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 May 2011

喜事重重

接下来有连续4场婚宴得出席
很喜悦的5月&六月=)
第一单就是朋友- annies and jason 的婚宴(回顾:花园式的婚礼
第2单就是VIP的姐姐
第3单就是VIP的同事
第4单就是部落红人- bear lim
收到了你们的请柬,好漂亮
我一定会好好收藏
在kuchailama的indulge cafe
点了这里闻名的千层蛋糕
结果他们说还是马六甲的比较好吃,我也认同
哈哈!
我们还一直称赞她的画工
把辉哥画的一摸一样、不过自己画自己的却比较难
但是也画得很好啊=)
快要结束10年的爱情长跑(和范范黑人一样哦!)
步入人生的新阶段
祝这些新人永远健康快乐!!

1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哦!原来你们有出息熊妹的婚宴哟!到时候记得多拍点照片回来!^^

fufu said...

千层蛋糕??? walao... 我還沒吃過 >< :P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哇~ 六月真的好多人步入新阶段。^^
但是 我少了一单。xD

期待 618。^^

ps: vincent 我们会的。:)

咖啡杯(Joan) said...

fufu, 你离国太久了啦。。
vincent, 我们会的
jwchan...还有1个月!

boey said...

最近真的很多炸弹。
什么时候轮到你炸我?
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哇,真的多到,
红包也给到手软了,哈哈。。。
我也是很期待你的,
还没试过用博客的身份出席婚宴呢。。。
bear 的画工很好哦,
好可爱的请柬,一定要好好收藏。。。

~珊姑娘~ said...

好多婚礼等你们出席啊!!!
bearlim的请帖很可爱啊!独一无二 =)

祝福他们 =)

到时现场直播ok=p

咖啡杯(Joan) said...

他们已生人一次,出红包也出得心肝情愿=)
我也期待你们的大婚,
3姑娘,我期待你的满月酒,哈哈哈!!!

Sherry said...

我也等你的喜酒,到时记得请我!(^_^)

小薰妈 said...

看来nadeje是千层的LV这句话一点没错吧?=P

四月 said...

哈哈,几时轮到你结婚?:)

bearlim said...

哈哈~来偷你照片 :P
谢谢你们,我们到时见 :P

芭比 said...

几时到你啊?
呵呵

咖啡杯(Joan) said...

小薰妈 -我也这么认为,马六甲的真的很好吃哦!

dear all- 我的喜事没那么快啦。哈哈。连日子都还没选,得等我们从欧洲回来后再去选日子,到时再公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