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Jul 2019

MELIX 《教你如何简做简单头发护理》

25岁之后,大家都开始慢慢的去学保养,化妆,学护理,去减肥,去健身,其实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更自信!尤其是当了两个孩子的妈妈之后,
更加不可以变得邋遢!不想变黄脸婆!

简单来说,要怎么让自己外表看起来是整齐漂亮的呢?
三大关键:样貌,头发和身材

谢谢孩子,有了孩子之后我更加注重自己的身材;)
很多人赞我说我不像生了两个孩子的妈妈,听了就会开心一整天哈哈哈!
这点也可以靠衣装来加分!

第二就是自己的样貌,尤其是我从事销售业,每天要见这么多人,所以一定要整整齐齐美美的啦!(也不是要你做网红啦,可是把自己弄得整齐漂亮,出门也会比较自信阿)
这点也可以靠化妆来加分!

第三就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头发护理(我说我自己!)

我就是那种很注重自己的身材,自己的样貌,可是却常常忽略头发护理的人!
为了方便不麻烦,我的头发都是维持在半长,我很讨厌“长发飘飘”,也不是不喜欢
只是因为我的发质很细,如果没有好好的吹/拉直,出来的效果不是长发飘飘,是像女鬼啊飘吧哈哈哈!
(你经常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joantang ...其实不出奇)
所以我很常绑马尾/半马尾


我的发质是:
细,幼,发量少的惊人
(是不是很可怜,我下辈子一定要做一个厚发量的人)

直到我收到来自melix的产品,我开始做step by step的洗头护理。
和其他牌子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们家的头皮分析师会根据一些问题来分析做适合你头皮头发状况的系列哦! (比如说你头发出油吗,会脱发吗,多久洗一次头等的问题
你不信,去联络他们问一问就明白了

有兴趣请联络 > m.me/melixmalaysia



所以这一次他们给我配了这一套:
春沐发浴,春沐发膜,苹果干细胞头皮滋养液,有机摩洛哥坚果精华
全部都是天然的哦

因为他们家的产品都注重自然植物萃取,没有放硅油(silicone oil)(一般市场上的产品都含有放硅油,让头发柔滑)很重要的讯息要说三次,天然天然天然!
所以用的很安心

-成分经过严选,天然植物萃取,质地温和不伤头皮 
-法国顶级技术&研发,本地制造
-不含硅油、不含重金属、不含矿物油、不含色素等有害成分 
-产品获SGS & ISO 认证,放心使用

小孩也可以安心使用=)



好大瓶!!
这两只就是洗发露和conditional




看起来头发护理好象很麻烦, 其实一点也不阿~
他们家的销售员都很棒,会和你好好解释如何使用,不担心阿!
简单的4个步骤,简单似ABC

Step 1 and 2 : 




使用方法和平常一样:

第1次洗的时候先用shampoo洗一遍,冲掉 头皮上的灰尘,-再用shampoo洗一遍,轻轻按摩,以达到深层洁净 ,然后才使用conditioner(让天然植物油為您修復受損髮絲~最好让conditioner留在头发上3分钟以上 )

因为都是植物油,需要时间渗透进入发芯,为头发补充营养,这样头发就不容易断+分岔)。


影片教学:
https://youtu.be/GGaSJIHaH8k

Step 3 : 






SERUM的使用方法:


有机摩洛哥坚果精华(organic argan serum)洗好头发之后吹干头发之前用可以保护头发免受热风对发质造成的结构损伤,吹干头发之后用可滋润头发,并让头发更具光泽,依个人喜好吹干头发之前/之后使用。

由于他们家的有机摩洛哥坚果精华内植物油成分非常高,不建议使用于头皮上,因为担心太油导致头皮痒哦,建议只用于发中/发尾。成分温和,可每天使用哦~

影片教学: https://youtu.be/jUJK0kR2hnM


Step 4 : 




TONIC的使用方法:

Stemcell tonic是我们的头皮滋养液 内涵苹果干细胞, 可以减缓头皮的老化哦!从而减缓脱发现象;)

洗头后把头发吹干,用木梳按摩头皮1-2分钟,头皮血液循环加快,会感觉头皮稍微热热的,这个时候把Tonic喷在头皮上,用指腹稍微按摩,然后在用木梳梳3-5下,这样可以帮助头皮更好吸收养分,然后更快长头发(我最喜欢的重点!!!! )

最后可以再吹干多一次头,让头皮头发尽量保持干爽的状态,可以增加控油效果
如果有掉发/头发长得慢的困扰可以一天使用两次Tonic(早晚各一次哦)。

影片教学:
 https://youtu.be/zQ2riIOHBdA

使用心得:


我原本的头发都是长期长这个样子,干,散,乱
加上之前有去发廊烫过发,所以残不忍睹



使用之后的效果我很惊讶!
是大惊讶哦!头发超级柔顺的阿!

你知道吗,其实在去年开始我就专用有机系列的洗头水,想说要尽量用天然的产品,可是我的头发吹干了之后干的像树叶那样,无解阿!
(销售员就说因为天然嘛,正常的)可是人家Melix的产品,用了之后头发变得光滑的不得了
而且我喜欢它的一个效果就是它可以让头发看起来很蓬松
以前我出门之前一定特别去洗头吹干,之后会用拉直板给头发拉一拉,之后再吹一吹,才稍微能见人,现在我只需要简单4步骤就可以很自然的出门了
省下很多时间呢!

还有另外一点就是我之前的有机洗发露味道难闻死了,
洗好头发之后觉得自己很忧郁
可是换了这个牌子之后,他们家的香味都是花精香味哦,所以建议大家在用的时候记得深呼吸,有舒缓压力 放松心情的效果哦,洗好头发之后觉得好疗愈呢!






如果你和我有一样,对护理头发有很多疑问
可以查看这里 

也可以留言询问详情

真心推荐阿;)






2 comments:

Wendy Wong said...

我也是最近開始使用,
真的很好用!!

Tsy said...

hi 请问用后掉发有减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