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Aug 2019

静心

最近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来 看完这本 “孩子,我们一起静心吧
然后开始和孩子一起睡前静心。
自从在5月尾上了儿童瑜伽课程之后,我开始去研究什么是静心
这有点可笑,我学了10多年瑜伽我怎么可能不懂什么是静心呢对不对?
可是事实却是如此,我喜欢瑜伽高难度的动作,我喜欢挑战瑜伽带来的满足感
可是我却不能“”下来去享受“静心

丢回去在儿童瑜伽课程的那6天,
在开始上课之前老师都会和学生们一起静心30分钟
这简直就是要了我的老命
我以前静心5分钟我都觉得腰酸骨痛了,这次可是30分钟耶!天啊~

第一天的静心,我可以用“熬过”来形容,一点都不享受
可是我想说的是原来静心是可以“练习”的,6天之后我觉得还挺不错的耶
让大脑休息,让人平静,享受那片刻的宁静

之后在家里我开始和童一起静心(一分钟)
我本来以为两岁的寗妹是不可能会配合我们的,结果我太看小静心的“魔力”了
忘了小孩其实很爱“模仿”,之后我们一家4口开始一起睡前静心
最高纪录我们一家可以静心5分钟
享受当下的宁静,平静




忘了说,这本书挺好看的;)
为什么我们要静心?
to be stronger , calmer and wiser ;)

1 comment:

Wendy Wong said...

請問你覺得這本書值得推薦嗎?
值得的話,我也想買來看。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