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6 Jul 2015

网卖第二波(预告)-神奇水画

我没有规定自己一个月要卖些什么,要介绍什么小孩产品
更没有设下什么target, 一切随心随意随缘
我卖的开心,当然也希望买的人更开心=)
因为我觉得好的玩意儿需要时间去探索的,如果遇到价钱实惠,物质品质都好的产品
我才会透过部落来和大家分享!



我的网卖生涯来的第二个产品来啦!--  melissa and doug的神奇水画!

很多小孩都喜欢画画,涂鸦
可是妈妈们都很怕收拾,如果看到太过messy的情况下通常都会抓狂,对不对?
这一次要分享的都是no messy神奇水画



一样是重复性的玩意儿,涂上颜色之后
数分钟后颜色会慢慢消失


可以练习写字,学counting, 手眼协调,训练手臂肌肉等=)
其他的好料留明天和你们分享呗!




好处不止这一些
价钱也绝对比你在外面看到的来的更实惠
有兴趣的朋友们,
我们明天(7//7/2015)早上10点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serve for me !!
-ling-

AnG3L said...

之前有看过,但是没敢问价钱。
我很喜欢这个。

~珊姑娘~ said...

这个很好玩!我之前买过神奇水毯我也觉得好方便好好玩。

Unknown said...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