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Mar 2011

有带tissue吗?

2011/3/06
晚餐时间 VIP 在大排档叫了一盘《扬州炒饭》
还有2碟小辣椒
结果辣的满头大汗
过后, VIP问:你有带tissue吗?
(在包包。。寻找后)
说:oh, 忘记带
VIP:我流很多汗
我说:不过,我有带卫生棉,而且吸收力超强的
(汗)
一起久了,好像忘了什么是形象 -(
我的玉女形象消失的无影无踪了,惨!

12 comments:

whlai86 said...

伟康 www.ifublog.com/whlai86

呵呵,难怪他会给你酱的表情~

♥山芭妹♥ said...

跟我那天打工一样~
supervisor鼻涕直流,向我借Tissue
没想到山芭妹是个从来不到tissue的人~哈哈
.
后来是supervisor自己说:『没关系,我有带卫生棉…』
囧……

梦旅飞 said...

哈哈,可以用很久~

Vincent Cho said...

如果他不介意用的话…哈哈哈哈哈!

小黄瓜 said...

小黄瓜是tissue不离口袋的,
因为鼻子比较敏感的关系。
试过吃板面留鼻涕,忘了带tissue,
结果欲哭无泪~ T.T

FelixFoo said...

lol~
真的是不管形象了咯~
这样都讲得出~xD

咖啡杯(Joan) said...

我想回去也觉得很恶-(

~珊姑娘~ said...

其实在一起久了真的会没有形象了的。。。我们就彼此没有形象了,哈哈哈哈。。。

冒汗-.-`````````

邱祥珲 said...

VIP 的表情好像被吓到。。。彼此感情升华到另一个境界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大剌剌的女生比较讨喜吧?
记得某次我男友发高烧,他想要贴退热贴,结果家里的刚好用完了没补货。
然后我默默的拿出penty liner给他,要他将就点用。反正两者都嘛长很像...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weiz, 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恶心。。哈哈

yonglisey said...

我觉得只有外国的代孕是可以尝试的,且合法又公道的只有这家代孕机构了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可说是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做得非常好,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们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也可签100%的成功配套,非常的值得,想要有孩子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来询问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