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Mar 2011

VIP= 陈大铭

笑话一侧-)
某天,
VIP认识了一位新朋友,MR A
MR A:请问你贵姓大〈名〉?
VIP:大铭
MR A:不好意思 , 我是问你的贵姓大名?
VIP:都说大铭
MR A:你的大名是?
VIP:说了3次,大名
MR A(不耐烦):ei,你很没有礼貌耶。。 问你几次贵姓大名,都不回答!! 
VIP(更不耐烦):ei,我答了你3次。。。 我姓陈,名叫大铭啦!!

1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大铭应该一直都有这方面的烦恼吧?呵呵…

Yvonne Sam said...

haha :)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Wake Up Studio said...

如果他叫小明的话
还以为他要谦虚说自己的只是小名~~~~~
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你认识他时,他又怎样介绍自己呢?

咖啡杯(Joan) said...

他常常被取笑,
刚认识他时,他介绍自己叫大明
我就说,那你小时候是不是叫小明
那你很红耶
以前造句时我都用小明

Puddycat mummy said...

hahahahaha..
以后如果帮孩子取名
千万要避开这个“大名”

yenling。celest said...

很搞笑,
那个mr是作弄他的吧?

IVY_NG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D

IVY_NG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D

四月 said...

哈哈哈,我现在造句也还是用小明。。哈哈。。


看你的部落格时,看到底部的5months, 2 weeks etc。。你要结婚了?

咖啡杯(Joan) said...

因为他的名字真的太普通了。。 哈哈

yonglisey said...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