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Aug 2019

全马最大的24小时营业书店:BookXcess Cyberjaya

虽然我家里的书有好几百本可是怎么买都不会比书店多,所以周末如果时间安排的到的话 
我还是喜欢带孩子去泡书店,氛围特别好!
第一次来到cyberjaya的bookXcess,久闻大名!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关于全马第一间24小时营业书店的消息,
这是全马最大的24小时书局
这一家书店有好几家分店,分别是starling mall, 1utama等,可是最大间就是cyberjaya这一家!
占地约37000平方尺,售卖约500000本书籍

从我家出发,短短20分钟就抵达了=)
(其实我家去城邦更近,8分钟就到了哈哈) 



抵达的时候,甯妹在手推车午睡了,所以我们先去book Xcess Cafe吃个下午茶!
一杯热拿铁加一份蛋糕,用maybank QR code结帐还有折扣30%呢!







 之后我们就开始阅读啦!
大概走了好几圈,这间书店分为11个区域,可是唯一我个人觉得不足的就是这里竟然没有华文书刊(starling mall那间有华文区域阿)这里有卖各种各样的英文书刊(小孩的活动书也是超多的)价钱也合理


这里的书多到读几个月都读不完


环境氛围非常好,也有很多大学生来这里上网,温习功课,讨论等。
地址:

 L3M-04, Tamarind Square, Persiaran Multimedia, Cyber 10, 63000 Cyberjaya, Selangor


附近的环境也很好,很好拍就是了



晚餐呢,推荐大家去尝试 10gram cafe吃他们家的nasilemak 。大推!





没记错的话好像是Rm 11.90


童坚持要点的pizza,也很好吃


...............................................................................................................



身边有很多朋友说他们家的孩子都不爱看书
我都不怎么去comments,
最多只是说:“哦,可能他/她更喜欢别的事物吧! 

不过啊,读一本书就等于打开一个世界,
阅读这东西从小就要培养,有些孩子可能“天生”喜欢阅读,而有些孩子需要后天来培养
我家的童姐和甯妹不算是书虫,不过我觉得可能是一种习惯
每个晚上临睡前一定会念几本绘本,所以阅读习惯就这样建立起来了;)

如果你家的孩子没有爱上阅读,不妨多带他们去书店看看他们喜欢怎么类型的书
从他们的至爱开始“下手”吧!


4 comments:

Wendy Wong said...

24小時營業?
真的很好啊。

嗯,閲讀需要從小培養...

悠悠 said...

我也很爱买儿童绘本,因为孩子们喜欢读,所以一直买买买,呵呵。。
每次看到他们自己去书架前挑书然后坐着一本接一本的读就特别有成就感!
但这习惯绝对不是短时间可以培养起来的,你懂的!

家勤 said...

我在布城工作,有时候午餐很喜欢往tamarind square跑。BookXcess 的书也出名便宜,每次到了总会忍不住买。^_^

下次如果还有再去,给你推荐在那里“树上”的小cafe,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tanistgreencafe/

他家的酵素饮料和汉堡(其实是包来的), 都很好吃。^_^

咖啡杯(Joan) said...

Wendy Wong
对阿,24小时
超级无敌多书,最近我还加入member了! 

悠悠
对,有一些妈妈和我说他们家的孩子都不看书
可是我觉得这个是要培养的, 还有阅读的环境也很重要
不过我也不多说啦,毕竟很多妈妈都不怎么能接受人家的comment阿~

家勤
谢谢你的推荐阿,
我看这段时间我都会常常带孩子去看书,下次要吃吃看你说的这家餐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