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 Jul 2015

周末就去花城看花吧!

water wow订购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的厚爱!


忘了哪一个周末,除了花城有花展,谷中城有minions之外,sunway还有disney school,
让很多爸妈多了好几个选择 
都是周末消遣的好去处
童童这个时候的年纪大概也不懂什么是Minions,什么是disney (目前还没有让她接触太多的卡通人物)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到花展去!

临出门之前,千吩咐,万吩咐童爸记得拿相机
因为单是花花草草就可以摆上好多照片
可是最后....他还是忘了拿!=.=

还要抛下一句话说:其实小米拍照也是不错的!


所以照片都是小米作品
大家加减看吧,不要hiam照片的质素!



抵达不到5分钟,童童就非常活跃啦
看看花,摸摸草
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

话说,她是个很容易出汗的“汗宝宝”


孩子会走路之后都不容易拍合照吧!


就算妈妈抱起来,眼睛也不看镜头..=.=


和我们同行的还有童爸的中学同学
现在已经是我们的邻居了,他们家的女儿柔柔小童童4个月
所以经常可以一起玩,玩具也可以互相交换(这样就不用买这么多啊,哈哈)
这邻居好到没话说,常常给我们的童童送来自制蛋糕啦,无盐浓汤啦等等!

有这样的邻居,真的是前辈子修来的福气啊~



这个花展都是大学同学的project作品
光看这些作品我就恨不得可以马上买一间 home with garden的排屋来design design 一下!
(好羡慕住排屋的你们,有一个这样的garden真的很棒啊)


相亲相爱



童童完全不看镜头,因为旁边有一个马来人一直和她玩,哈哈!


一样看到Bubble就脸臭臭,站多一下还闹别扭
童:人家就是不喜欢bubble啦!



带孩子一同出门,背包里一定准备一些小点心
童:柔柔来,我请你吃草莓


“还是自己吃”



每一次都喊着要减肥
结果每一次都是他主动去买一些肥腻的食物回来
男人对于减肥真的很矛盾!





好喜欢这样的户外亲子游
最后还流了一身汗

5 comments:

Sherry said...

有这样的邻居太好了,羡慕 x 100000!!!!

心语 said...

那时原本韩国伟要带我去花展的,可是我怕热 ><"
于是最后我们去Sunway Pyramid看Disney。

童童怎么会不喜欢泡泡呢?我以为每个小孩都喜欢泡泡的,呵呵。
那她对沙的厌恶感有减少了吗?

Vincent Cho said...

我还以为她们真的一起分享strawberry…>_<

~珊姑娘~ said...

哈哈如果出门我想要拍照我自己一定拿相机的xD
童应该算还好,看过我的双b尤其是sushi的朋友都会知道什么才叫汗宝宝哈哈哈!(hamburger xDDDDD)
其实会流汗是好事啊!我觉得小孩流汗很好所以无所谓,最多要常停下来替他们梳过发型而已哈哈!
不是所有排屋都有空地garden的哦,所以你不用羡慕哈哈!倒是你的邻居也太令人羡慕了!有这样的邻居真好。
这个花城很不错啊!可惜那时我时间有限所以只能挑个去!希望下次有机会啊~

Unknown said...

我身体状况欠佳呀,并不是那么好,怀孕的机率很小,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反应,后来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这家,这样一试奇迹地有了,专业人员提供所有个人治疗方案,专业团队为我们付出看得出。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采用辅助方式帮助我,80%以上成功率和速率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