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 Mar 2011

孤单晚餐

某些问题,今天没有车子可以用
我像失去双脚的小鸟,在那44方方的小房间里
除了上网,
就在涂鸦墙上乱乱涂鸦
看着我2年前贴的欧洲照片,还有地图
像发了一场梦,梦醒了
准备要出发了
之前没有能力去旅行,
所以就买了一些旅游书来安慰自己,
不管什么国家,都买了一些来收藏
包括地平线,再穷也要去旅行1&2,纽西兰,意大利等
光看照片也不错!
结果2年里累计了一堆的旅游书刊,记得,如果觉得生活过于平淡,旅行是最好的“药剂师”
(游篇欧洲是美丽的3姑娘借的)
最近最爱的书,就是林依晨
在英国拍的《美好的旅行》
照片动人
看着厨房,一个人的晚餐
要如何解决? 坦白说,我的厨艺不精
最擅长的就是......... meeee sedap!!
XD 如果不是没有选择,我已经很少吃《垃圾食物》了
我的掉发问题越来越严重,伤心!
有什么生发水可以介绍?
前天购买了一本新书,
摄影依然是我们的共同兴趣-)
我们的书架上,旅行和摄影书刊占了80%
...xD...
再过多1个星期就是我们的4周年了-)

16 comments:

Sasa said...

其實在自己的臥室裏
也可以很享受
就像你醬
很舒服啊

4週年咯,
先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恩愛永遠啊

咖啡杯(Joan) said...

对咯,少了那把唠叨的声音-)

Yvonne Sam said...

Congrats to both of u. Stay sweet :)

That day went to bookstore & looking for travel book, I read 林依晨《美好的旅行》 at there. Those photos are really nice. next time gonna buy one for collection.

咖啡杯(Joan) said...

YVON, 那本书真的值得收藏,我朋友帮我从台湾带回来,RM30多而已=)

FelixFoo said...

羡慕..^^
加油..欧洲旅行会实现的..>v<

~珊姑娘~ said...

如果觉得生活过于平淡,旅行是最好的“药剂师”。。很赞同!虽然我的生活不平淡,但是还是要旅行!
因为你的这篇,我要多点买旅游书来看了,不去也看看,那就可以像你这样,有机会总有一天会去的 ^-^

*因为你那句美丽的3姑娘,我的书你尽量慢慢看啦,回来再还我,哈哈哈哈。

还有,快四年了,好久!我先祝福你ok!
还有,四月任何一个星期六我都ok!你confirm了电联我啦。

~ JChan。찬준偉 ~ said...

少吃mee sedap的之类的食物。可能味精的关系 也会影响脱发的。^^

四周年。祝福你。(=

梦旅飞 said...

mee sedap...看到就反胃了....

哈哈,我的书本只有摄影与旅游的书没有灰尘...
其他的都生灰尘了

Vincent Cho said...

说起来,这个掉发问题可要正视!不然以后的钱可能就花到那边去了…就先减少吃这类型影响发囊的食物开始吧!

帅哥美女,先祝你们四周年快乐!:)

小虫 said...

wahaha~ 掉头发压力大咯~~!
保持饮食平衡的习惯和早睡啦!

话说回来,我好想没有摄影的书籍哦~哈哈哈 XD

将鱼宰 said...

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来找我吧。

咖啡杯(Joan) said...

将鱼宰 ,你的可以帮忙我生头发吗?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怡保没得卖“一个人旅行”这本书,
林依晨那本好像也没有,
现在kl还有得卖吗?

有时候我也蛮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只有电脑与我。。。
但现在工作了,没这个机会!!!

我也是有严重的掉发问题,
虽然头发很多但还是会很担心

yenling。celest said...

写错了,是“再穷也要旅行”

将鱼宰 said...

erm ... 我是说,如果你需要什么欧洲的资讯的话。生头发我倒是,不会了,要不看云南?

Jasmine said...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biotexcom.cn,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