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 Sept 2011

夏。barcelona海滩

九月初,在欧洲还是属于夏天

炎热的天气,蔚蓝的天空,金黄色的海滩

这就是我们4人来到西班牙的第一站,我看着那金黄色的沙滩,感受着沙的细腻,看着这里的人,他们都很快乐!

DSC_8359

对海,我没有很多的兴奋,

对太阳,甚至可以说是很讨厌

但是,我喜欢看美女帅哥,喜欢看他们在沙滩嬉水的表情,他们一时轻言细语,一时喜哈大笑

这天的天气,是我来欧洲2个星期里最热的一天

虽然风还是微微的吹,有些清凉,但是隐约间,还有一股咸咸的味道,让我感到不那么的舒服

DSC_8358

海的另一边,是一个港口

DSC_8320DSC_8361

沿着海边一直走,我才知道为什么西班牙海边对亚洲人来说是多么的棒

原来,我们可以大吃“冰淇淋”阿!

DSC_8432

我那夸张的表情,是因为我大惊小怪

其实,裸泳在这里真的很普遍阿!

DSC_8391

这里有好多个大大小小的海湾,每一个海湾都有不同的“景色”

我们看到的第一个海湾,只有少数人半“裸泳”

走着走着,第二个海湾就有较多的人半“裸泳”,再沿着海边走下去

就围绕着很多很恩爱“男人”,最后就是一堆的全裸的

DSC_8410

我们4人看着一堆没穿衣的,

但是一堆没穿衣的看着我们4人有穿衣的,

真尴尬阿!

DSC_8176

为了拍美美的照片,

在镜头前,我都尽量摆好pose,为求拍到好照片,通常一个背景会拍10多张,

很夸张吧!哈哈哈。。

但是我这一生人最怕最是晒黑,所以给你们看看,其实镜头后……….

DSC_8417DSC_8333

我都是用围巾把自己包的紧紧的,把墨镜戴上

通常看到较阴凉的地方我都回跑过去避一避,vip他们都“顶我不顺”

DSC_8334

把照片拍好后,我又再把围巾套上

虽然很麻烦,但是一白遮3丑麻!

摄于barcelona,天气超热的时候=)

8 comments:

Sasa said...

哈,我還以為你一路上都是光著手臂讓太陽大曬的
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在想,你一直戴墨镜,拿下的时候会不会有两个白白的圈啊?哈哈哈哈哈……

欧阳依依 said...

你的发型是自己弄的吗?
服装,发型,还有整体的搭配都很好!
很值得很多网友们好好的学习!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三臭? 三丑啦~`

不过还以为你会再穿上bikini呢~~~

苏惠 said...

喜欢看你的照片,景美,人更美!:)

Unknown said...

哇。。。没放几张“养眼”的照片上来???
哇咔咔咔。。。

咖啡杯(Joan) said...

sasa
我市超级怕晒得!

vincent
哈哈,我也很担心,所以我拍照时都会拿下来,LOL

欧阳依依
头发自己随便邦而已,
因为出门前我已经知道这天会走很多路,
而且天气会很热,
把头发邦成一个小丸子,我觉得会比较凉快
我的衣服已经重复再穿了,
带过去的衣服不多阿

匿名,
我改了,哈哈哈。。

苏惠
过奖,
那些不美的照片已经收好在电脑,
美的才敢放上来

clare
我不大敢拍他们
因为我们4人站在那里太养眼了

邱祥珲 said...

带上超大墨镜好可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