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Aug 2011

我在伦敦有个“家"

我们的伦敦新朋友,Deena And Grant当天准时地在巴士站接我们
第一次上陌生人的车子,感觉当然害怕
加上才刚刚熬过了14个小时的飞翔,搞得我头昏脑胀
迎面而来的deena,给了我一个陌生既熟悉的拥抱
说了一句:“welcome to London”
把昏昏欲睡的我给唤醒了
嗯!我真的到达伦敦了
我们的住宿位于zone2的hampstead,
一个小地方,但是离地跌只有7分钟的路程,
还算挺方便的,
一进屋里,
我被这小房子给吸引住了,我爱上了这里
虽然空间不大,但是真的很sweet and lovely..






客厅
厨房的窗外
这就是我们睡觉的地方
很特别的sofa bed!!
但是因为时差等因素,我在这里的3天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
还有就是这种英式的厕所
体贴的deena还为我们准备了两条毛巾





这就是门外,
这种屋子称为" conversion" 不是什么apartment or flat,
小小的一座,里面却有3-4间屋子,有些有阳台,有些有小公园(低楼的)
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还是可以分隔成厨房,房间,客厅和工作室哦!
某天的傍晚,deena带我们到附近走走,








就这样我们看到了一幕又一幕的美景
离家的不远处,
有个小胡,湖里的倒影很清晰
离家的不远处,
有个小山丘,原来这也是伦敦的景点之一
hamsptead heath
映眼帘的就是伦敦的全景
黑夜中被红黄色的虹灯点亮,我如痴如醉的望着这迷人的夜景,此时,我有万分的感概
忽然冒出了说了一句:我爱你,伦敦的夜晚
.
.
.
这就是我第一次当沙发客的经验,
这里给了我很多的惊喜,
没有特定的行程,没有特定想吃的食物,
原来,我把旅行给生活化了!
借用他们的厨房,煮了一些大马的美食
虽然离大马隔了好几万里的路,但是嘴里还是嚷着马来西亚的食物
如果你和我一样,想体验不一样的旅程
就马上到couchsurfing.com注册就行啦!!

34 comments:

Sasa said...

好溫馨的倫敦之旅啊
他們都很好客的說
家裡的擺設,的確很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好爽啊你們
讓我也想馬上拿了背包就走去
的確很棒的體驗呢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哦。就是住这听到 wolf 声。xD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的第一个落脚处还挺不错的呢!是这次欧洲之旅美好的开始!

Grace'S Story said...

房子真的很棒吔!好温馨的一间家。。比酒店好睡多了因为有家的味道!

Puddycat mummy said...

wa~你在London的住处真的超温馨的。
他们真的很充分的利用空间,
很有家的感觉~
很喜欢他们家的外观。。。好欧式~
第一次做沙发客的你,已找到属于你旅行的意义~

四月 said...

旅途愉快。")

Sherry said...

很 lovely 的住家,只是用看的就觉得很舒服,
比住酒店还舒服,我很喜欢这里呢! (^_^)

AliVe said...

原来你也是CS之一!太棒了。
第一张照片后的那一道彩虹添加了无数色彩。

棠子 said...

哦, 原来那天我看到那又美有大的彩虹的时候, 你也看到了。 而且离我很近。 我家离Hamstead Health 不远。 去年秋天去那公园拍照。 美呆了。

这间家,好舒服啊。 真希望我也可以住在里面。

mandy said...

我也欢迎你,如果你到ireland 来的话!

Unknown said...

看起来很舒服的住宿。。

还住大马美食给他们吃呢~他们吃得习惯吗?

Aris Min said...

好棒的第一站,就遇到那么好的朋友~
他们家很典型,沙发客更加贴近那边的风土人民~我相信他们愿意接待你们,也一定非常热情和好客的~
期待你的每一篇!~

JuNQiN 俊欽 said...

最後一張照片,是流星嗎??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他们的家珍的很窝心,
我在那里住了3晚,
还真的很不舍得离开,
快点拿起背包出发!!

jchan
哈哈,其实我没有听到,
但是他们说晚上有狼叫
象杀人的声音

vincent
得却是,现在在荷兰,
这家也充满荷兰味道
迟点再更新=)

Grace
除了住宿免费,
他们的环紧和service, 还有亲切感
远远比酒店好上100倍!


我很喜欢欧式的摆设
以后我的小家也想弄成这样,
哈哈哈

4月
谢谢-)

咖啡杯(Joan) said...

huihui
真的比酒店更棒
我的VIP常常睡到不想起床,哈哈

alive
你也是CS的吗?
如果是,那我们可以add咯
其实当时是double rainbow,
但是相机拍不到

棠子
哦,原来你在附近阿,
早知道我们也来个博聚
我在28号还会回去伦敦一次,
如果你有空,我们可以去喝咖啡=)

manday
但是我没有去ireland哦,
其实我也很想去!


他们很喜欢吃,
只是不怎么能吃辣,
nasilemak对他们来说是挺新鲜的食物
而且都是我VIP煮,还不错吃
如果是我煮的话,应该会很难吃咯,
哈哈


沙发客真的很棒
第一次经验就让我很惊喜!
哈哈,现在我在荷兰当沙发客
这里更不错!

JuNQiN 俊欽
不是啦,其实夜景
哈哈,可以拍不出什么特别美的效果而以!

sandra said...

也太舒服了吧~我总觉得沙发客真的要睡得很“可怜”一样,哈哈...

现在的你一定在那里逍遥快活着!
好好享受这得来不易的旅程吧~

Anonymous said...

wow~!! 好美的照片~
我明年出发了~~ 还在想住宿问题
怎样当沙发客呢?
可以给我些资料吗?

-Lily- ^.^

咖啡杯(Joan) said...

sandra,
我也是以为我会很可怜,哈哈
结果真的很意外
原来他们都很好客,
也许下一次你可以来我家当沙发客,体验一下,哈哈哈!

lily,
1st, u ned to bcm member 1st,
go couchsurfing.com
register. den search for host.

Carrie_Nice9 said...

Deena look very friendly, can you keep her contact for me? Thanks~

爱旅游爱蕾丝爱教育 の Charley ★ 青青 ❤ diary。♡゜ の。の゛ぃ said...

哇 其实这样的旅游方式很享受 不会那么有压迫感
至少自己想要怎样安排景点的去处 都比较自由

这样的旅游方式实在是太特别了 惊喜中的惊喜
旅游中的旅。游 旅-边看边了解当地人地生活方式 游-边享受那里的气息与大马不一样的景点 实在太特别了

咖啡杯(Joan) said...

nice9
i cant give you deena contact, but u can contact via couchsurfing..

属于CaiQingの粉色系列小屋
赞同!我的行程没有感,反而更加享受=)

Anonymous said...

Joan...ok~ ^.^
但是,怎样才能找到安全又可靠的host 呢?
有什么方法吗?
还有哦。。。那网站好像要付钱注册对吗?

-Lily-

咖啡杯(Joan) said...

lily,

register is free,
erm couchsurfing is no guarantee is safe,
but u can chec their profile and their referance,
if alot of positive de,
den shd be no pro..

Anonymous said...

ok... thanks.. i will try it out. :)
By the way, may i know when is the best time travel at Europe... i dont like travel in the summer season...is hot....Spring and autumn is the best? which month better ya? and which month the hostel price will be lower?
i will book my air ticket very soon~~~ ^.^

-Lily-

咖啡杯(Joan) said...

hey lily,
i suggest mac and april,
or august -sept
dont go summer cz too hot..haha

Anonymous said...

Hi Joan~ noted~ thanks~~! ^.^
By the way, can you introduce your host to me?
im a bit worry to find a stranger host... we only 2 girls going for this trip.

-Lily-

咖啡杯(Joan) said...

her name is deena,
u can search in cs website,
but she is frm US, so dunno wen she will fly back.
mayb u can try =)

Anonymous said...

thanks Joan~!
found out your picture very nice....
cant wait to go there~!! ^.^
but im headache on my plan... :(
by the way, can i have your travel schedule and information for reference? at least i have some idea to start~ :D

-Lily-

Unknown said...

very nice

Unknown said...

very nice
旅途愉快

AliVe said...

对,我也是,仔细一看,真的是双彩虹啊!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Joan 很棒的旅程也~
被你伦敦的照片吸引了
想说,此时的你幸福到了极点!

Rodriguezqzzk said...

Hi Joan~ noted~ thanks~~! ^.^ By the way, can you introduce your host to me? im a bit worry to find a stranger host... we only 2 girls going for this trip. -Lily-

Jasmine said...

如果你们有谁还是朋友有怀孕的问题~可以推荐他们一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服务非常高级,他们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还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超级棒!他们这家代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哟,不加任何费用,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