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 Dec 2010

农场约会第一天

由于VIP的家乡就在KLUANG,所以出发前的一天我就已经身在KLUANG 就连博客小虫,也在VIP家过了一晚 第2 天一早,我们去载另外一位博客,ALIVE就往UKFARM出发!

出了TOL

就会看到UK Farm 大招牌。转进去直走7KM就到

农场老板说,政府会改善这里的道路,也许明年就不会沙尘滚滚了

我们的车被染上,颜色忽然变鲜艳了XD

我4人昨晚就到KLUANG了

不久后,看到Bearlim和sandra ,

我大声说了一句:真的是久仰大名

.. 哈哈,很失礼,不好意思-)

迫不急到的和他们拍了第一张照片

我,SANDRA, 佩琪,alive, small bear, bear's hubby,cacing

唯一一张大合照

以下都是农场为我们准备得一些节目,超满超充实的:

参观白香果园

我爱白香果,味道酸酸甜甜的

君真的好笑,她喝了之后说:哇,这个橙汁好好喝哦!有点像sunskirt.

. =.=!!

令狐冲也在他的部落说道:我从来不知道有白香果这个东西

.. =.=!

喂羊奶

Photobucket 他们喝奶时拼命叫啊挣扎啊,我都不敢喂了。

有的小羊喝的很享受..有的小羊喝得歪嘴斜眼~超可愛!! 羊媽媽給你餓很久了嗎??看小羊吸的多賣力呀??XD

後面那隻小羊投以極為羨慕的眼光,好像說:『偶也要喝......』 但牠剛才明明就已經喝了耶!!!@@

喂羊咩咩吃草

我和负责人,HENRY

我喜欢这一张

参观青青草原

观看放羊

make a gif

参观鸵鸟园

在这里我们大家真的无聊,

拍了一堆超好笑的照片,请留心观赏

被偷拍

我们是千手观音

后来,忘了是谁提出的意见.. 我们再次的爬进草原里.. .拍了我们的专辑MV

.

.

.

大家好,

我们是未来组合双佩J 佩君,佩仪(我的中文名>, JEROME

我们在为我们的主打拍MV

make gif Make gif

刚开始,大家相处得很融洽,

后来意见不和..

make gif Make gif

结果组合解散了,市场上无法听到我们的作品.. 请不要太难过! 因为我们在当晚开了我们的首场演唱会,反应不错!

参观<原住民> 故乡

他们好厉害,迷路在森林的话肯定不会饿死.. 在这里,他们给我们示范如何捕抓大象,老虎,山猪

看起来很简单,但当我去示范时.. 其实不容易

在这里我们学到了一些哲学,现在的孩子真好命

伸手就有衣穿,开口就有饭吃

要惜福阿

和UKFARM老板的合照

Photobucket

我们的安乐窝

Photobucket

待续

4 comments:

Aris Min said...

你们睡觉的地方令我联想到avarta~~
好像哦~~

Jocelyn said...

这农场的环境看起来不错~

有机会也想去见识见识~

Wake Up Studio said...

最近uk farm好像很红酱。。。
很多人都去

yonglisey said...

如果你想试安全性的怀孕方法,那么就是代孕了,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完善,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医生和护士都非常贴心,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很少会有这样的服务,他们还提供客户漂亮的舒适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