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Dec 2010

有够衰

原本以为2010可以结束的很愉快
结果在今天发生如此可悲的事情!
常常在报章上看到
某某谁被打抢,某某谁被打劫等的新闻
但是谁敢预测/担保
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今天和SASA博客在TIMESQ逛街完毕后
就往常的一样回家
到家时,
像往常一样的把车子停在家里楼下,对面操场依然有很多很多小孩在玩乐
这时候才发现,
我竟然忘了带钥匙
所以我只好在车里等弟弟回来
短短的几秒钟,2位马来仔趁我不留意时 
开了我的左座车门
抢走了原本放在座位上的包包T.T
当时才5.3PM而已
我没有喊,根本来不及喊!
不幸的是-包包是VIP送的,里头的COUCH也是刚用2天-(
     2只PENRIVE完了,
IC,LESEN, 信用卡。。 什么都完了
(要一个个去重新申请,晕)
不幸中的大幸-当时我刚好把电话和电脑从包包拿了出来,不然损失惨重
       幸好今天和SASA买了一些衣服,花掉了一些钱
幸好他们没有武器,没有威胁我干什么的
幸好我人没事,还可以开心的迎接2011
在此提醒所有女性们,
背包/手提袋/包包不要放在座位上
熄掉引擎时(多数的门会自动开),记得如果还没准备下车,一定要把门锁上
不管去哪里,多留意后镜
在我们的《爱》国,还是小心为妙

18 comments:

Aris Min said...

人没事就真的是万幸~
因为现在的人都很猖狂~
最重要的是你的人安全~
就当破财挡灾吧

梦旅飞 said...

欢迎全新的2011来临

念君 said...

你要小心点。。。
我的朋友

winterbaby said...

人没事就好了。。。还好没伤人。要养成习惯在车上要锁车门,包包藏着。不用多说,经过这一次你一定记得了。>.<
去拜拜赶走霉运,bad luck滚远远。

yenling。celest said...

最重要的是他们没有起色心啊。。。
真的在车里急得要上锁,我朋友也是中过招了。。。
不要坏了你迎接2011年的兴致阿

邱祥珲 said...

幸亏你没事 !

现在的治安的确让人担心。

Our's Story... said...

没事就好。。。你比较幸运,他们只是拿你的包包。之前我是被他们抢包包。。以后别把包包放在坐位旁就可以了。

Vincent Cho said...

总之上车后就一定要把车门上锁,这个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practice。最重要人没事就好,其他的都还能申请或赚回来。

咖啡杯(Joan) said...

其实我的MYVI一熄掉引擎就自动回开门,
当时又还没准备下车,
就这样被他们“登”上了

~ JChan。찬준偉 ~ said...

熄掉引擎后,我也是会快速锁门的。因为太多的朋友经历过了。人没事就好。

~珊姑娘~ said...

那些社会人渣,我帮你诅咒他们!!!!

因为我也遇过,被抢了钱包,那时还有一千元在里头,我哭到半死。。。但是想一想,他们没有在我们的脸上画上一画,我们的人没事, 这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加油joan.我还是帮你诅咒他们!!!!!!!!

Unknown said...

下次在车等待时记得把门锁好。。。

新的一年。。。
一定会更好。。衰事都滚开啦。。

ace C said...

人没事就好!就当作坏运气都带走,2011会非常好!=)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否极泰来,否极泰来!!!明年就给你发财!!!
HUAT啊!

你还会想不幸中的大幸,还好你的想法不会太悲观啦,老天一定会开眼的!!!

四月 said...

哦。。还好你没事。

咖啡杯(Joan) said...

幸好人没事,只是损失一些钱财-(
哇,3姑娘。。1千阿,是我也是会哭的要命,不过算了,
我相信他们迟早会有报应的。

谢谢各位的关心哦,
让我觉得很窝心,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Careen said...

我2010也是超霉的!
还好人没事!以后,无论如何,一定要把门锁上!
不能让坏人有机可乘!

小心!

祝你2011年,一切顺顺利利!

Jasmine said...

有一对夫妻朋友找了一个代孕机构,听说这家代孕机构服务真的是一级棒!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你来,我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而且还有优惠呢,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机构,他们还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及照顾他,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