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 Dec 2010

金沙滩

今天驾车跑了220KM,忙了一整天 终于可以歇一下 来到了sepang gold coast 刚好是日落时分 曾经塔罗牌说过 如果觉得心情不好,事事很不顺利时 可以去沙滩 浸浸海水 踏踏海沙 让它把你的霉运给冲掉 希望我的这一趟 可以帮我来个great end closing 2010 我踢 让海带走我的不愉快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我跳 跳跃那极限 一忘无际的大海

3 comments:

Rye said...

很喜欢那张jump照...XD

Anonymous said...

Errr....有到过了。不过很没Feel叻。
海水好脏,沙滩上人潮很多,又很衰的遇到下雨天。T^T

yonglisey said...

看来只有代孕机构才能帮助到一些无法生育的女生们,我本人推荐这家biotexcom.cn,他们的医生,护士等等和相关设施都非常的好,而且代孕的人都可以选,也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绝对没有年龄上限制!我们很高兴去帮助他们,正确的不孕不育治疗已经帮助一些几乎无望的夫妻体验为人父母!只要是不能生孕的女生或妈妈们都可以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