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 May 2011

短暂的失落

Dear Joan Tang :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感情用事?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重视这些所谓的“友情”
可不可以不要那么emo ?
你不是一早就知道这世界原本就是那么现实的吗?
人类本来就是现实的吗?
.
.
还好,
我还有朋友听我倾诉
还好,
我还可以用欧洲的喜悦来暂时掩盖这些短暂的失落
.
.

13 comments:

彩虹 said...

Joan 加油!最近我也是為了友情而搞到很失望,希望您可以很快好起來。您好,喜歡您的部落格,這是我第一次在咖啡杯留言,請多多指教!

Vincent Cho said...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借出一双耳朵。凡事往好的方向想,日子才过得自在 :)

sally^^ said...

沒事的,沒事的,來,給你一個抱抱~~
等你渡過了這件事,再看回,你肯定會覺得這只是件小事,到時可能還會取笑自己怎麼當時那麼看不開,哈哈。。
堅強點!加油哦~~!!

~珊姑娘~ said...

不是说好了不要那么在意了吗....
下次我们打勾勾,你要听话喔!
多在意爱你的朋友,不然看到大家很心疼,ok =)

加油!想你的VIP,想家人,想真心好友,想可爱博友们,想想我,哈哈哈哈。。。再想想欧洲35天!哇!!太幸福了啦你=)

Unknown said...

我也曾经被友情伤透了心。。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哦。。。^^..

Sasa said...

嗯,能夠明白去重視一個朋友
卻沒有被看在眼裏的那種心情
近來,我也如此
但,都不管啦
我就要用我的笑聲再感染他人
Joan,給你emo下下就好噢
這1分鐘後,你必須要在此笑笑起來
最算我知道這世界是那麼現實
但是,我們還是會想用最簡單既真誠的心對待每一個人
加油,看到你的時候
我不要你扁嘴,不要你不開心,不要你emo啊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彩虹-谢谢你的留言,希望我的部落带给大家的是分欢乐,不过最近有点EMO, 所以借部落发泄一下。现在OK了-)

VINCENT-我OK了,只是女生偶尔会EMO一下!

SALLY-谢谢你的抱抱,muakz!! 其实真的只是小事啦,女生偶尔看不开!睡了一觉就OK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我现在还可以大笑啦

3姑娘-哈哈!u so cute la darling...触景伤情了一下下,是吗,人类是有感情的动物嘛,放心啦。。 我们是开朗一族嘛,现在非常开心啦=) 

KIKO-最近很多朋友都面临这种问题哦

SASA-哈哈,谢谢你那么长的留言阿!对咯,有时候太重视最后受伤的是自己。。其实我回头想想,也有很多朋友蛮重视我的,感恩阿!
...XD...大笑-ING ....XD


无论如何,世界很美好,人生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门去完成,这些路途中必遇到的小挫折,才会让我们更懂得感恩,宇宙那么人,人类真的真的很渺小阿。。。没有泪水的话,你怎么知道欢乐的可贵呢=)博客们,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吧。

小黄瓜 said...

现在感觉还好吗?
五月快结束了,
小黄瓜希望快乐会把接下来的日子填满满,
Joan加油,呵~

梦旅飞 said...

哈哈, 去吃美食就会心情好啦

咖啡杯(Joan) said...

巧微,你写的很好耶。。 我很赞同你的这一番话,点醒了我,谢谢!

小黄瓜,对咯,5月要完了。。很快。希望六月会更好

梦-美食对我没什么影响哦,去旅行还差不多咯!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巧合同时间和你一起发生同样的友情问题,
等我们见面时再来一个拥抱。。。
我也明白,
虽然这一分钟我们想得开,
但很快我们又会被卷回这个问题哩,
就是那句,太在乎了。。。
无论多少年得感情都是很容易碎的,
我们问心无愧就可以了,
不要伤心太久好吗?
我们这里的全都会支持你。。。
你也会支持我对不?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我一定挺你啦!! 我们一起加油,不要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