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 Mar 2011

星期天-putrajaya

今天 天空很蓝,
抬头一望

就可以看到蓝云一朵朵,心情很好-)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在做欧洲搜查之后, 把荷兰列入行程
开始幻想那风车的画面
一定很童话

大概4点,决定让自己呼一口气
所以去了putrajaya一趟


这个地方
是摄影师最爱的拍摄景点之一
也是婚纱热门景点之一
今天的天气很好


蓝天白云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2人出来走走了
这里的人潮也不少



看到熟悉的桥时,我们想说停下来拍几张照片
才开始拍那几张,
就被警察赶了,扫兴=.=!!
很随心的走,
VIP还叫我走在马路中间好让他摄几张
ei,当时马路上的车不少neh ! !
随心的意思
就是,
想躺就躺
想走就走
想睡就睡
想吃就吃
生活多美好
但是生活现实归现实
偶尔发呆一下就好...xD

13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期待你的欧洲之旅...
还想说,你漂亮得不得了:)

好舒服的星期日.. 加油Joan

Shu Hui said...

好美呀=)喜欢。背影那张,很有feel❤
很多时候被现实逼着走,都不能过的很随意。有这么个机会,要好好珍惜=)

咖啡杯(Joan) said...

cinda, 你的嘴巴甜的不得了,见面的时候一定请你喝杯茶, 哈哈

不是Ogui,谢谢-)
现实归现实,一定要逃离现实的社会!
哈哈哈!

梦旅飞 said...

那条桥本来都特别多警察的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到妳躺在青草地上,突然很想念英国的绿油油大草原!
嗯~还是外国的草比较绿...呵呵~

✿BaBy GiRl✿ said...

好轻松的一天
爱上你的照片,每一张都好有感觉~~

~珊姑娘~ said...

美女,说真的,你真的很美!!!!

看到你准备欧洲的功课,感觉你非常的幸福。真的感觉你超幸福的!超期待你的成为VIP太太的那一刻^^

alibaba said...

我可以提早叫你vip太太吗??哈哈!!好美的照片,好美的风景,好美的vip太太!!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星期有热气球呢,可以再过来拍照咯^^

yenling。celest said...

每一张照片都很漂亮的说。。。
也和他们有同样的感想,
从你的文字中真的慢慢透露出你幸福洋溢的感觉。。。。
你去的都是我梦寐以求的国家,
只能说:“我好羡慕啊·”

Sasa said...

漂亮漂亮
感覺令人看了很舒服
特別喜歡哪一張
走在馬路上的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不要叫我VIP太太,他还没向我求婚eh ..>.<
微,我也超想念英国念书时的大草地-)
眼泪,不要羡慕啊。。 你也不赖阿,要去香港玩了,真好!


VINCENT, 你也打算去看热气球吗?

谢谢喜欢照片的你们,我可能这个星期就去买相机了,哈哈!

yonglisey said...

我之前有位朋友试了试管方法,但是这样有损健康,建议你们使用代孕服务,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这家的代孕服务可说是超级棒的,且安全又合理的价格,安全问题绝对是100%保证,欢迎来询问,也记得谢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