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May 2011

新宝贝

VIP在每天放工前都会习惯性的SMS我说
“我放工了,现在回来”
但是在昨天放工时间时他忽然打电话来说
“dear, 我没那么快回来,我要去ampang park一下”
过了半个小时
再来一通电话说
“dear, 我买相机了”
(晕)
虽然我们从4月开始就一直嚷着说要换相机
至今都还是未有所行动
直到和bearlim喝茶的那一天
他就《忍无可忍》了,他常常说:讲过得事情一定要做
但是,他的“无端端”还是把我小吓了一跳
我们的新宝贝
旧和新宝贝
在买了相机之后的48个小时,他都是一直抱着那架新宝贝>.<
很明显,他忽略了另外一架...=,=!!
.
.
.
.
《一张照片代表一个故事》
投资新相机是我们欧洲前的小梦想
以后一定再作很多的分享
(但是lense还没买>.<)

20 comments: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哈哈~ 果然给我猜中。
小的那架你用咯。:D

咖啡杯(Joan) said...

没有咯,小的给他用。哈哈!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强啊!

IVY_NG said...

一人一架,好好wor...

Unknown said...

期待美美的照片...

Yvonne Sam said...

Changing from canon to nikon, do u hav a any difficulty to use it? since both are a bit different. Enjoy using new cam and take nice pics in Europe :)

Vincent Cho said...

唉哟…我也想要买!>.<

Unknown said...

哇,好潇洒,要买就买。。。

Aris Min said...

期待你们之后更美更好看的照片拉
特别是europe bag pack 的~
超级期待!~

vcwanyi said...

这架超强的!!!
我之前的预算要是足够就aim这个model了哈哈。
可惜~lol

咖啡杯(Joan) said...

梦-;P
Ivy- 是咯,一人一架,可以放不同的LENSE
巨蟹男 - 一定,我们超爱拍照的,以后一定相机不离手!

YVON- 你也是要计划了阿!其实nikon n canon 真的不一样,全部倒翻了=(需要时间调整

VINCENT- 你讲很久了阿,快点去;P

clare;其实也计划很久了。。

敏-我每天都在倒数阿。。。哈哈

WANYI- 是咯,这架很不错,不过我还不会用。你的D5k也很不错,最重要是我超喜欢你的照片,全都很有FEEL哦!

秋天 said...

我也想要... =(

lock said...

真的是相機發燒友!

咖啡杯(Joan) said...

meiwan, 你也爱摄影哦。

LOCK..;P

~珊姑娘~ said...

恭喜!!!!!VIP很开心咯!!!
嘻嘻,这就对了,带新宝贝去欧洲游!!!拍更多更美的照片回来啊!

AliVe said...

VIp喜新厌旧啊,你要好好看着他
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3姑娘-对咯,就是因为欧洲才买的
ALIVE-哈哈,一定一定!

carcarkeh said...

刚刚徘徊你的部落格原来也是摄影kaki..
d700不错的选择。。颜色,。,full frame...
不用担心新lens, 50mm 可以帮你拍到很多好照。。加油。。。。。。。。。。

Agnes Sim said...

你買D7000價錢是多少?

咖啡杯(Joan) said...

agnes, 我们只是买body 而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