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双眼看遍世界
用双脚走遍千里

追踪者

请帮忙点击广告, 谢谢=)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 Sept 2011

我在barcelona有个“家”

在barcelona当了2晚的沙发客,

这家的沙发主人很可爱,他也是一名博客

我们讨论了很多关于部落格的乐趣,原来他曾经在亚洲背包2个月,一边走,就一边更新部落,

那就和我一样啦..xD

DSC_8005DSC_8004

他家的位置很好,很靠近所有的景点和车站

我们遇到的沙发主人都会给我们一张大大的地图,

忽然间我觉得惭愧啊,我连马来西亚的地图一张都没有=.=

DSC_8013

沙发客厅,晚上就变成我们的睡房了

墙上贴着的都是一些旅游的明星片,照片等,只要坐在电脑前,就能回味当时的旅游点滴

这样总比把所有的照片收进电脑好=)

而这天我们来了一些厨艺小的突破,暂时撇开马来西亚的道地nasilemak,

尝试煮了另一道具有大马风味的“海南鸡贩”=)

DSC_8444DSC_8443

首先,我们在市场买了一些菜,半只鸡,蚝油,麻油等,

然后把饭炒香再煮,然后再把鸡调一些调味料,再蒸一蒸,不一会儿,晚餐就搞定了

DSC_8448DSC_8445

DSC_8457DSC_8454

DSC_8461

DSC_8462

就是他,

教我如何一边旅游,一边更新部落格

原来,不需要上网也可以利用搭公车的时间,等飞机的时间来写部落,或整理照片

写完之后,再等有网络的时候直接按“publish”就行了

照片不需要upload进去photobucket, 可以直接按“copy and paste”然后再整理自己喜欢的“size”

超级方便呢!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把它download下来,

那就是“ windowns live writter”,那么没有网络也可以暂时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咯=)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oh, i need learn from u liao
bcos nvr fully utilize "small small time" to do "great work"....hehe

thanks for sharing =)

Vincent Cho said...

你算是更新得很勤的了。换作是我的话,我应该会等回来才更新呢 =P

梦旅飞 said...

哈哈哈,你很不错了啦

我几百年才更新一次~

~珊姑娘~ said...

又是幸福的家=)

其实你不用他教,我已经觉得你超勤力的!给我旅游期间真的会懒惰写部落!你是很棒的博客 ^^

dear,等你回来^^

yenling。celest said...

在过两天你就回来了,
期待你更多的故事。
你的沙发主人也有口福啊,
都能吃到你们为他而煮的,
真的好象很好吃
其实我都直接从电脑上传照片的,和photobucket有差吗?

瑜珺 said...

哈哈哈~
我想我们没有人会比你更勤劳写部落了^^

AliVe said...

我也去download下来看看,不过话说你们这样煮马来西亚美食交流很赞!

咖啡杯(Joan) said...

我回来之后一定变得更懒惰,
而且35天啊,
都不懂从何下手呢!

其实我利用空余时间把照片和文字写好
当能上网的时候, 
我就直接publish 咯!

很方便啊。。
哈哈哈

邱祥珲 said...

好棒的旅程,多姿多彩 !