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Dec 2010

就是爱摄影

我们的好友,CIALY N WISERN 最近买了新相机( Nikon D90)

所以特地抽了一些时间拍了我们第一次的处女作-)

特别谢谢我们的摄影师-VIP& Winsern Photobucket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cialy loh (我的欧洲游同伴)

我很喜欢这一张,

很自由的感觉

Photobucket 其实我俩认识不久, 短短的一年多,就是太好的默契 常常贴在一起-)

她除了是我们的好友,

还是我们的旅游同伴

Photobucket 我和VIP,自然 

Photobucket

我们不约而同地穿上花花裙,带着我车上的“小熊”一起入镜

Photobucket

经过这些地方,虽然普通

但是拍出来的效果我蛮喜欢-) Photobucket

这是荒废的建筑区 Photobucket VIP以前在马六甲长大,所以我们经常到这里闲逛说到有什么好风景,他了如指掌

Photobucket

这里的马路很少车

站在马路中间拍也不会感到害怕

Photobucket

喜欢这里的电灯柱

很有层次感

Photobucket

VIP把照片染上缓缓地

像黄昏

待续

6 comments:

Diana Diane Teo said...

I love the photo u took with ur bf.. Looks like taking pre-wedding pic.. And one more thing, u and ur friend are so pretty.. U both can become model :)

~ JChan。찬준偉 ~ said...

就是爱摄影 xD。赞!

地点 很熟。马六甲拍的吗?

啊卡 said...

nikon d90~~~oh my god!!卡想买很久了....

alibaba said...

喜欢看你的照片。。。好美,你很上镜哦!!

邱祥珲 said...

你们把马六甲拍得好美 !

Jasmine said...

在很多国家的代理孕母机构,不是每个都可以去尝试和相信,但是这家就不一样咯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他们拥有超级完善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您,彼奥泰珂斯,大多数夫妻选择了我们,经过我们的帮助百分之百的已经成为父母。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绝对是合法的,且价格也非常合理,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