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 Dec 2010

摄于马六甲

我想,

很难可以找到那么明白自己的好朋友吧

一些朋友随着日子渐渐变淡

一些朋友不必多见反而越来越浓

Photobucket 她算是我目前最要好的朋友,

个性随和,性格和我很像

做事情也不会3心2意

Photobucket 后年的1月7日就是她结婚的好日子了

Photobucket 那是一个晴朗的早晨 一大早就走到马六甲的天桥附近,发现了这些美景

虽然我们不是摄影高手,或许你在偷笑我们的摄影技术 但是,这就是最真的我们-)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她的身材娇小,站在她的隔壁

我是很明显的..........T.T ( 伤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些芒草,有点像上次我再阳明山拍的一样

很自然

过了一下,2个男人就说饿了, 我们就到马六甲的大街走走

吃了那里的cendol , 坦白说:现在的CENDOL已经没有当初原始的味道了 吃进去的只有糖分,一点都不好喝

如果你们知道马六甲那里有好喝的,麻烦告诉我....

Photobucket

Jonker Street,

除了马六甲有老街之外

其实JB也有,迟点我会到那边看看

Photobucket

走到这里竟然有个女生喊着我:Joan~ 

我回头看看,沉思了好几秒

忽然回过神来才发现,原来是我在英国一起上课的同学 世界真小阿~我们毕业也有2年了吧! 真怀念以前上课的时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马六甲风车

选了这个墙坐背景, 在朋友的FB看见他们也在这里拍照 原来一片简单的墙,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感觉

.......................

这次来到马六甲,

没有吃到鸡粒饭,没有吃到satay celup,反而吃了macDonald  (汗)

不过很开心, 

吃了我最爱的发财汉堡,发啊!!!!! 

过后我们走到<葡萄牙村>,这里的圣诞很到味哦,家家都挂着满满的装饰

照片点击这里网站

在这儿附近,有个海边 凉风习习 好舒服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次的马六甲不像我的风格,

我竟然没有吃鸡粒饭!!

大概3点多,我们就离开了马六甲 往芙蓉去(那边也是我的家乡)

10 comments:

Sasa said...

喜欢你照片里的那一句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马六甲”
我也超爱那里,那里太有feel了
照片很漂亮,又真实,又可爱漂亮

思丫俐 said...

你也有很多漂亮的照片,为什么没upload在这里?

念君 said...

很高兴你能回来。。。
哈哈哈,想不到你居然跑到马六甲去玩,
不错哦^^

Vincent Cho said...

照片中的你有瘦哦!

咖啡杯(Joan) said...

vincent, 只有照片瘦-(

IVY_NG said...

你的朋友很较小,可是你也不胖呀。。。^^

啊卡 said...

卡也是很喜欢马六甲..喜欢他的古色古香!~

~珊姑娘~ said...

我也喜欢马六甲,才去了一次就喜欢了。还想再去。

说真的,你很苗条啦!!!人又漂亮!羡慕死了!

放心,真的等我,到时我们合照,就可以看到你很小很小很小只了=)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照片骗人的啦,等你们看我的真面貌就知道=(
珊,你第一次去马六甲阿?

Jasmine said...

如果您有不育不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有最好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客户们的一切需求,还可签100%成功的配套,真的非常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