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Mar 2011

3大惊喜

YGF在3月份总共有3位美女生日- annies(23号), kenix(27号), Joelin(31号)
谢谢这一次的策划人-yanjie
要搞3场惊喜真的不容易啊!
首先,yanjie约了他的女友kenix说:星期5吃晚餐(怎知到达后却看见这么多人)
同时也约joelin,说:要一起庆祝kenix生日
(她真的上当了)
jason也骗她老婆说:我们去帮joelin&kenix庆祝生日
结果这样骗来骗去
搞得我们都晕了
不知道什么该讲,什么不该讲。。 =.=! 搞笑的joseph & Joey 一看到久违了的hwiyee,
马上和她说个不停,也恭喜她们的DREAMZ上报了
太感动了,眼眶还有点湿湿的
你们两真的是我们大家的骄傲,加油! joey和新婚的annies
*回顾他们的《花园式的婚礼
joey换了新发型,
有点像我最爱的olivia ong 刚从台湾拍完婚纱照的annies,jason
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台湾的小手信和小零食,谢谢哦!
很期待你们的婚纱照哦! 有没有看黄威尔的新歌主打?《点击爱犯了错
述说着一段师生恋,那位饰演老师的就是我们当晚的女主角之一
joelin wong-)
目前她是广告界的新宠儿,还有电视《渔米人家》也有扎上一角!
加油darling ^^ 我的姐妹们-)
就在大家不留意时,yanjie带动大家
高唱《生日快乐》,随后蛋糕也捧向kenix面前
祝福我们的寿心女-kenix生日快乐
yanjie和kenix
甜死了!
我们在dreamz买了2个蛋糕
分别是vanila layer cake,和tiramisu layer cake
2个都好好吃!
kenix,我们第一次和你一起庆祝
原来我们认识一年了
希望你在来临的日子,找到更好的工作-)
唱完第一首生日歌,
大家就假假来张大合照
同一时间,yanjie也在准备着joelin 的生日蛋糕
在她完全不留意时,
忽然间,
我们再度高唱《生日快乐》
把joelin吓了一跳
joelin darling,祝你事事顺利
生日快乐
muakz !! 美女们
当她们2人在高兴着庆祝时
annies的心情非常失望
几乎要哭的像老公说:为什么你没有安排我的庆生?我的生日是23号耶!他们生日比我还迟阿。。
然后眼框湿湿,好可怜
我和hwiyee还特地作弄她说:OMG, 你的生日23号mei??我们怎么不知道?
让她更加的失望-(
在annies最失望的时候
我们安慰她,陪她一起拍照
后面的yanjie又在准备着蛋糕
然后三度的高唱《生日快乐》
这一次由她的老公亲自把蛋糕拿出来
看她感动的,
眼泪掉得变成花猫脸
这龙猫蛋糕好可爱
还有一堆的碳便
开心吧darling
希望你的新婚生活美满
每天都那么开心-)我们大家祝福你!
你这个傻婆,以为我们那么没有良心啊,
那个蛋糕是龙猫的造型,也是来自draemz 的作品
刚开始hwiyee和我说造型时:bom bom cha , chi chi zha
搞得我一头雾水,原来那是龙猫的叫声=.=!
这也是annies最爱的卡通!
这一次是我唱最多生日歌的一次
感动的哭与笑
有你们这班朋友,真的我的荣幸!
希望dreamz再度扩展
希望joelin在娱乐界发展的顺利
希望annies,jason新婚快乐
希望大家的愿望早日实现!!

12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wow。。。。那个龙猫的蛋糕真厉害
dreamz的蛋糕师傅越来越强了
哈哈哈

✿BaBy GiRl✿ said...

复杂+惊喜+甜蜜的庆生会♥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多美女哦。。。哈哈!!
祝他们生日快乐!!!

Frankie H said...

好漂亮的龙猫蛋糕!
可惜Dreamz无法邮寄蛋糕过来东马。。。
不然我一定要预定一个!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哈!这个龙猫蛋糕可不简单啊!

Aris Min said...

很巧~我也算是认识那个mtv的男主角啊~~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 ^^

咖啡杯(Joan) said...

蛋糕不可能delivery ba。。
min,哦,那个小男生是你的朋友哦,好巧哦!

Shu Hui said...

wowwow~好赞叻。^^
龙猫蛋糕,很可爱呢,会不会舍不得吃啊?xD

Shu Hui said...

wowwow~好赞叻。^^
龙猫蛋糕,很可爱呢,会不会舍不得吃啊?xD

咖啡杯(Joan) said...

我们大家都不舍得吃咯。

~珊姑娘~ said...

超可爱的蛋糕!

Jasmine said...

我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曾经想过去领养,但是老公告诉我可以去代孕,在网上找到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服务机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我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