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 May 2011

有故事的人

你不能掌控外面的世界,
但是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思绪,自己的想法
决定了什么?
就让他实现吧 如果不小心落到别人的手里
不去想:你失去了什么,只能想:你还剩些什么。。 很久以前,VIP曾经问我:为什么那么疯狂去旅行?
这是没有答案的问题
但我回答:我想CEATE一些故事,留给我的孩子,我的孙子。。因为我是有故事的人! 外面的世界很暗?
不,依然很彩色很精彩
只是
要用不同的角度去观察,去试探
如果我是作词人
我会背着吉他,到处流浪游走
但,我不是


如果我是歌手,
只要有一个人愿意听,我还是会继续唱
但,我不是
我只是一个平民,但活得不平凡
我比一些人多了一支彩色笔
在我的生活上乱乱 涂鸦
我只是一个爱做白日梦,爱幻想的白痴女孩
但也好, 
起码我们大家还活得很开心,对不?
欢迎一起来做=〉有故事的人
.
.
摄于sekinchan
一个下雨的傍晚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很羡慕你的生活可以多姿多彩。。。
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样,成为有故事的人。

咖啡杯(Joan)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啊。。。=)

Candlelyn said...

如果有机会,很想拍这样的风格的相片~好有气质~

Sherry said...

照片很漂亮。
我们,却是该为自己的人生多写些属于自己的故事的…… (^_^)

said...

初次到访丫!^^
很羡慕你可以四处旅游呢!
照片拍得不错哟~

karwai~ said...

喜欢你这句
[决定了什么,就让它实现吧]
照片也很有fu的说~
加油呗,为人生填满色彩^^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这篇~!=)

梦旅飞 said...

你的部落格...
记载着你的故事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一個擁有自己故事的人是快樂的
王子和公主可以是童話
你和王子也可以是主角...

加油~

sally^^ said...

好喜歡你這一篇文章,好感性,引導我去思考好多事。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重點是我們該如何讓我們的故事變得更加精彩,就像你所說的一樣,是需要create出來的。

ambrose said...

趁我不在跑去sekinchan 啦!!

Puddycat mummy said...

照片很漂亮
加上文字,真的很有感觉
很喜欢那张风车的照片
它让人感觉在这黑暗的世界里
还有希望

Vincent Cho said...

我们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主人 :)

~ JChan。찬준偉 ~ said...

照片配上故事……
like like like...

说出 大家的心底话 =DD

~珊姑娘~ said...

有写部落,爱旅行,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加油啊!

lock said...

好美的sekin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