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Jul 2015

天然的EnviroHome

 当妈了之后对“天然”这个字眼特的敏感,
副食品要天然的,蔬果要天然的,婴儿产品要天然的
目的就是要让孩子可以在健康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
童所接触的食品都是天然的(就是免调味料)
用的婴儿产品也尽量选择无毒原料的


所以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收到envirohome 的产品邀约,就即刻引起我的兴趣了..;D
所以他们家的产品都是坚持没有化学成分,并在不伤害动物,不破坏生态的前提下,
这样的概念,我很buy..;D


单单是enviro就可以理解到这个产品的名字就是和环境environment有关,
他们相信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地球,其实就是保护自己

协助维持自然环境与人类的平衡,确保环境生态的永续稳定,
以达到人类社会的永续发展





好兴奋收到了商家的三种产品,分别是top to toe baby wash,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还有foods wash做试用分享=)


产品1: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RM36)

打从孩子一出世我就开始接触baby bottle wash, 
当然要洗的不只是奶瓶
其中最长用的就是我的Pump奶器和孩子的餐具

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 是运用深海萃取和纯天然植物的的天然洁净能力,以及99.9%生物分解,有效分解沾附在奶瓶、食具器皿和玩具上的油脂蛋白、奶垢、油脂和污垢,消除残留在奶瓶上的异味。坚持无泡沫、无色素、无香精和无任何化学添加的产品特性,不仅安全洗净不残留,清洗后污水还可清洁水管,达到环保零污染。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芦荟精华、柑橘类水果精华、柠檬精华、橘子油

使用方法:将适量EnviroHome Baby Natural Bottle Wash环保家园洗碗液倒在海绵或盛装清水的碗中加以稀释,接着采开始清洗餐具和锅具,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读过了他们家的成分之后,妈妈们真的是可以放下100个心了
因为全都是天然的!




产品2: food wash RM69



市售的蔬果几乎都有农药,所以蔬果买回家后,一定要先洗再吃才能减少农药对身体的危害。然而,眼前最大的问题却是,我们所食用的蔬果真的已彻底清洗干净了吗?

之前让我最懊恼的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清理蔬菜水果,用普通清水,
还是用面粉,太白粉,soda粉?之前有看过市场上有好多不同牌子的food wash,
可是因为不了解里面的成分所以都不敢下单,
加上自己也不确定这些产品是否含有任何的化学成分
吃下肚子也不知道会不会对健康造成不好的负担等..

直到看到enviro的这个产品,真的解决了我多年来的懊恼=)





天然净化分解农药
不含香精、无泡沫、无色无味的EnviroHome Food Wash天然蔬果清洁剂就是运用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和椰子壳萃取的天然净化功效,将依附在蔬果表面的农药、杀虫剂、砂土、虫卵、细菌、防腐剂、腊质等物质剥离和分解,还原蔬果原有的味道



收到产品后就马上来试试
这是我准备给童童做点心---- 葡萄和蓝莓


我家童童超爱葡萄和蓝莓
如果她知道冰箱有葡萄/蓝莓,她会一直吵着要我们开冰箱!
当我们打开冰箱时候,她会马上去拿了直接放进嘴巴..;D
贪吃猫一个!




使用方法:

只须将12EnviroHome Food Wash注入清水中,再将蔬菜、水果或生肉浸泡约23分钟,让蔬果和肉类上的农药残留和其余异物有效剥离叶面水果和肉类。为了确保表面的农药和异物彻底被带走,浸泡后应使用流动的清水加以冲洗蔬果和肉类。


温馨提醒
值得注意的是,长时间浸泡蔬果容易造成维生素和矿物质大量流失,建议浸泡时间不宜太久,

最好控制在5分钟内。若要保存食材应在洗净后立刻放入保鲜盒,再放入冰箱。



塔拉,洗干净之后的葡萄变得晶莹剔透叻!


(left : before, right : after )
这样妈妈就安心,孩子也吃的开心啦



 不要以为这产品只适合用来清理蔬菜水果
其实肉类一样行,使用方法也是一样

海鲜去腥 肉质鲜美
贵为全马No.1蔬果清洁剂,EnviroHome Food Wash的天然净化力量当然不只如此,若将肉类和海鲜食品浸泡于EnviroHome Food Wash天然蔬果清洁剂中,其椰子油和柠檬萃取的抗菌作用还可清除和抑制细菌的生长,降低海鲜腥味,使海鲜和肉类持久保鲜



产品3 : top to toe baby wash (RM56)



孩子的沐浴露我没有做很多的功课,只要没有太多泡泡的我基本上都买单
可是用过了envirohome 的婴儿沐浴露,觉得这款真的好天然哦,而且味道很清新
我自己很喜欢,之前还装了一小罐到泰国去让童童试用
洗澡过后真的太舒服了啦
(你知道泰国很热啊,每一天都黏黏的feel回酒店,洗澡最棒了)





没有好多的泡泡是因为该产品不含起泡剂
也没有色素、香精,同时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运用深海矿物盐、深海海水萃取、椰子油以及100%天然植物配方,为宝宝提供最温柔且安全的呵护。温和洁净肌肤之余,更在肌肤上留下一层天然保护膜,有效锁住水分,并抵御细菌。

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薰衣草油、芦荟精华、月见草油、柠檬精华、迷迭香油、葡萄籽油



使用方法:按压12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于湿海绵或掌心中,均匀涂抹在宝宝全身,特别是皱褶处,接着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如果你也在寻找这类的天然产品,可以去他们的网站看看
而且他们还提供online shopping呢!

网站:http://www.envirohome.com.my/














3 comments:

Sherry said...

我 expect 有童的出浴照咧!做么没有的? XDDDD

~珊姑娘~ said...

我也以为会有童的示范照!?!?哈哈哈!
天然的产品真的比较好,毕竟对宝宝皮肤的,这个真的很好下。

Unknown said...

我好几年了但都不孕的状态中,后来和老公去了几家都没效,真的挺失望的,后来遇到了他我奇迹地怀孕了,真的是奇迹呢,对辅助生殖母亲自由选择呀,具有详细的解答,利用现代技术对我的状况。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丰富的经验医生让我不必担忧,多语言的翻译也有哦,我也不害怕了,真心推荐你们好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