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Dec 2010

惊喜满满的圣诞节+生日

在23号当天搞了一场博聚
约了好几位来自不同地方的《天后》来这里大展个喉
起初深怕搞了之后没人赏面,因为第2天还得上班
不过,还好大家的时间都能配合
这次总共有11位
除了和我熟悉的令狐冲,小虫,军,VINCENT2 公婆
还有第一次见面的SASA,OLIVE,敏, 和小黄瓜
原来所有的博客都是唱K KAKI
《深藏不漏》
敏好会唱哦,看来是她来开演唱会
其余10人是观众!
再次可以和VINCENT GOR, 和他的老婆一起聚会
(他们可是last minute 才出现)
原来平时他们9点多就要睡觉了··@@,好健康哦!这2人也好会唱!厉害-)
我们3人的表情很一致哦
唱K进行到一半,VIP忽然说:走,陪我去拿饮料
我不以为意,就陪他去
走着的当儿,
他说:“在里面有点无聊
“Hor,你觉得很闷阿”(毕竟他不是博客)
如果YGF(有够废)的朋友们能够一起来唱就好了
说完这一句
他直接把我推进5号房,当时真的把我吓死
干嘛无端端把推进别人的房!
乏眼一看,
惊喜1——原来我们的好友,winsern and cialy竟然约在这里唱K
(winsern 是24日生日)
真的太意外了
因为CIALY的姐姐弟2天出嫁,她是主人家,不是应该在家里吗?
。。。。。。。。。。。。。。。。。。。。。。。。。。。
不一会儿,我们就进行博客交换礼物仪式了
我很幸运的,抽到SASA的圣诞礼物
惊喜2:SASA前几天才晋升为别人的太太,恭喜啦!
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她有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哦! 真的太感动了-)祝你幸福
ei, 我和cialy 向GREENBOX订了一个蛋糕,打算和WINSERN简单的庆祝一番
“哦,等啊。。 ”
快点啦
“等啦,都还没到12点”
VIP不耐烦了,再次把我拉到5号房
当时我,CIALY N WINSERN就在房里等VIP拿蛋糕过来,
但是一等就等了大概5分钟(蛮久的耶)
.....................................................
惊喜3- 当VIP进来时 手上没有蛋糕
但是。。 接着
后面就一大班人唱着生日歌根着走着进来
把5号的唱K房差点给挤暴,原来是我的YGF GENG 的好朋友!
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们3人一起庆祝
因为他们2人都是24号,而我是25号
这个蛋糕也太有水准了吧,
还是我超爱的tiramisu,Dreamzzzz ROCKS!!
我的YGF好姐妹
(左)JoeLin- 还以为她很忙,结果她也到场。 MUAKZ! 她是美女广告代言人-)
ANNIES- 室内设计师,还以为她这天会和家人去旅行了
惠仪-最近晋升老板娘,快点去看看他们经营的Dreamz Bakery, 蛋糕超好吃!
CIALY - 姐姐弟2天出嫁,还以为你真的不能来。。
美仪- 兽星女,祝你事业成功!!
我爱你们,看到你们真的很感动!MUAKZ!!
YGF成立大概3-4 年, 友情依然很坚固
希望各位事业顺利
就算以后大家都结婚生子,那么我们的孩子们就是新一代的YGF2!
。。。。。。。。。。。。。。。。。。。。。。。。。。
由于他们只能待10分钟,所以他们离开之后
我们延续我们的《演唱会》
原来高潮在后,
令狐冲和小虫唱到差点趴在地上,就这样闹到
大概2点多才解散!

1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Waseh! 我的照片Effect 真吊~

Sasa said...

還是那麼一句
“認識你們,沒有錯”

呵呵,真的希望你會喜歡那禮物
小小心意,卻表示Sasa的大大心意
嘻嘻,下次我們再聚,再鬧
祝福你聖誕節快樂,生日快樂,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Unknown said...

生日快乐丫。。
希望下次也可以JOIN你们。。呵呵

Aris Min said...

我们第三张照片的头都歪去同一边的~~~
难得的默契~~`
really nice to meet u all...

by the way..

我们还有周杰伦,不要这样~~
不要叫我歌后啦~~

PeiQi Teh said...

hiak hiak~我没得去拉:(
怎么感觉沛郡变得不一样?!:0

哈哈哈哈
圣诞宝宝生日快乐阿^^
有收到我的sms吧?!B)

xoxo

啊卡 said...

啊.....少了我这个歌后哦~~~

哈哈~~~
生日快乐哦`

梦旅飞 said...

VIP真的好像magnum口号酱...

有“VIP”,有惊喜,有快乐啊~

梦旅飞 said...

VIP真的好像magnum口号酱...

有“VIP”,有惊喜,有快乐啊~

Vincent Cho said...

以后我们要小虫跟令狐冲先唱个一小时non-stop!哈哈哈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苹果, 我收到啊 谢谢你=)
VINCENT- 下次逗留久一点,就可以玩安歌
梦-你很废咯,晕
KIKO-下次我们再搞
哈哈

MIN-不要谦虚啦
卡-谢哦
SASA- 很开心见到你2
冲- 你原本就很XX

邱祥珲 said...

能够有一群好友为你庆生是幸福的。

Jasmine said...

我有个朋友因有不孕症,因此去试了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她拥有自己的孩子,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她非常开心,她告诉我们这家的服务真的是超级好,医生是使用现代化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你取的孩子,他们还提供客户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