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Jul 2015

曼谷2.0 #3 曼谷泰好吃(小吃,T&K, after you)

曼谷2.0的美味开动啦!
还记得当时第一次来曼谷的时候,童在肚子里才4个月大
这一次重游曼谷,童童已经18个月大了,好奇妙~!
上一趟的曼谷游有父母同行,所以行程中加入了一些观光的景点
而这一次的亲子三人游,是冲着吃的和买的而来,而且是六月订机票,7月出发
爽呆了!!
那么观光就免了呗~
(上一次的曼谷游算是观光完了吧,回顾点击这里

好爱曼谷的其一就是这里的街边小吃!(虽然这一次来小吃吃不多)
可是在这里的5天4夜,我一直处于吃不停的状态(我不是猪,噗!),
想深入的体验当地饮食就应该从路边摊下手,曼谷小吃不需要特地去找
因为到处都是,尤其是在天桥下,路边摊到处都有
价钱介于rm1-rm5之间=)



位于center world门口就有好多的小摊口



各种各样的炸料


新鲜橙汁


想吃可是最后都没有下单,深怕胆固醇找上门..xD


这个不需要我介绍了吧
来曼谷必吃的串烧猪扒,10batt
人家没有起价,可是因为马币最近贬值,所以有点“起价”了



二话不说的直接向串烧下单,第一天吃了之后就爱上了
接下来的行程只要经过central world, 就一定回去“打包”..xD






这个不需要介绍了吧!这一趟曼谷行我吃了两次,第一次被砍菜头,120batt一盒,另外一次60batt,相差一倍的价钱..=(
不过老实说是第一次的比较好吃,
第二次的其实也不差,如果重新给我选,我会买 2 x 60 batt ..xDD (不是难吃就好)
这样比较多芒果可以吃嘛..... ;D




曼谷华人街: T&;K seafoods

上一次的曼谷行,我也是一样有前来光顾这一家海鲜家(回顾这里)
可是当时候很怀恨没有点到该餐馆“必点”的食物
因为当时老爸点了他爱的鱼鳔,螃蟹,蒸鱼等!
而这一次我是冲着烧大虾而来的,呵呵!

在抵达曼谷的第一天就冲到华人街来,
这里真的超多人,好拥挤
带着小孩不是很方便,所以我们干脆把手推车留在酒店,也让童在酒店吃饱才出发=)




这个烧烤大虾好正!!
我们点了一盘4只,童童一个就干了2只!所以我和童爸吃另外的两只
好吃,我虽然不会欣赏什么是“虾膏”,可是童爸吃的津津有味
连虾头,虾壳也不放过..xD



酸辣拉拉
我是一个不喜欢吃拉拉的怪咖,所以这一道没有comment..xD
(啊是啦,很多都说我的口味很另类,榴莲不吃,肉骨茶不爱,现在拉拉也不爱)
可是童爸说好吃!




炒kangkong,好吃!


童爸坚持要点的tomyum汤,里面好多料,有鱼肉,sotong,鲜虾等,好下饭呢!


siham ..xD
其实我很喜欢siham,如果有去马六甲的话,我也会到longkang 去光顾siham xD
所以这一盘是童爸为我点的,里面的ham真的新鲜滚热辣
一打开壳就看到血辣辣的ham...好滋味!
可是童爸不爱吃siham,所以这一盘我没办法吃完啦
最后剩一半跑人

在华人街的这一餐花了大概马币rm60吧
以食物和价格来看真的太划算了
其实在最后一天的晚餐,我们有打算重游这里再光顾新鲜大虾,结果被童童欺骗了..T.T

*话说最后一天的旁晚,她午睡只睡了一个小时,让我们误以为她晚上必定会早睡,结果童给我玩到晚上11点多才睡..=.=
真的是玩野啊~!


after you dessert


会认识这一家的甜品店都是因为vincent 大哥之前在他的部落强打
他的夸张形容词如“曼谷不能不吃的甜品”, “ 妈妈咪啊,实在太好吃啊!”
啊呀呀,咿呀呀的
见到面的时候还不忘告诉我说“ 我好喜欢啊
所以在我在出发之前我就锁定这一家甜品店了=)到了曼谷就一定要来尝试
第二天的行程是为了童童而设的---水族馆!
在未去水族馆之前童很"试do" 的睡了午觉
让我们俩可以手牵手的去吃甜品,甜滋滋滴~!



听说after you 有好多家分行,我们直接就去了siam paragon的一家(因为水族馆就在楼下,方便又顺路啊)正真的位置可以问customer service counter, 就离foods court不远处..;D


简单的餐厅摆设,一目了然


简单的餐牌,我没有多看一眼餐牌的选择
因为脑海里已经锁定了vincent大哥推荐的那一款,另外还点了一杯hazelnut饮料


塔拉!主角出炉啦!-- 

CHEDDAR CHEESE TOAST




还有两粒ice cream为伴,topping 是数不尽的cheddar cheese





吃第一口的时候真的有“我的妈呀” 的feel !!!
我本来就很喜欢这一类的吐司,尤其香港style的西多士,每一次去港式餐厅几乎都会点西多士,而港式的吐司都是蜜糖搭配花生酱
而这一款吐司甜品都惊喜到哦,
chedder cheese的咸,配上香浓的奶油吐司,好搭!
和雪糕一起吃,咸咸甜甜,又冷又热,好吃!告诉你,
每一口都好扎实,好一句的呐喊:我的妈呀


温馨提醒:最好是两个人share就好,最后那几口好腻一下..;P






再续

9 comments:

Red said...

我来错时间了。。。((喝着kopi飘走~~ XD))

~珊姑娘~ said...

曼谷那些路边串烧我好喜欢!!!猪肉串烧真的好好吃!!!!泰怀念了!
Central world前的摊子我们那天经过时已经饱饱了所以没有在那里买到。
T&K食物我很喜欢,他家的炒kangkung真的好好吃!拉拉好好吃啊!好浪费啊你不吃xD!siham我们也有点,都吃完哈哈!
After you真的很火红,哈哈我们去同一家。我点了另一个大家很推荐的,也是好好吃啊!

Anonymous said...

你很瘦阿!!!!!!!怎么可以那么瘦!!!
(完全离题)!!!!!

我跟我老公第一次出游的国家就是泰国曼谷,结果照片后来不见了 ==
T&K我上次也是吃这家,真的很多人,但是你还可以拍到照片那么美,很厉害!

eve

Eugein said...

我好爱曼谷的路边摊(美食和shopping),虽说近几年曼谷特色咖啡馆如雨后春笋般越开越多,可是最有道地风味最好吃往往来自不太卫生的路边摊,烤大头虾虾、盐巴烤鱼、炸鸡、肉串、芒果糯米饭以及一些喊不多名字的小吃,好吃到爆了!!我好怀念在曼谷扫街的时光耶~~

Vivienne Tan said...

我的留言不见了><"
你的这篇这么快就出来,刚好那个central world烤肉串在我的draft post里面了!!!5555!!!
好好吃好好吃,还有炸猪肉我也好爱,对它们朝思暮想。
你的童爸帮你拍的照片都好好看,看得出你的旅游心情一级棒!
T&K我吃过几次,这次姐妹没有很爱海鲜,所以我们没有特地过去吃,我喜欢他们那里的鱼,很新鲜。吃siham不吃拉拉,是真的,很,特别。哈哈哈!!肉骨茶我爱汤,不爱肉。

遇到你的那天我本来也要去吃After you的,可是最后放弃选择了去按摩,现在看你们一个个说得天上有地下无的样子,有种擦肩而过的感觉。是怎样??我是不是应该赶快去订机票呀??!!T.T

茗荑 said...

想问问泰国bangkok现在的天气怎样?需要做些什么防护措施吗?我也是要去泰国呢..

Vincent Cho said...

对对对!这个toast要两个人享用一份就好,不然真的是非常腻 :P

nicole said...

after you的蜜糖吐司真的好吃!!!你去的时候不用排队吗?我排了好久才吃到~
鲜蚶我也好喜欢、就是这样烫熟沾辣椒吃就很好吃了!!

Unknown said...

我已结婚了很多年了,但都肚里没反应,去试了很多的方法,都完全没效呀,后来和老公去了这家,就一次试有了宝宝呢,好能说什么,完全2倍比一般的诊所好。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然后有专业却高技能的团队,带给客户最好的需求,使用辅助技术生产,让我们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