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 Aug 2011

✈启动欧洲35计划's 引擎

在出发的前一天,
我依然工作,完全没有投入旅行的心情
行李没有准备,
直到回到家,11点晚上才开始准备到凌晨!!
累垮了=(
现在,我得转换新的心情,
开始启动欧洲35计划's 引擎........xD
我的35计划,我来啦......!!!
.
.
.
笔于1.44pm, LCCT
等待2.20pm boarding, 3点起飞=)

9 comments:

karwai~ said...

一路顺风~ =]

yenling。celest said...

带着开心心情出发,怀着美好回忆回来,
衷心祝福你们

Sherry said...

你很勤劳,前一天还努力工作。

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期待你的 update!!!

Unknown said...

smooth wind all along ya~ take care!

Vincent Cho said...

终于正式启动了!为你送上满满祝福^^

Unknown said...

一路顺风^ ^

Jovial Teo said...

尽兴的玩!!

Aris Min said...

去旅游之前~总是特别累的~~~
我每一次,都是踩在机场~才有这个感觉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和vip好好享受这一生难忘的35天吧!

:': sweeney珊 :': said...

enjoy你的旅程!!
等你的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