呵呵

那雙鞋子很美麗咯
如果是我,會非常不捨得穿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我也是不舍得穿,
爱惨了,
我们的金马伦有点危险,真的要小心哦!
到时见!

AliVe said...

那双鞋很美啊,creative,
还有旅行本来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你都做到了。

Vincent Cho said...

金马仑之旅,我是不打算带相机。这之后就靠你们了!(敬礼)

Jovial Teo said...

我也是用tamron的镜头 :)) 你一定会喜欢这个欧洲之旅的~你带咖啡是真确的,除非你去华人店,不然你找不到你要的咖啡 呵呵

开心果 said...

来替你加油!
并祝一路顺风顺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把美丽迷人的风景带回来分享。。

Sherry said...

金马伦土崩吗?
希望到时一切平安,上天保佑……

Unknown said...

旅途愉快!

~珊姑娘~ said...

真的是不知不觉已经那么接近你的大梦了,快实现了!感觉好感动!但是也好刺激。好好pack你所需要的东西啊。

不用担心那么多,希望到时一切顺利。

*我去欧洲前也是遇上了员工罢工还很严重的那种,结果也没事,只是一些地点会有大骚动的,我们不去就是了。
去台湾之前也是遇上花莲大土崩,结果上不了太鲁阁。。。。
说着说着我们还有点像,哈哈哈。但是都一切顺利的 =)

加油dear~

sally^^ said...

我也是曾经在H1N1的时期和朋友到香港去背包旅行,也是被家人骂到很惨,最后因为不想浪费旅费,所以怎样都要去!!哈哈哈~~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大家都注意安全,小心行事,必定可以渡过难关的~~

Unknown said...

now London oredi ok liao
dun worry so much,
god always bless kind people =D

u love coffee same as i love fresh milk..hehe
different is your instant coffee much lighter than my package milk, although most places can get milk, i still will bring the quantity enough for me to drink..hehe

happy holiday =)

Puddycat mummy said...

哇!八月二十六日,到数中。。。还受到这么有心思的鞋。
相信穿上它,往你梦想的国家前进
是多么幸福的事呀~

咖啡杯(Joan) said...

alive,
我很喜欢那双鞋子,因为是独一无二!哈哈!
旅途本来就是华丽惊险的=)

vincent cho
阿哈哈,我看小虫他们应该会带,
我们摆好POSE就可以了!
哈哈

joviel,
对咯,而且我比较喜欢喝白咖啡,
不喜欢那些expresso, latte等
所以我买了很多oldtown白咖啡
哈哈

开心果
谢谢你=)

慧慧
你身在国外所以不知道,
金马伦土崩,活埋很多人哦!
而且挺严重的,不过,我们小心就好=)
相信还是顺利的!

咖啡杯(Joan) said...

傻孩子,
谢哦!

珊姑娘
哦,原来你也是有经历过哦,
真的很可惜的,不过,这样才印象深刻嘛
哈哈,对阿,剩下10天而已就出发了,
好快哦!

sally,
我们都不理家人的反对,照样去
结果回来都被骂
啊哈哈哈
我们金马伦见!


i oso wish de london is all right nw, otherwise chamlio.
u lovemilk? u can bring along milk powder ma,
ligher den pack 1..xD

猫,
对,26/8 就在下个星期五,
好紧张!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呵呵 我也有经历H1N1 飞杜拜与伦敦 飞机上都没人 还捞到50%折扣的emirates飞机票 来回欧洲RM2000 超值得!!

然后还miss掉飞机 在巴黎被人扒钱等

伦敦没事了 不用担心哦

Unknown said...

哇~你每次的旅程都很惊险哦~

我想,我家人一定不会让我去的。。

邱祥珲 said...

难得有那么多惊险的体验。老土的一句,一切要小心。

期待你的欧洲行。

Jasmine said...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cn,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