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 May 2011

35计划倒数87天

在剩下的87天,
欧洲计划准备的6677,
万备俱全,只欠东风
所谓的东风就是vitamin M ( vitamin money ) LOL
这一次的远行不同平时的小旅行,
现在的我,随身带着笔记本,一想到什么就马上把它一一记录下来!深怕到时收拾时忘掉了!!
列如:咖啡,眼罩,药物等!
感谢一路给我贴士的贵人,朋友和博客
等我旅行回来一定一一把他们记录在部落格-)
目前为止,已完成
。17天的火车票
。米兰-爱琴海的机票
。爱琴海回伦敦的机票
。伦敦-荷兰的机票
。所有的住宿除了巴黎,意大利和爱琴海尚未决定
。小数目的欧元,和英镑
。迪士尼乐园的入门票

老实说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在这个年纪踏上爱琴海的这片土地,
买了机票后
我还向VIP确认,我们是否真的把这个地方列入我们的35计划@@.
毕竟,这里的消费还不低。。
欧洲的消费实在贵的令人咋石
只是交通就花了总费用的40%=(
为了这个小梦想,我和你拼了啦!!
(一切都是值得的!)
之前的不开心都过去了, 没有什么比平安喜乐更重要!
充满正能量XD

34 comments:

一个过客的留言 said...

欧洲没有爱琴海就不完美了啊!^^

咖啡杯(Joan) said...

同感!

SZEIANツ said...

我也很爱【爱琴海】。♥
血奴你可以踏上爱琴海的。omg!!
等有一天我18岁了,我就要去爱琴海。♥
你这次去。小心啊,记得拍多一点照片回来

Unknown said...

预祝你这次的旅程顺顺利利。。。
欧洲,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远,
何时才能踏上那片土地都是个未知数。。。

咖啡杯(Joan) said...

belong, 谢谢你的留言哦!你还很年轻啊,一定可以的!

CLARE, 谢谢你=)有心想去一定可以去到,祝你梦想成真!

Sherry said...

我也陪你一起倒数,陪你一起紧张……
但是就不能陪你一起去了……

你要把游记好好写下哦,我以后要参考的。呵呵…… XP

Anonymous said...

整個旅程花費要多少呢?
包括交通和住宿。 大概要帶幾多錢去啊?
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 ^^
我也正在準備明年去,要請你和我分享了~ ;)
-莉莉-

咖啡杯(Joan) said...

慧慧,时间过得很快,上一次到数是100天,在上上一次是到数4个月。。现在还剩2个月多而已=)
一定会纪录,不要看到闷死就好!哈哈

莉莉
我们的旅程蛮省的,你没有留下LINK哦,怎样回访你呢?希望你有个快乐的旅程toooo>.<

Creamz Yan said...

爱琴海!我的超级梦想!好羡慕噢!

Aris Min said...

冲啊!!!!~~~
抱着那么大的梦想,一定很值得的!!!~
爱琴海,谁不想去~~~
记得uodated你没一个地方的婚纱照~
我市为了这个目的拼命得找人like你呢!~

咖啡杯(Joan) said...

creamz-- 也是我的梦想相信一天你也可以实现你的梦想=)

敏- 给个大大的拥抱你!一拍了私底下给你看=)

~珊姑娘~ said...

我每天都在为你倒数=)
在这种年龄就可以去到浪漫的爱琴海,你知道大家有多羡慕你吗?????哈哈哈哈哈。。。
当然也超为你开心兴奋的!

*是啊!平安快乐最重要!35天计划也快到了,难道还有时间不开心么,哈哈哈 =)

Vincent Cho said...

你把美丽的爱琴海给拍回来!我们计划后再过去!^^

yenling。celest said...

时间真的越来越接近了。。。
也为你感到兴奋与期待啊,
你要等旅行回来才慢慢更新哦?
我还以为你一边旅行一边更新
不然真的等到我颈都长啊。。。
我看我们博客没有一个不羡慕你吧
尤其是女生...
也期待看你穿着那飘逸的礼服在这梦幻的地方拍照啊。。。
也私底下给我看好吗?哈哈。。。

yeah,正能量。。。

梦旅飞 said...

haha~记得好好记录啊~

可能下次我能重走你们的路线~啊哈

最近我也很需要正能量!

~ JChan。찬준偉 ~ said...

呵呵~ 期待 期待xDD

我的花费也可能在交通上占多数…… 
计划时 还没看到…… 
但一步一步来的时候 就……$$$ xDD

但为了梦想 确实值得的。

一起加油啦。^^ 正能量!!

咖啡杯(Joan) said...

3姑娘- 哈哈,我看你是最最最期待我的旅程的博客之一!对咯,有什么比去旅行更更更开心啊!! 哈哈=)
放心,之前的都忘光光了XD

VINCENT - 一有时间就马上更新!

眼泪- 你真了解我啊,一有时间和internet就一定更新,不然会来才写35天的旅程,我会晕掉,你们也会看到闲掉咯!

梦-正能量真的要靠自己,多想一些开心的=)

伟-我们一起到数!!

yeah , think positive and make our days cheersssss !!

棠子 said...

很快梦想就要实现啦! 恭喜恭喜。 欧洲现在的天气非常的好。白天很长,而且天气微凉, 阳光很耀眼,天很蓝,云很白。。。 :)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可以一口气把这么多地方串起来, 还要兼顾交通,住宿等的安排。 你真的很棒!

彩虹 said...

先預祝您們一路順風!旅途愉快!之前看過您的歐洲8k消費計劃表,真的感到有點不可思議哦!可以去那麼多個地方,好幸福哦!哈哈哈。。。期待您歐洲的分享和更新,愛情海~我其中的一個夢,嘻嘻。。。坦白說,真是羨慕羨慕,也替您感到開心。^^

咖啡杯(Joan) said...

棠子 - 欧洲的交通很方便,如果一次只去一个地方,那真的有点可惜。所以我把想去的地方都串起来,但是由于时间不足,还是得割舍一些国家!

现在的天气很好,但是我去的时候是初秋,应该还不错,我真的很想念在英国念书的时候=)

彩虹-因为资金有限,所以我们得很省!没有shopping 的旅途=)

Anonymous said...

Hi, i've been to Greece twice. Once was during summer and another time is early this year (winter). Do remember to bring sunblock and apply frequently to whole body including shoulder, ear and etc which expose to the sun. My ear and shoulder got sun burnt after just exposed to 0.5 days.
Other than that, enjoy your trip!

Oh ya, Aegean Sea is beautiful :)

One more thing, why don't you include Turkey in your list? For me, Turkey is one of the highlight after Italy

Han Nee

彩虹 said...

每次去一个国家我都很爱探索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上不同的小细节,这也很享受而且可以丰富知识体会很多哦!哈哈哈。。。没关系,那你才会有“下一次”的欧洲血拼游!我有的玩就很开心啦!EURO真的不是小数目,全都是血汗钱哦。 (血拼每个女人都喜欢,再努力努力努力存钱吧!XD)整个旅游过程都一手包办,真的很佩服你们的勇敢,有胆识及那份背包者的精神,因为欧洲真的很远,人生路不熟而且旅游的时间都很长。(我是比较胆小的,“怕死”那个!)要是去的话,通常都会跟团。:)

咖啡杯(Joan) said...

Han Nee,
many thx for ur shring, if u can , add me in FB. i want to c u pictures in greece .. ohh, we din iclud turkey cz out of time @@ nex time i wil go agan !!

彩虹- 对咯,这一次的远行全部都是我一手包办,所有的旅行景点都是自己超喜欢的!我最喜欢去旅行就是可以更了解当地的文化,生活上的小细节胜于shopping买东西,不过我还是会买一些纪念品回来。。 偶然要对自己好一点嘛!

Yvonne Sam said...

You did a great job! Hope everything will go accordingly! Wish you have a enjoyable and fun trip!!!! Update more, I wanna read your update! I only been to Rome & UK, so wish to read other places as well.~ waiting for your update. :)

薰衣草夫人 said...

欧洲的扒手很厉害,连腰包的相机被扒也浑然不知,小心为妙!

mikko said...

我的朋友刚从那里回来~哈哈

咖啡杯(Joan) said...

薰衣草夫人- 我也是听闻过,小心一点就好。
MIKKO- 哦,最近好象很多人去那里旅行

四月 said...

哈哈,有梦才美丽。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迟了回复。
我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但却喜欢爬别人的部落格。。hehehe

我也在计划中,希望能在你这儿拿些资料。
行程,交通, 酒店~ 等等~

我email 你我的email add 吧~ 方便联络 ^^

-梨梨-

Vanessa.L said...

期待你从爱琴海回了!
之前看过人家拍的照片,很美的一个地方!
记得多带照片哦^^

Anonymous said...

I didn't upload alot of photos on facebook.
Since we rent car, we just went to any place when we felt like to :)
Another thing in Santorini, the public transport is not so convenient. It is advised to rent a small car (smart car is the best) as the road is so small.
Where are you staying in Santorini? I stayed at Oia, the sunset is beautiful!

Han Nee

咖啡杯(Joan) said...

Vanessa霏霏
一定一定=D

HAN NEE
i oso plan 2 rent car, but ned 2 take international license , rm150
i plan 2 stay OIA, muc more beautiful
which hotel u stay ya??

Twenty Two - When 2 Meets 2 said...

爱琴海,一个我发梦都想去的地方^^
欢迎来寒舍坐坐哦 ♥ http://when2meets2.blogspot.com/

咖啡杯(Joan) said...

比比
对阿, 那里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