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 Sept 2011

美的让我无话可说的瑞士

DSC_0732

从意大利来到瑞士,最大的不同就是天气

从30多度的国家,来到只剩10度的地方,让我冷得有点接受不到

DSC_0761

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天气不作美

给我下了一天的雨,但是我不死心,拿着雨伞还是继续走了一会儿,其余的时间都在家看港剧

我看不到雪山,看不到所谓的迷人景色。。

幸好,我会在这里待上6天。。

接下来的天气都会很好,相信会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

DSC_0830

这是靠近我沙发主人家的湖,

拿着雨伞,欣赏湖景

虽然冷得发抖,但是看到这样的景色,我觉得非常值得!

DSC_0812

瑞士就是人间最完美的天堂。城市也好,乡间也好,步行也好,坐车也好,

任何一处都爽心悦目,

我爱死这个地方!

我VIP游了这么多个地方,竟然第一次说:“我会重游这个地方”

摄于:瑞士(interlaken)

晚上11点

14 comments:

邱祥珲 said...

听了很多关于瑞士的事,期待有那么一天会到这里来。

Nanako said...

你的攝影真的超讚,大愛♥

小薰妈 said...

第一张照片的你~很像黑妹><
看来35度C的温度不是开玩笑的!==

AliVe said...

哇,景色根本就是电脑里的wall paper嘛!

Vincent Cho said...

这个湖,简直是没得无话可说啊!@_@

Vincent Cho said...

*美

Anonymous said...

wow~!! nice picture joan~!
where is the lake? very nice~!!

-Lily-

Tracy Por said...

这个地方很美,期待更多更美的照片^^

yenling。celest said...

一個lake view已經美到無話可說﹐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美麗的照片的﹐
我也期待從你的照片中看到雪山啊。。。
望梅止渴一下也好

Aris Min said...

人间仙境!难怪,看照片我们都觉得好漂亮了
难怪大家都吵着要去那里定居~
这下子都不用解释了,看照片就好了 =)

Betty said...

那张在一棵树下的照片,很像世外桃源!

咖啡杯(Joan) said...

邱祥珲
可以的,
目前对我来说,这可是我看过最漂亮的地方

nanako,
我的摄影嘛嘛地而已
多数的照片都是我男友拍的
哈哈哈

小薰妈
我在意大利和四班牙
被太阳晒的快烧焦了
真可怜=(

alive
真的=)
很像wall paper

vincent
如果你在现场,我看啊。。
你会看到“晕”过去
因为真的太棒,大自然的魅力无法挡阿

lily,
this place call interlaken,
if u plan 2 go snow mountain,
this is the stop before u change another train..

tracy
嗯,这两天拍了很多
在整理当中-)

咖啡杯(Joan) said...

眼泪,
我还没去雪山阿,
也许明天可能去,
还在考虑着,因为消费不便宜哦

敏,
我来到之后,
我也有同感,很想在这里定居阿
哈哈

betty
很多瑞士的地方都是山阿,湖阿。。 都很像世外桃源=)

~珊姑娘~ said...

darling,瑞士真的很美很美对吧!!!
所以我说瑞士是唯一一个我没shopping但是超爱的国家!我们都爱!!
很美!你的照片很美!景色美,人也美!

你不会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