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 Jul 2019

《澳洲房车》大洋路托基沙滩

欢迎回到我的澳洲游记,不管有没有人在看我会尽量一直写
因为我好想记录所有我和孩子们的一切(当然还有老公啦哈哈哈!)



在澳洲吉朗住了一晚之后,第二天的第一站就是要往托基出发啦!
回顾吉郎部落)本来我还以为托基只是一个普通的沙滩,应该不会待很久,结果最后我们待到大概下午三点才离开!导致后面的景点都是蜻蜓点水,赶赶赶!
晚上还深夜抵达营地,好恐怖!

由于吉郎的营地有说明check out的时间是早上10点
所以早餐只好把房车停到托基的停车位才慢慢吃
房车的好处就是这样,几时要停下来吃都可以!


之后洗刷干净就往托基沙滩去玩咯!


好漂亮的蓝天
让我爱上澳洲了(请问你有什么地方是你不爱的哈哈哈)




最喜欢看到孩子很专注的在探索

最喜欢给他们买姐妹装
上衣来自hnm ;)

为什么会在这里待这么久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碰巧他们在这一天有农场市集耶,非常的热闹!除了有各类的农产品,蔬菜水果,还有很多工艺品,家居用品,和各类的美食摊!
而且还有街头表演,这样走啊走吃啊吃,几个小时就过去了


我喜欢藤包!


这卖艺的哥哥好有才华,用puppet的方式来变声演唱 

我们是什么都没有买,可是有根多手作其实都非常精致,
只是价钱乘三之后就不漂亮了 
至于童童,从头到尾只对雪糕有兴趣


好吧,看在你们两个都很配合
今天就赏你们在冷天下吃雪糕

自制雪糕还真的很好吃,6aud 
这个沙滩的著名景点是bell beach,也是有名的冲浪沙滩


可是这天没有看到什么高手云集,反而多了一份安静休闲,好舒服的天气


走着走着又看到游乐场了
有孩子最爱的秋千,玩着玩着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接下来是好长远的驾驶行程
所以午餐我们直接在 Fisho's  打包(好好吃的fish and chips , 点击这里)之后我们要继续赶路了,下回见;)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房车真方便!
带着孩子旅行就觉得时间很难计算(其实大人也是哈哈!),如果觉得很喜欢就会玩久一些,大家都开心最重要!
所以带着孩子旅行时间安排我常会排得比较松然后放记得optional得地方,有空闲就去,没有就不去哈哈!

Wendy Wong said...

澳洲已經被我納入list裏面了,
希望不久的將來也可以成行!

帶著孩子出遊,真的需要多一些時間,
畢竟孩子都有情緒...

悠悠 said...

甯吃冰淇淋的模样太可爱了!
喜欢自由自在的行程,而且我们一家特别爱有海边的地方,随便一个海边也可以呆上大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