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 Dec 2010

谢谢

这一篇是道谢篇Photobucket 在23号当天收到远在纽西兰打工的 CHINNYIN的生日+圣诞卡 心里暖暖的,我收到你的祝福了! 最让我们惊喜地是卡里由她亲手画上的 我说你啊,你的画工可不是盖的 (上次我的咖啡杯HEADER,每一张照片上的盖印也是她帮我画的) 真的谢谢啦, 期待你的归来-)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是博客,SASA
谢谢你的生日卡,杯子,等等的小用品
很实用哦!
很喜欢
也许是缘分的关系,交换圣诞礼物时也同样抽中SASA的
Photobucket
是一本很精致的计事本
现在随身携带, 开始记录我的2011精华哟!
谢谢你!
希望很快可以再聚-)
Photobucket 谢谢YGF一大班朋友买的
RED EARTH化妆袋,这个方便我去旅行哦
一小盒就包括眼影腮红和唇,很赞呢!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爱手表
就像一些女生爱鞋子一样
谢谢VIP,这个款式很赞=)
你的眼光很不错哟! Photobucket
谢谢同事PHOBE,
这个天使糖糖很可爱,不舍得吃
在第2场朋友的圣诞派对上交换礼物,
抽中The Face Shop Lotion , 
要好好保养了
谢谢这份礼物的主人,
第一次收到那么贵重的礼物(我认为蛮贵重的)
无论如何,你的心意我也收到啦=)
祝你事业顺利
还有,谢谢所有朋友的SMS和FB WALLl的祝福语
我全都收到了
VINCENT哥,你最后也SEND对日子了 谢谢大家
在12月尾生日
真的老很快, 怎么说?
冬至大一岁,生日大一岁
才刚满25岁,但是再过几天NEWYEAR不是又得大一岁?

11 comments:

梦旅飞 said...

又长大一岁啦~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最重要是心境年轻,其他的都是小事而已 :)

橙没洗 said...

对!!!我非常同意vincent说的!哈哈

~ JChan。찬준偉 ~ said...

心境年轻 嗯嗯 :)

Sasa said...

因為那今天都好忙
沒時間逛街
特地早幾個小時到廣場
去選禮物給你
但是,想說
要和名貴的,要和有牌子的
sasa都買不起...只選了一些你生活當中都能夠用到的小東西
只說,這些雖然很小的東西,但是...
我想,你在用的當兒,應該會想起sasa的那一份心意吧...
還有,原本一直想找有關於咖啡杯的東西
還好,至少有兩個東西是有關的...
我真的以為現在e時代,都有電腦了
很少人會有做筆記記錄的,沒有想到我送的筆記簿,你既然可以能夠幫你記載你生活中的每一滴
覺得,雖然簡單,但是意義非法啊

ambrose said...

不客气咯。。。要开开心心啊 :)

^chinnyin^ said...

oh~thank you for thank you me...hehe ;p small action makes ppl happy; spread your happiness to others~ wish you have a happy new year yo!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有圣诞礼物
也没有人跟我交换礼物。。。。。。
但是有的跟家人一起就很满足咧!
圣诞礼物不重要,红包才重要!!!! XDDDDD

咖啡杯(Joan) said...

谢谢各位哦,我年年25。。 哈哈!冒牌,下次生日时,记得包红包给我=)哈哈

邱祥珲 said...

好多礼物,好幸福 !

Jasmine said...

如果你们发现身边的家人,朋友或亲戚有不孕的情况,我建议你们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观看他们的影片,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您不可不相信他们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