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 Jul 2015

童爸,生日快乐

年纪越大,生日就越低调
是怕别人知道自己的年龄,还是选择了和最亲的人渡过就好?
这年的生日童爸说,不需要庆祝,不需要安排朋友们出来
只要小小声的在耳边说声生日快乐,就胜过一切了

他是一个超容易满足的男人,我知道
可是出去吃一餐食必要的啦

其实这一次的曼谷行是因“庆祝生日”而计划的
可是却变成是我出游的一个借口,在曼谷也忘了请你吃蛋糕..;D
所以生日的前一天,特别安排出去吃一餐生日餐,祝你生日快乐!

知道你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要
只要我们黏在一起就好,所以我连礼物也不送了..;P
希望今年愿望成真,目标都可以一一完成
我们都爱你=)

由于生日前夕是星期二,所以远的地方真的去不了
(我知道你最想吃的就是螃蟹,下次一定安排去..:p )
就去了离家里最近的ioi mall 吃 TGI friday (虽然离friday还有三天,可是心情已经远远比friday更兴奋了..;D )



准备给童童的妈妈牌意大利面
跟了bearlim的食谱,一窝熟意大利面,好好吃!

做法:
蒜米和小葱炒一炒,然后加入自己喜欢的材料(我放了洋葱,番茄,萝卜,马铃薯,南瓜)炒一炒过后加入清水,再放意大利面煮到面条熟透为止,最后加蛋和cheese,搞定!


我点的burger餐


慢慢的薯条,不爱马铃薯的童童还偷吃了好几条
童,你那么爱吃薯条,以后妈妈炸给你就好啦!


童爸点的grill chicken rice
好吃 ,吃起来有点像我们在西班牙吃的海鲜饭那样的嚼劲



这应该是我们在一次第9年一起过生日了吧?


最后请服务员帮我们拍了两张合照=)
好喜欢!


离开之前还走了popular一趟




童爸是一个很唠叨,很长气,很节省,很洁癖,很顾家的男人
有这样的老公和爸爸,我很知足了

希望我们的愿望和目标都可以一一的达成
一一的去完成我们的旅游梦
虽然结婚了,生孩子了,可是我们还是坚持有着自己的旅游梦
带着孩子一起出发已经是完全可以掌控的事情了
就算以后有第二胎,第三胎,第四胎(噗,我是打比喻而已)
也一样会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人生短短几十年,要做的事情马上就要去计划了
人生因梦想而伟大!





11 comments:

Sherry said...

原本很感动的我,最后我的目光停留在第二第三第四胎!什么时候第二胎? xp

Diana Diane Teo said...

Joan, you're looking so pretty and very very young leh.

~珊姑娘~ said...

祝大铭生日快乐!这天比较像你的生日哈哈哈!穿到很美的上衣!好看!
原来IOI mall算距离你最近了,下次去找你吧哈哈!
Yeah人而梦想因伟大!赞同!然后想做什么就去做我很支持!这才是爱生活!^^

Unknown said...

幸福甜滋滋 ~
好男人,祝福你幸福如意,平安健康。
好女人,祝福你美丽幸福,环游世界。
简单庆祝很棒,总觉的两个人一家人同在的感觉好好。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这么觉得,像是你的生日居多呢,哈哈XD

祝大铭生日快乐哦!!!!!!

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度过,就是幸福的事情了!!

心语 said...

迟来的祝福,祝大铭生日快乐!

希望童童快点长大,能和你们一起实现旅游的梦。

Red said...

原来你也会想到“第四胎”啊??我以为只有我才会这样想~~ 哈哈哈 XD

祝你们梦想成真!!!

Vincent Cho said...

一家人一起实现梦想,那是最棒的事了!

Nathelie said...

好幸福!9年真的不简单!明年10周年记得大事庆祝一番~ 像Alan每次都很开心地过周年,因为这段日子不容易熬……
哈哈,祝VIP生日快乐,虽然我不知道他的年龄,但他却长着一副长不大的样子! 和童B的样子一样 :)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
第二胎的计划啊,等我完成手上的一些小愿望和小目标后就不远了
哈哈!
*不过我是希望他们可以gap 3年=)

Diana Diane Teo
im glad to c ur comment here bcz u longtime din comment in my blog already, thanks for ur praise !!

~珊姑娘~
上衣曼谷的,我后悔买一件
早知道杀他三件拿whole sales price
真的好穿又便宜
对啊,我家去ioimall 应该15-20分钟就到了
下次约我就去那里 .. xDD


felicia chai
谢谢你美女的祝福!
对啊 ,生日简单的和家人一起度过是最好不过了

@LIc3 s-h-i-h^s-h-i-h
哈哈,他生日也是我出游的借口
我生日也是我出游的借口
在迟一些,我孩子的生日也是我出游的借口了
哈哈哈哈!
好坏的我!
谢谢你的祝福!


心语
我很矛盾啊,有时候想她快高长大
有时候就很想念她以前婴儿的时期
谢谢你的祝福

Red
哈哈,你真的要来第四胎吗?
我的是比喻而已啦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Vincent Cho
谢谢你,一起实现梦想的感觉很棒

Nathelie
你的意思是明年要大搞?
那我可不可以用着一个借口来实现一个更远的旅游胜地?
哈哈哈哈
什么啦,因为这段日子不容易熬……
和你在一起要熬吗?可笑啦你
你这样说,那我的样子比起他们是不是很老了啊?
lol

Unknown said...

我身体状况挺差的,怀孕的机会都很渺小,后来和老公去了好多家尝试都没效,崩溃了啊,但后来我有了双胞胎宝宝呢,百分百之满意,怕肮脏的我都不用担心,无可否认这家的环境绝对是一级棒啊,拥有高品质的服务,最专业的医生,自由选择卵子,每一位这专业团队每位都很用心为我服务,分享,检查,连我的遭糕情况下都能解决,专门治疗不孕症的也有噢,就是你彼奥泰珂斯让我圆了妈妈的梦想 Biotex (彼奥泰珂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